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欠債,親戚不幫忙,想出去打工,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5:12:40

1樓:張曉東

我十六歲的時候家裡因為欠帳,天天坐家裡要錢,當時自己學習也不怎麼樣就出來打工了,給人當服務員。如果你也差不多這個年紀我勸你還是先好好讀書,家裡的事情先不要管,因為腦子裡有知識出來會好過一點。我現在找工作也不好找,因為沒有學歷只能找一些相對學歷要求低的工作。

開滴滴,做工廠,投簡歷只要人事看你學歷不行你連面試的資格都沒有。現在掙得錢都是小錢。

2樓:蘇蘇蘇蘇蘇蘇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現在被我爸說服了,在讀大學,讀書借款的。

現在有的時候會後悔吧,明明家裡負債累累的,還要借錢給我讀書。但是,還是提公升一下自己吧,一切都會過去的,起碼,自己要努力。

3樓:紅瘦

你多大年紀?如果是該讀書的年紀,就老老實實學習。不然以後你會後悔。

錢什麼時間都可以賺。前提是你有足夠的能力去賺錢。 在沒能力之前還是不要去添亂比較好。

如果你已經成年進入社會,那麼好好和家裡說,我相信不至於不同意。 另外,親戚不幫忙總是有各自的苦衷,不要道德綁架。人家沒有幫的義務,總是有自己家要顧。

能幫是恩,不能幫,情也是在的

家裡人不同意學醫怎麼辦

愛蝦丸的小豬 是對醫學有什麼特別的偏好嗎?如果不是的話,可以再去探索探索別的愛好。要是真的很喜歡,那你就先報乙個別的第二喜歡的專業,學費跟醫學差不多的,然後好好學,爭取轉專業。 元氣滿滿 以前班上乙個哥高中高考志願穩拿土木工程本科 後來他媽媽揹著到學校改了他的志願新鄉醫學院大專 時隔10多年後他跟我...

家裡人不同意整形怎麼辦?

冬雪姐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你沒有錯啊!你現在已經成年了,可以為自己的事情做主了,家人不同意可能是缺乏溝通,我這之前也有粉絲跟我說,家人沒有同意,但是自己都是成年人,小手術自己都可以做決定的,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喲! 先斬後奏,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家裡人也反對,我是做的雙眼皮,整完回來我爸媽也沒怎麼...

談男友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

FANCY 是你找男朋友而不是你父母找。他們主要也是需要你的體諒,首先要肯定他們的想法,然後再告訴他們為什麼選擇現在的男朋友,自己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就可以了。 泡泡蔡 首先確定家裡人反對你男朋友是否真的只是因為偏見,他們的經驗畢竟比你要多,如果是覺得人品方面有問題,那我建議聽家裡人的話,畢竟他們是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