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不同意你的女朋友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6:51:19

1樓:妤白愛吃乾果兒

找出矛盾根源,盡力解決,你的努力程度,決定家人和你女朋友之間的距離。記得你是解決問題,所以一定要保證頭腦清醒,冷靜,不要衝動或意氣用事,傷了哪一方的心都是遺憾

2樓:芬達

記得有網上一句話說,一般女孩子家裡不同意的話,最終大部分女孩子都會不顧一切地嫁過去。而男方家庭不同意的時候,要不然就會分手,要不然就是嫁過去生活也不幸福。聯想身邊,發現還是挺有道理的。

3樓:

以前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父母也是不滿意,逼我分手。後面看我執意要和他在一起只能勉強同意。然後我倆訂婚了,相處了一年多,他說過這樣的話『對我父母以後只想盡到自己的義務,其他時候能不往來就不往來。

』儘管他很愛我,聽到這樣的話還是讓我有點討厭。對他父母,我覺得他是很偏袒的。現在呢,我未婚先育,他在看守所。

我沒有別的想法,只是想告訴你。父母畢竟是過來人,他們看的人比我們要多,比我們想的也更長遠。他們不同意也許是看到了你沒有看到的東西,考慮到了你沒有考慮到的東西。

我建議你與你父母深談一次,聽聽他們為什麼不同意,然後從他們說的問題去考慮一下。有時候,父母越逼你分手你就越想和她在一起。這個時候我覺得你應該理智一點,和女朋友繼續談戀愛而暫時不能考慮結婚。

時間長了,或許你們自己就會發現有問題,也或許你的父母會坦然接受她。看你和你女朋友的表現咯。

4樓:蘑菇幽幽

我實在不能理解家裡人不同意自己的女朋友還跑來問的,我覺得你在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就已經動了想放棄女朋友的念頭,放了她,給她更好的男人吧,省的以後嫁給你,以後有了別的矛盾,你都不佔她那一方,嫁給你幹嘛哦,受害

5樓:曲水流觴

如果是真的相愛,你也能保證不管父母怎麼說都會一心一意對她好,你們在一起是沒什麼的。只是一般情況下如果父母不同意,兩個人即使在一起了也會磕磕絆絆不斷,畢竟生活不是影視劇。

6樓:假裝迷人的小鄧

第一搞清楚為啥家裡人不同意

第二如果你真的很喜歡的話就要給家人做思想工作。

第三做思想工作沒用的話找個男生當你男朋友說不讓我和她在一起,我決定了找個男生過一輩子哈(男生最好是你的好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樓:不回頭先生

首先我家裡人不會反對我的任何決定,我的父母都是那種給我很大自由的長輩。

其次我也是相當懂事的那種孩子,父母一般反對的一些事情,我都不會做。

此為我的家庭背景。

回歸正題:

我選擇的女朋友必須是那種顧家懂事,尊重長輩的。

但如果父母還是不同意我的這樣的女朋友。

我依舊會和她結婚!因為在我們結婚後,父母和我妻子有爭吵,我的妻子也會主動退步,後面的事情會交給我,見過這麼多婆媳不合的事情,我深知乙個男人應該把一碗水端平的責任,不偏不倚!

我知道讓妻子退步,是委屈了她,對她不公平。

但,我會在我這裡給最大的努力補償她;我的父母那裡我也會和他們講道理,批評他們。

總而言之,會小小委屈我未來的妻子,但絕對不會讓她受到傷害!!!

家裡人不同意學醫怎麼辦

愛蝦丸的小豬 是對醫學有什麼特別的偏好嗎?如果不是的話,可以再去探索探索別的愛好。要是真的很喜歡,那你就先報乙個別的第二喜歡的專業,學費跟醫學差不多的,然後好好學,爭取轉專業。 元氣滿滿 以前班上乙個哥高中高考志願穩拿土木工程本科 後來他媽媽揹著到學校改了他的志願新鄉醫學院大專 時隔10多年後他跟我...

家裡人不同意整形怎麼辦?

冬雪姐姐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你沒有錯啊!你現在已經成年了,可以為自己的事情做主了,家人不同意可能是缺乏溝通,我這之前也有粉絲跟我說,家人沒有同意,但是自己都是成年人,小手術自己都可以做決定的,一定要找正規醫院喲! 先斬後奏,我跟你情況差不多,我家裡人也反對,我是做的雙眼皮,整完回來我爸媽也沒怎麼...

想整容家裡人不同意怎辦?

Nico 如果非整不可,先斬後奏也未嘗不可。比如先天畸形,或者有職業需求那些等等。如果確定整容能改變生活,那就膽大心細,選擇一家靠譜的醫院就行 叄叄瞎嗶嗶 首先你應該是個有判斷力的成年人,自己有能力承擔自己結果後,再去判斷自己選擇的醫生醫院,後面再好好給家人溝通,就沒啥其他的問題 馬TiTi 和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