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有女朋友的宅們是怎麼交到女朋友的?

時間 2021-05-06 23:01:51

1樓:池魚

認為宅就不能有女朋友的大概是b吧逛多了覺得有女朋友的都不是宅永遠「醒那男」「醒那扶」 逐漸演化出宅不能有工作有工作都不是宅宅就是在家裡混吃等死的人嚇的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宅了

2樓:

宅宅們說自己沒有女朋友就像是程式設計師說自己窮一樣……都只是大家的自嘲而已,你卻把它當真了……

有沒有女朋友和你是不是宅沒有一毛錢關係。

3樓:

順其自然吧。

主要是運氣夠好,碰見了三觀相投,興趣類似的傢伙,外加舍友的助攻。

當然自己該表示的也要表示,不能幹等。

此外個人衛生要搞好吧。

4樓:

我就搞不懂了,別人有女朋友就有女朋友啊,有什麼好羨慕嫉妒恨的,還懷疑真實性?

「有女朋友就等於人生贏家」「沒女朋友就等於人生輸家」為什麼要去信奉這種被宅們綁架的觀念?乙個人就不好麼,一定要去找個女朋友?

正面回答問題:能不能找到女朋友和喜不喜歡動漫沒什麼關係,重點是:

1、盡可能外向些,內向者找女朋友,尤其是侷限於宅圈找,會很吃虧的。

2、不要因為都是混宅圈就天天冒黃段子,還把這種行為以為是幽默。還有,少說髒話。

3、衣著得體,談吐得體,盡量多為他人著想,多幫助別人。

4、如果只是長得帥,沒有以上三點,喜歡你的很有可能只是花痴,你希望和這種人交往嗎?

我因為以上所有條件全部不符合,至今沒有女朋友,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呢?不要被世俗的觀念綁架。

5樓:高見

「要想交到女朋友,你必須先有乙個女朋友」——by程式設計師須知

「凡是有女朋友的,還要再給他介紹女朋友,叫他陷入修羅場。沒有女朋友的,連他硬碟裡的小電影,也要刪掉去。」 ——「媽的太有道理了」by隔壁老王

宅男能找到女朋友嗎 宅男的女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已登出 我家的宅男是只非典型宅男,畢竟你想找個180家務全能八塊腹肌 還沒完全練出來 的死宅男,說實話有困難。我家狗子是個宅男,是只國防生宅男,還是只已經畢業被打包送了進去的pla。作為他的女朋友,如果分割出他的職業只彈 宅 的一面的話,其實很簡單,就是我們互相飆車,互相玩梗,最過分的事情就是我給他...

請問有什麼好的社交平台交到女朋友?

檸檬暢聊 自薦一波。想搞物件卻無奈圈子太窄?相親物件又沒有共同話題?檸檬暢聊,你值得擁有!600 興趣群聊,包含大眾興趣如足球動漫旅行美食等,也有小眾興趣像古風洛麗塔改裝車之類的,你總能在這裡聊到合適的人。有的時候害怕網戀,就是因為擔心走不到最後。而異地戀分手的機率真的太高了,畢竟不是每乙個人都有奮...

女朋友和她的朋友們(有男有女)出去通宵喝酒我應該不介意嘛?

我覺得不是介不介意,而是你生不生氣。介意但是只是偶爾的話還是別管了 但是你擔心的話可以接她,要知道她去哪,跟什麼人,規定什麼回來最重要的讓她不要喝醉,你們之間隨時都要保持聯絡,你要跟她說明,萬一你要是有10分鐘聯絡不上,你會立馬趕到那個地方 我覺得如果她讓你一起參加,就很ok 如果不願意,或者你中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