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女生怎麼找到男朋友?

時間 2021-06-02 14:57:05

1樓:桃子汽水

或許...打遊戲認識一些沙雕網友這樣子咩

我平時也老宅了,每天沉迷遊戲

疫情在家對我毫無影響,周圍的大夥每天期待著去外面跑跑跳跳而我直接開啟Steam開始看看自己以前買了沒玩的遊戲每天都是,哼哼哼今天肝什麼好呢

言歸正傳!我覺得電子競技什麼的真的可以認識一些有趣的人(因為單機遊戲只有自己乙個人嘛)

我是玩守望先鋒認識的我男朋友

主玩奶偶爾玩玩槍

平時和我朋友車隊他就會拉一些以前同學什麼的這不是巧了我物件就是那種

很強話又很少孤獨carry的c

以前玩鐵拳的,後面開始麥克雷源氏黑白合

還經常拉我們去墓園對狙

好傢伙直接把我從笨比一鍵開鏡百合變成瘋狂蹲起敢去狙房打個前三偶爾快速拿出來亂殺(guang jie)

然後他偶爾開個麥聲音又低低的有磁性

就感覺十分的清爽不油膩hhhhhh

後面我倆剛好又在乙個縣城,直接網咖見了

打天梯我不想開麥他就玩奶和我互保

小錘安娜這樣子(那時錘妹還很強啊淦)

現在已經沉迷Apex了

我的第一把錘子www

然後如果你不喜歡這種fps第一視角遊戲

我閨蜜玩劍三的也認識了好多人!

總之嘛,我覺得宅可以沉浸在自己的遊戲世界,這一點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這個世界裡就不存在社恐,或許認識異性會更容易喔

2樓:Robin Jiang

首先,能先爆個照嗎?要是你自己都覺得還行的話。

嗯,找個宅男保底應該沒問題。

其他的,你不出門的話,就不要想太多了。

什麼?你個宅女再說一遍。

咳咳,可以看你周圍有沒有看得過去的單身狗,以女生的小心機,隨便下個套應該就行。害,我應該就是被下套了,虧了虧了。

敵不動,我不動,敵衝動,我伺機而動,敵瘋狂亂動,我找個山洞。

介紹下,我是個宅男,要不是因為我前幾天脫單了(嗚嗚嗚……),我都想把我推出去。

咦? 我脫單前咋沒想到嘞?

那個時候我找個宅女應該挺合適的吧。

害,還能怎樣嘛。

3樓:你很傲嬌嘛

我就是那一種基本不和男生講話的人,從沒有過男性朋友,以至於單身了二十多年,還想著以後會不會相親,但是萬萬沒想到,後來去學車遇見了現在的男朋友

4樓:水蜜桃噗噗

遊戲裡面認識?但我個人覺得網戀不靠譜,我就是乙個例子,和男朋友網戀乙個月以後發現他完全不是我喜歡的樣子普通男生樣都不是,所以現在非常非常糾結

5樓:三分鐘熱度

本人也是個宅宅的女生。以下方式可提供參考:

①閨蜜介紹。閨蜜男朋友的朋友,閨蜜的兄弟,這方面你可以了解一下,多個朋友多條路。

②社交軟體。soul,這也是我認識現男友的方式,距今談了兩年甜甜的戀愛了,當然,談了戀愛之後我們兩個就都解除安裝了,這個可以根據你填的愛好給你匹配一些有共同愛好的,有乙個戀愛鈴功能可以匹配到附近的人,這個也不能說絕對,遇到海王的概率也高,還是得個人學會辨別,這只是乙個增加你找到男盆友的概率的方式。

③遊戲。如果是喜歡遊戲的宅宅女生,遇到志同道合的男生不妨留意一下是否能成為男盆友的候選。

④親戚朋友介紹。我的宅宅閨蜜不想通過以上方法找,覺得親戚比較靠譜,因而她已經叫她的親戚朋友幫她留意了,並在過年安排了一場相親,還在接觸階段,發展甚好。

宅宅的女生本來社交方面就很少,遇到心儀的男生,不說面對面接觸,網聊還是要主動一些,脫單總不能靠從天上掉下來乙個男朋友啊。

祝各位宅宅姐妹早日脫單,擁有甜甜的戀愛。

6樓:櫻井

omg,當然是擴充套件社交面了!

網上戀愛軟體是我覺得比較沒用的,只是對著螢幕,互相聊天。還要有見光死的風險,網戀奔現成功只是少數。但是如果是社交恐懼症也是可以試試的~

然後就是,讓自己更加自信,從裡到外的變好。這樣才會吸引人來追你呀,不然怎麼會有男朋友?

加油吧哈哈,找男朋友是很難但也不要病急亂投醫呀。

內向的宅女怎麼才能找到男朋友?

梅梅 慢慢來吧,先好好把自己打扮漂亮,同時提公升內在,增加自己的自信心,然後就是有意識地改變自己多去參加一些活動,做好一切準備等待那個人出現啦。我也是超級宅的宅女一枚,目前正在這樣努力改變自己,一起加油呀 如果你是宅女。表明社交圈基本是女性為多,不過在這狼多肉少的情況,只是時間問題。可以試試多一些生...

死宅的女生怎麼找男朋友(x x )?

去漫展和線下活動看看先?漫展好說,肯定都是宅們,如果是有格外喜歡的ip,去ip專門組織的線下活動。可以用b站查所在地區的漫展和活動之類的。我是屬於沒事就宅,有機會就去玩,至少身邊都是和我一樣喜歡動漫的夥伴。話說回來,其實乙個人玩也挺好。如果死宅的女孩子長相或者身材不夠出優越的,也就是在普通偏下的,由...

宅男能找到女朋友嗎 宅男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已登出 我家的宅男是只非典型宅男,畢竟你想找個180家務全能八塊腹肌 還沒完全練出來 的死宅男,說實話有困難。我家狗子是個宅男,是只國防生宅男,還是只已經畢業被打包送了進去的pla。作為他的女朋友,如果分割出他的職業只彈 宅 的一面的話,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們互相飆車,互相玩梗,最過分的事情就是我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