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別人罵以後怎樣快速回懟別人

時間 2021-06-02 07:58:13

1樓:相依為gay去吧

「那個…你是剛認了二郎神做主人所有高興的出來吠吠嗎…?」

「啊?好像聞到了酸酸的味道,怎麼回事兒呀,我以為我這這件事兒微不足道不足掛齒,哎,怎麼想的呀。」

「你的話,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

「我對你越客氣,其實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別往臉上貼金了好嗎」

「我說話從不帶刺兒的,如果我說的話讓你感到不舒服,記住,我是故意的」

「啊?不好意思呀,我說的話讓你惱羞成怒了嗎?哈哈哈我就是在針對你呀」

「真希望我以後能活的隨性一點,只用和舒服的人打交道不用和s*較勁」

「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以上這些都是我自己想出來的和之前從網上聽到過的,我也是一生氣就什麼都說不上來,所以一定要克服這種,她要是酸你,比如「哎呀你好…」你就回「對啊我就是」「關你屁事」「啊?你不會沒有吧」

她陰陽怪氣你就陰陽怪氣,再添點綠茶,簡直無敵

2樓:不社會的嘟哥

不要跟他扯道理

順了他的路你就打不贏

他關鍵就是想讓你屈服而已

你是想撒氣,你就罵就完事了,別影響你自己的心情你就找別的事情罵他,他沒有的東西

對罵,就要放的下道德底線,要不然,玻璃心,真的別對線別急,急了你就輸了

3樓:真野惠里萊

用實力證明給他看,沒有絕對的公平,一切都得靠自己,要讓他明白他罵你是他不對,只有你真正看清自己,你才不會對這些流言蜚語給擊倒,

4樓:淺離煥

平時多說說話、多看點兒書吧。嘴上功夫說著簡單,其實練成也不容易。

懟人其實和辯論差不多道理。最有效、最容易卻也是最難的就是找出對方話裡的漏洞。學過或者是自己練過辯論的就會知道順著這個漏洞層層擴大、層層往下,最好能把他/她的其她缺陷也扯進來。

其次就是順著對方的話將對方說的點乙個個回懟。可以順著他/她的順序,也可以自己排序,最好由淺入深、層層遞進。當然技巧不止這倆,這倆也不是每次都要用,不過這倆比較推薦。

而且你能氣到分神就說明你懟人的路還漫漫而修遠兮。

我嗶嗶了那麼多還是要看你自己。自己的心智不夠穩重、語言組織能力不強、積累不夠多,教你再多技巧也白搭。

5樓:獨草

腦袋靈光的不用說就知道怎麼回,需要想怎麼回的,一定是平時話不多,很少吵架,能忍就忍的人。如果想做到秒回,那肯定要多說話,腦子靈活點,要麼她說什麼,就說他什麼

別人罵你自取其辱怎麼懟?

您真是蝙蝠身上插雞毛 你算什麼鳥 看但凡有點知識的文化人都不像你那復讀機似的。喲吼,來勁了是吧!你怎麼出來了?院長叫你回去!我乙個大嘴巴子扇死你!你這樣子是沒有朋友的!人傻話多臭屁多,說得就是你!反了你了!你這腦子,屎殼郎看著眼睛絕對發亮。腦子是個好東西,可惜你莫dei 這兩片嘴唇,切切倒有一大碟子...

被別人罵難受怎麼辦?

沒名呀不知道起什麼好 很心痛你有這樣的體驗。這是很明顯的校園霸凌的一種。孩子你需要傾訴。你需要真正的朋友。你需要理解和接納你的人。如果他們遇到別人這樣叫他們,他們只會,噢。甚至說,沒錯啊,我就是啊。怎麼了嗎?但是我知道你很痛苦,因為你想解釋清楚你不是,別人硬把一些不合適你的詞安到你的身上,你不舒服,...

被別人調侃身材該不該直接懟回去?

高中同班同學,女的,平常健身身材還不錯,天天說我肩窄頭大 事實上我根本沒有!就算肩窄怎麼了?今天和她上廁所照鏡子,她居然說她的臉都快和我一樣大了。明明我的臉比她小半圈啊?本人下巴短所以臉小 對了她還喜歡說我下巴短,不僅如此還要說我老爸下巴短 她有次看到我老爸了 我tm真的被她煩死,我可從來沒羞辱過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