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罵你自取其辱怎麼懟?

時間 2022-01-15 13:23:43

1樓:喝奶茶吖

您真是蝙蝠身上插雞毛——你算什麼鳥

看但凡有點知識的文化人都不像你那復讀機似的。

喲吼,來勁了是吧!

你怎麼出來了?院長叫你回去!

我乙個大嘴巴子扇死你!

你這樣子是沒有朋友的!

人傻話多臭屁多,說得就是你!

反了你了!!!

你這腦子,屎殼郎看著眼睛絕對發亮。

腦子是個好東西,可惜你莫dei 。

這兩片嘴唇,切切倒有一大碟子。

你的長相突破了人類的想象…

你五官生的既不默契,四肢長的也不合理,但你臉皮太厚,厚到地球都無地自容。

做人呢,是該傲,但是給你臉呢,你得要!

2樓:半塵

不與傻子論長短,不與噴子比高低。與傻子論長短論輸了還不如傻子,畢竟傻子都比你強,論贏了你想證明你比傻子強?不與噴子比高低,噴輸了一肚子氣,得不償失。

贏了?噴贏了這次下次遇到後你還想噴贏,早晚有天你會不自覺得加入它們。最好的辦法就是拉黑舉報。

如果觸及底線了,如辱罵你家人等,那就回擊回去在他還沒發來下個訊息前舉報拉黑。為什麼這樣做?噴子都有個特點,生活不如意,就在網上辱罵他人來找存在感,來讓自己高興,所以你回擊完後舉報拉黑,它在罵你時發現辛苦打了半天無論如何發不出去時,只會一肚子氣。

3樓:DingPat

懟了之後呢,繼續互相浪費時間?不如比他過的好點兒,如果你比他明顯過的好倒是可以直接一句「你混成那樣有啥資格來說我?啥都不是(混的比我差,那你算個啥)」

是不是問這種問題就是自取其辱?

天若有情天亦老 這問題怎麼會問出來呢?未婚女找優質男都費勁,何況離異帶娃,勸你好好帶娃,別總想再婚,剛跳出來又想買進去嗎?從乙個坑進另乙個坑。正常未婚的人都不會找離異帶孩的,不分男女 Abby 說實話,比較難,要麼接受比你低一些的男人,要麼被人短擇。還是經營好咱自己的生活吧,有點錢,有點閒,帶好娃,...

自取其辱是怎麼樣一種感受?

忘不了前任,主動聯絡了他,然後上了幾次床,疑似懷孕,幸好最後虛驚一場,他說他最不想傷害的人就是我,他說我們不可能再做男女朋友了,當然,這些話都是在床上說的 他說他不愛我 這不是自取其辱是什麼,真的 太難過了,希望不要有人跟我一樣 因為年齡小,我爸答應我在家好好做家務就給我一千八,我媽覺得太多給降到了...

怎麼從自取其辱的「戀愛」痛苦中脫離出來?

孫悟空好久不見 心不穩也不夠狠。說難聽點,就是你不堅定,感覺沒什麼擔當,建議先不要碰戀愛。先去多幹點見義勇為的事,把自己的血腥味練出來再說,女生更需要的是乙個給她安全感的人 人生若只如初見 我對你這件事的總得看法是 你的第一段很難說你們之間真的發生了什麼,你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愛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