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朋友坑了該怎麼釋懷

時間 2021-06-02 01:01:17

1樓:蘭小姐

沒有必要理會這樣的人

你朋友是挺綠茶的

還有你物件也沒有必要去理會

多把時間花在提公升自己的身上去

讀書,健身,學習,賺錢

提高自己

總會有更好的

不負自己就好

2樓:徐赫

這跟坑沒有任何關係。

本質上講,所謂的朋友,沒準還是表兄弟的關係呢。

在我看來,著就是乙個備胎酸女神有男友,然後看到你們分手歡呼雀躍的故事。

至於情商啥的,人家其實關注點根本就不在你,而在女神身上。甚至還擔心你們復合。

跟綠茶完全沒有任何關係。人家綠茶是吸引一大堆備胎,然後挑最優秀的。這就是乙個舔狗備胎的案例。

而你都跟人家分手了,還讓人家主持正義,我覺得可能情商比較低的是你,而不是他。因為你完全搞不清情況。

3樓:zhoubhuo

你們已經分手了,就算你還放不下前任,那又能怎麼樣,結果還是分手了。

既然分手了,對方做什麼,都跟你無關,在這件事上,你有點過於激動了,也有點自作多情。

對方的人品已經直接在你面前暴露出來,他再怎麼作,也跟你無關。

還是保持點距離的好,免得拉低自己的身價。

4樓:梅花鹿心理分析

他很綠茶。你後悔談這場分手了的感情嗎?你後悔認識這個已經不是你戀人的前男友嗎?

[2]戀人已經不是戀人。朋友還是朋友。你可以繼續鬧。

你和這個朋友的關係,正在進行中。你們沒有絕交。你大可以鬧騰。

[2]你那個朋友再這麼說你,你就繼續扁他,扁到絕交為止,痛快!讓自己痛快!不要,也不必壓抑自己。

被同學排斥 該如何釋懷?

哈哈哈哈哈嗝 怎麼說呢,現在的我就正在經歷這些 我覺得這沒有什麼可保密的,就不匿名了 我現在是一名初三學生,女孩紙。初中的前兩年吧,我的人緣還算不錯。是那種幾乎不論走到哪,身邊總會有朋友的那種。可是到了初三,這半年裡,我被孤立了兩次。至於原因呢 我覺得這兩次都是誤會吧。說實話,我們班同學大多數還是很...

關於男朋友的前女友,該怎麼釋懷

恕我直言,作為過來人問問,你們有沒有從自己的佔有慾太強這個角度來看問題?當然,我年輕的時候和你們現在的心態也差不多。不過,我嫉妒的是他對其他女生都好。我那時的前任曾經說過,他再也不會像愛我一樣去愛別人了,可誰知道呢?最後還不是娶了別人。其實,憑什麼要求他 給她做過的,給我要做到更好,沒有為她做過的,...

被親人傷害怎麼釋懷?

你是我的往生客棧 最親的人傷人是最深的。恨不得,放不下,割捨不了。只能縫起傷疤。因為看到她痛一點就會原諒所有。那種傷心寒心和徹底的絕望,各中滋味,無法說。 今年19歲女孩子有乙個14歲的弟弟 一直很珍惜這位除了爸媽以外最親的親人但是昨天發生的事讓我很難過大學週末抽出時間回了趟家在沙發上逛某寶看鞋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