大一新生使用很便宜的智慧型手機會被嘲笑嗎?

時間 2021-06-02 16:11:48

1樓:

自己用著好就行,不用管別人的看法

當時買了四千多的三星s6的我總被買了幾百塊vivo手機的同學嘲笑,說我用的是個破手機。

尤其是當我手機屏碎了,花了好幾百換螢幕的時候。

2樓:搪突鼉獺

我覺得吧!手機就是個消費品。自己喜歡就好,千元機有千元機的優點,蘋果有蘋果的。

買個價效比高的,比很多時候都重要。對於這類產品只想說實用很重要。要是買個昂貴的手機來裝逼還是省省吧。

喜歡聽歌買音質好的,喜歡看電影買大螢幕的。攜帶方便的就買個不那麼大的手機。喜歡玩遊戲的就買個系統好的。

能滿足到你就夠了。要是生活面子是個非常需要的存在,例如給人家穩妥的印象啊,有設計感活的比較潮的印象又是另外一種需求了。

3樓:廉曉易

我父親,快46歲的人了,現在在創業。之前是摩托的手機部門經理。moto xt800, me525,等經典機型都參與過設計。

前幾天手機碎屏了買了個899的堅果為了支援乙個朋友,他在錘子上班。他說,手機能用就行。你能從他用堅果推斷出他很low?

你說,手機這玩意能看出乙個人的啥?

也許考慮不周,畢竟題主是大學生。用低端一點的也別太在意。小公尺魅族打著不就是"青春首選","青年良品"的稱號嗎。

沒幾個人會像你自己一樣關心你自己。嘲諷你是為了"秀"他自己,正好看見了乙個可以秀的人罷了。

4樓:

一般沒人瞧不起,事實上很少人在意你用什麼手機,但是你用不用得爽又是另外一回事。

我覺得學生黨,打個暑期工2000+的錢,買個去年旗艦S5,M8,Z3,Z3C(然而Z3並不止2000+)或者今年的中國產旗艦(今年我覺得只有1+2和MX5能看)(什麼你說榮耀7?抱歉我是花黑)

最後說一句小夥子記得買索尼哦

5樓:櫻花青團遇見晨曦

不會啊。並沒有人嘲笑你。

若真的有,遠離她,她並不是真正的朋友,從嘲笑你的那一刻開始就不是了。

想要什麼自己去掙,不要問爸媽要,這才是本事。

哪些智慧型手機品牌的使用壽命最長?

小黑1996 使用壽命的長短由很多因素決定,但是總體來說,旗艦機 千元機 百元機,目前的手機處理器的運算能力,如果不是特別追求幾秒鐘的開啟應用的時間差,只要是旗艦機流暢性都大差不差,所以無論你怎麼使用旗艦機的使用壽命都會是最長的 月夢 很多人說蘋果,蘋果好更多是因為系統好,在過去的印象中,確實蘋果系...

索尼的智慧型手機為何至 2013 年還在使用 TN TFT 螢幕?

qin victor Sony MT27i用的是VA技術,因為這一款解析過,其他的不是很清楚。所以說,說Sony現在的手機都是TN的我只能說這是謠言。 二喵不是吃素的 其實是S PVA面板,不是TN面板,並且成本比H IPS高,除了色彩漂移 可是角度 比不過IPS,其他表現普遍都是優於IPS的。其他...

截止2023年,你一共使用了多少部智慧型手機?

嘿嘿 單2020年來說,7月份之前一直用VivoY66,然後買了紅公尺K30i5G手機 我爸年初買的現在已經有點點卡了 然後就想戒網買了個蘋果6,小6真真卡到不行,在閒魚又被騙了我的紅公尺沒了嗚嗚嗚嗚嗚,買了臺Xr,好用!可是最後想想還是小6的質感讓我感動所以把Xr賣給鹹魚買了臺6sp 太感人了,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