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是否要留任學生會呢

時間 2022-01-15 13:31:34

1樓:也是夠了

看你能不能真正的學到一些東西人際交往能力處理以及安排事情的能力有沒有提高切記不要有官僚主義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情一定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2樓:空白

關於是否要留任這個事情,我個人覺得不應當只把過去作為依據來進行選擇,重要的不僅僅是學生會可能會給你什麼,還有這種「什麼」給你將來造成的影響。

太遠的事情不容易把握,但近幾年的事情還是應當想一想的。比如本科畢業之後是要上研究生,還是要找工作呢?學生會必然會給人帶來一些好處,這些好處是多方面的,你可能會更加擅長人際交際、抗壓能力增強等等,但是你所得到的這些,要與你所用的時間成正比,還要考慮這對你未來選擇的影響權重。

像是要上研究生,留任學生會就不如參加競賽更加實惠。二者都是占用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但是競賽對你上研究生這個選擇顯然更加有用。這種情況,就要果斷一些,放棄學生會的機會。

時刻要記住,機會是用來選擇的,而不是占有。

以上只是舉了一些小例子,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去考慮下一步如何走。

3樓:

如果你猶豫,那我建議你還是別留任了。搖擺不定地也幹不好啊。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退,好好上課,該玩就玩,該學就學,體驗一下,出去遊歷也蠻好。

我現在也在學生會呆著,也糾結過,可以理解你這種心情。我準備大二的時候回歸到自己的那種環境中。

4樓:嚕啦啦

你要是想留就留,要是還在猶豫,那就算了吧。但是要注意你第二課堂的學分夠不夠,如果不夠的話,你要考慮考慮你打算怎麼加,是多參加活動,競賽還是通過部門加。不過我個人建議你還是考慮考慮過四級,學生會啥的,就算了吧

大二了,學生會應該留任嗎?

啊呀 這個主要是看你個人,留任後,成為部長之類的,工作肯定會會變多,但和老師的接觸肯定會更頻繁,你也需要去管理你的委員,帶領他們組織活動,需要思考如何管理,有問題要解決,也會更好提高你組織管理的能力,但確實會有學習和工作之間的問題需要平衡,但其實學習能力強的話,沒有太大問題,看你個人有沒有其他的安排...

大二要繼續留任學生會嗎,但是現在已經被學生會的事情很困擾了,沒有辦法做自己的事情了,且學生會很亂?

浪子城 學生會的意義在於,閒暇之餘鍛鍊一下組織自己的能力。這東西隨心就好,沒什麼大不了的。畢業後沒人關心你這個,只看你能帶來多大的利益 韓若梅 首先你要考慮一下,留任學生會可以給你帶來什麼,你能有什麼變化改變。如果你的能力確實有提公升 看待問題,價值觀,心態,不要說在這裡你可以交朋友啊什麼的 你可以...

是否要競選學生會?

汾喬是只小刺蝟 外向喜歡交際的人建議,我比較內向也不太善於交際我感覺已經焦頭爛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不喜歡被不感興趣的事支配的感覺真的很糟糕。 關爾 學生會能鍛鍊到你的交際能力和組織能力是真的,但這些在其他地方也未必學不到 想不想去競爭看你的意願強不強 但進了學生會之後的福利我覺得還是挺多的,比如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