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零後的你 父母將近70 如何規劃以後的路?

時間 2022-01-15 13:23:42

1樓:劉小牛

父親在我大二那年去世了,母親今年52周歲。我每個月都會存500元錢,這筆錢是給她存的。其它的她平時想買什麼東西,我都會買給她(在我能力範圍內的)。

家裡姐弟三人,姐姐給媽媽買了商業保險。我給她存了錢,她自己也有工作。但是我還有個弟弟,至今單身。

其實,要不是為了我弟操心,我媽現在完全可以在家呆著享清福了。現在農村的男孩都不好找物件,高額彩禮也是個問題,真是不敢想。不過話說回來了,到我弟弟結婚那天,我肯定不會讓她因為拿不出彩禮而著急的!

所以我現在努力工作,努力賺錢!就醬紫!

2樓:隱墨

保險一定要買,盡量回家看看。有條件的生個孩子。沒條件的養個狗。弄些操作簡單的電子產品教父母玩玩,能給他們老年生活提供很大的樂趣。

3樓:

92年的我父母已經68歲。父親腦血栓後遺症偏癱 。母親聾啞人。

自己一事無成想想以後父母的養老問題我真真是壓力山大 。上有老下有下而且還遠嫁。掙的錢做小生意還搭進去了。

日子不溫不火的,對於別的從來沒有要求。直到今天朋友問我想沒想過父母的養老。才發覺父母真的已經到了不惑之年

作為乙個肢體有殘疾的九零後應該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道路?

輪椅俠 題目和描述都看到了,認為關鍵的是 1 作為乙個肢體有殘疾的九零後應該如何規劃自己未來的道路?2 所以迫切想擁有乙個百分百的能見度且屬於我的人生之路。另外乙個不能確定是否屬於問題內容 3 在心裡一直好像有一種力量在暗示自己,我也可以站在那個舞台之上。個人淺見吧。首先 第三個不應成為人生之路,至...

是什麼讓九零後的你還堅持單身

陳小知lessmore 我不是堅持單身,而是沒有遇到愛情。愛情其實是很難得的東西,很可能一輩子都遇不到。大部分的人可能在適婚的年紀遇到乙個不那麼差的物件就結婚了。我看過太多已婚婦女的一地雞毛,讓我對婚姻戀愛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很多人的婚姻是沒有愛情或者錯以為是愛情的,這還沒有算愛情短暫的保質期。你知...

大家對70後的父母有什麼看法嗎?

廢狗無敵 我他媽太想逃離了,他們永遠意識不到,時代在變化。總會拿那個時代來衡量我們這個時代的人,比如說父母多少歲就去打工了,而我們這個年齡就應該像他們,日常生活的無端的謾罵與指責,也是家常便飯,沒素質,沒文化,不疼愛兒女,把一切都理所應當,家庭?不過是回來睡覺的地方,沒有親情可言。 南宮子賢 雖然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