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死宅男朋友交往?

時間 2021-06-01 10:28:59

1樓:

怎麼說我是同樣的人,看動漫漫畫,會出出cos這樣,但是其他方面我出門就很普通人,除了不愛社交,正常交集沒有問題就是覺得比較累。如果你是喜歡這方面倒沒有什麼,不喜歡就不要強求,他既然跟你交往也是喜歡你,雖然不是和志同道合的人交往,如果對方對自己的喜好很包容,也願意傾聽,我覺得就很好。

而且電影看看總是可以嘛,比如動漫主題餐廳,某部動漫電影上映,漫展什麼的,宅總是喜歡的。慢慢帶,雖然過程可能比較累,但是也適當讓他看到你做出的努力,他也願意主動為你做出改變,不然單方面是很累堅持不久的哦。

2樓:吳題

跟他好好溝通,正常的約會總要有的吧?

商量乙個計畫並且實施,「比如一周你得出來一兩次」之類的。

平時不見面的時候也要保持基本的聯絡。

他需要個人空間的時候你給他足夠的就行了。

3樓:

我雖然是乙個肥宅,但因為長得太醜沒叫過女朋友。所以,不知道怎麼回答。男女交往是一種複雜的事情。

兩個人在一起共同度過美好/甜蜜/浪漫的時間,才能培養出真摯的情感。否就算海誓山盟也會被時間衝的一乾二淨。愛是需要時間去培養的,愛也是需要回饋的。

每個人的內心都不一樣,表達愛與感情的方式方法也不一樣。總之,談戀愛是你們兩個人的事情,旁人無法參與,只能給你建議,我們始終是路人,什麼也做不到。問題需要你們兩個一起去認知,一起去思考解決方式。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死宅的女生怎麼找男朋友(x x )?

去漫展和線下活動看看先?漫展好說,肯定都是宅們,如果是有格外喜歡的ip,去ip專門組織的線下活動。可以用b站查所在地區的漫展和活動之類的。我是屬於沒事就宅,有機會就去玩,至少身邊都是和我一樣喜歡動漫的夥伴。話說回來,其實乙個人玩也挺好。如果死宅的女孩子長相或者身材不夠出優越的,也就是在普通偏下的,由...

如何表白死宅呢?

不到九點 但是很忌諱倆人一點都不熟就突然表白哦。尤其是在不確定對面對你有沒有好感的時候 即使答應了,對雙方感情是否是一段好事也要兩說 紗凪 宅男也是人,並不是什麼奇怪的生物。樓上說什麼看他喜歡什麼型別,然後去扮演。宅男哪有這麼物質。宅男喜歡的女孩和普通男孩子喜歡的女孩都差不多,什麼黑長直這種屬性,只...

宅宅女生怎麼找到男朋友?

桃子汽水 或許.打遊戲認識一些沙雕這樣子咩 我平時也老宅了,每天沉迷遊戲 疫情在家對我毫無影響,周圍的大夥每天期待著去外面跑跑跳跳而我直接開啟Steam開始看看自己以前買了沒玩的遊戲每天都是,哼哼哼今天肝什麼好呢 言歸正傳!我覺得電子競技什麼的真的可以認識一些有趣的人 因為單機遊戲只有自己乙個人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