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怎麼找女朋友?

時間 2021-05-12 05:43:39

1樓:

兄弟,本人同你一樣90年,在省會城市弄了個公司有自己的賺錢渠道,年收入尚可,科技行業社交資源豐富,成長空間不小。無房,因為時間分配自由,考慮在城邊弄個聯排。除了工作時間,其他時候很宅,ACGN都有涉獵,但算是有點復古的宅,跟不上這幾年的內容了,也是這幾年AC質量整體太差。

自覺道德感高,以君子規範自身行為。偽娘不感興趣,約戰0-10全都想要。對菸酒不感興趣。

那麼問題來了,你為什麼想偷跑?

2樓:

感覺跟題主有些相似,92年的,現在在廣州某國企工作,年薪到手15~18的樣子,兩套房,但是都不在市區,身高是硬傷,只有169,體重60。從事的建築行業,平時兩點一線,雖然也喜歡旅遊和電影,但是沒什麼朋友,休息時間就只能在家看動漫打遊戲,也看美劇,看書,算是很宅了…現在差不多就是自殺式單身,基本放棄了

3樓:指間沙

我:大神,我應該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大神:很簡單。首先,你要多出去走走,多認識人,擴大自己的交友範圍;其次,你應該提公升自己的素質,講文明,懂禮貌,注重內涵,提公升修養,少打遊戲,多看書籍,培養人文素質與文藝情懷;然後,你要提高養家餬口的能力,要有基於你女朋友優良的物質生活的能力以及未來可預見的滿足更要層次需求的生活水平;還要注意衣著打扮,懂得在不同場合的穿衣搭配,讓女朋友能夠在朋友面前長臉;還要懂女孩子們的心思,理解她們的需求,包容她們的任性,懂得在她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她們想安靜的時候消失;更要懂得主動創造生活樂趣,提公升兩人相處時光的質量;還要懂得處理人際關係,以免女朋友在你和朋友及閨蜜之間為難;還要培養…

我:對不起,我不應該問這個問題的,請讓我安靜地宅下去吧。

宅男能找到女朋友嗎 宅男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已登出 我家的宅男是只非典型宅男,畢竟你想找個180家務全能八塊腹肌 還沒完全練出來 的死宅男,說實話有困難。我家狗子是個宅男,是只國防生宅男,還是只已經畢業被打包送了進去的pla。作為他的女朋友,如果分割出他的職業只彈 宅 的一面的話,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們互相飆車,互相玩梗,最過分的事情就是我給他...

直男該怎麼找女朋友?

Green 有直男也有直女啊,哪個男女一開始就是情場老手,都是經過了磨練啊,要相信有什麼鍋就有什麼蓋,蘿蔔青菜都有所愛。再說啥叫直男啊,頂多就說是情場菜鳥,先別想啥女朋友,先參與活動多接觸異性多練習和異性相處開始吧。 小洋瞳子 感情中沒有標準答案,要麼就是你還沒有遇到足以讓你為她改變的人,要麼就是情...

直男怎麼樣找女朋友?

李英俊不是我 找什麼女朋友是遊戲不好玩嗎,吃士多啤梨尖不香嗎,刷劇不爽嗎,活著不舒服嗎 女朋友這種生物不宜靠近且活且珍惜這單身生活 一時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 醒山 如果是優秀的男性,應該主動去了解女性。她們與男性的區別,社會的地位,生理和情感上的需求,等等。了解透徹之後,會有尊重,體諒。這樣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