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租客自己走?

時間 2021-06-02 02:24:11

1樓:「已登出」

那啥。買賣不破租賃。

想辦法協商咯。

有合同在,除非合同有寫明這種情形,否則租戶不搬買賣雙方好像也沒有什麼辦法。法院是支援租戶的。

除非租房違反合同規定,出租方解除合同。現在對方不交租金不就是違反合同了嗎?

網上搜的: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城鎮房屋租賃合同糾紛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20條:租賃房屋在租賃期間發生所有權變動,承租人請求房屋受讓人繼續履行原租賃合同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但租賃房屋具有下列情形或者當事人另有約定的除外:

(一)房屋在出租前已設立抵押權,因抵押權人實現抵押權發生所有權變動的;

(二)房屋在出租前已被人民法院依法查封的。

2樓:長沙逗比生活

你應該看一下你的合同怎麼寫的,有沒有讓租客預設放棄優先購買權的。

然後雖然你違約了,但是你的租客也違約(沒有按時交租,逾期乙個多月)了,其實你也有權趕走他的,因為押金確實不能算作租金。

最後實在不行,你就給買主一點補償等租客押金住完。

3樓:爾文

1、押金肯定是不能當租金使用的。押金是押金,租金是租金,這是合同上明擺寫著的,不能擅自改變付款方式。

2、現在的問題是你違約在先,你在租賃期內讓租客搬走。首先,你是應該承擔違約責任的,在你的論述中,我並沒有看到涉及違約金這塊的描述。租客完全可以把官司打成經濟糾紛,按照租客的口吻,我會這麼說:

「你現在已經不能保障我繼續住下去了,連產權都變更了。你違約在先,不僅不賠償我違約金,甚至我還有兩個月的押金在你那裡。我再給你交房租,我也要為我的資金安全考慮。

」你看,如果租客這麼說,就不是拖欠你房租的問題了,既然是你違約在先,應該按照合約解除租賃關係,取得租客諒解,不要淨想著佔便宜。

4樓:

租約未到期的情況下房東無權要租客搬走,是你自己違約,你現在只能和租客商量一下補償一點,買房是要著急結婚的,基本上沒有商量的餘地,所以你只能找租客

如何尋找好的租客?

我認為,如果整套房子專門做分租的,要找盡量類似的房客住在一起。如果自己還住在裡面的,更是要找跟自己生活習慣類似的。這是減少矛盾的唯一辦法。打比方說,學生租客,一般在家時間長,用水用電不怎麼節省。這時隔壁如果住進來乙個早出晚歸的上班族,生活又比較節省,平攤水電費時就容易起爭執。這種分歧的可怕之處在於,...

如何讓wifi別人連線但是不走網速

易迅申達業務員 有同感,低頭不見抬頭見,說是不方便辦,要個密碼偶爾用用,不好意思當面拒絕,改密碼還得來要,不如直接限速。登陸路由器之後,設定頁面找出其他的裝置,設定限速幾十k就可以了。 NakiriAyame 改密碼啊 直接治本 如果改完密碼他敢來找你事情 參見知乎相關問題,很多人給出了解決方案 或...

樂伽公寓是跑路了嗎,租客如何維權?

式微 各位帶法學家房東們,咱就這樣想,你出租一批貨,找了個中間人,租客租你的貨,中間人收了錢把貨給租客了,然後中間人給你付了一段時間錢之後跑了,你現在找租客要回你的貨,合適嗎。 馮陽子 我是成都的律師,我談談自己的看法。如果房東同樂伽籤的是租賃合同,我認為可以解除合同,讓租客搬走。當然法理如此,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