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瓶啤酒,遇見查酒駕的會吹出來嗎?

時間 2021-06-02 00:54:02

1樓:煮水泡茶

看酒量和什麼啤酒。

個人試過喝一瓶500ml雪花純生3°左右,吃好晚飯飯店出來,剛好不遠處有查酒駕,就走過去要求吹一下。吹不出來,於是開車回去了。(詢問過警察同志,明確表示可以)

這種低度啤酒能喝8~9瓶的樣子。

有個朋友酒量和我差不多,另個人分半打330ml科羅娜≥4.5°,一人三瓶。

喝完還聊了半小時天,他覺得還很清醒開車回家,結果剛好碰到查酒駕,吹出來超過標準不多,但也是酒駕罰款1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照6個月。

6個月很漫長,打車的費用,足夠你叫代駕的。

所以喝酒還是叫代駕或者不開車。

經常喝酒的朋友,建議備個小的檢測儀在車上,不確定的時候檢測一下。特別是中午喝的,晚上想開車,或者前一天喝到很晚,第二天可能還能檢測出來,這種情況也有。

推薦一家天貓店吧,這家是專門做酒精檢測儀的。

2樓:123321

第一次回答,有點小激動~請多見諒。

------華麗的分割線------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絕對不是一句玩笑說說而已,本人實際駕齡7年多,開過10萬㎞以上安全里程,從不拿喝酒開車來開玩笑,哪怕是極小的鄉鎮距離很近且明知道沒有交警也絕對不會。

3樓:選酒大師

看各人解酒能力的,以及酒後是否喝水稀釋排洩。不過始終是風險較高,對自己和他人生命還是要抱著負責的態度。既然有錢吃飯喝酒,就不差多花點錢叫個代駕。

啤酒2元一瓶,四個瓶蓋可換一瓶啤酒,2個空瓶也可換一瓶啤酒,10元最多少瓶喝啤酒 ?

evolve 兩元一瓶啤酒十元最多幾瓶這道題答案眾說紛紜,但答案最多的是15和20。簡言之 看懂這就不用往下看了 如果你是從數量遞推的角度,那麼15也是正確的。如果你是從價值和數量的角度,那麼20是正確的。分割 從數量遞推角度,推到最後,你會發現,就只剩下三個瓶蓋和乙個瓶子,再怎樣都無法再換了。當然...

送酒可以一瓶茅台一瓶五糧液嗎?

懂酒弟 最好不要這樣送,買就是一樣的。在咱們國家對於送禮是比較講究的,送酒只要出手就是成雙的,就是所謂的好事成雙。那順便我在這分別把茅台和五糧液推薦出來。我感覺這2款酒的歷史不用在這多贅述了,咱們中國人都知道,咱們國家的頭部白酒,真正的國酒。當然除了茅台五糧液也有別的不錯的酒類,比如 劍南春,瀘州老...

喝一瓶啤酒後多久可以開車?

莫手令 這個別在這問,自己買乙個高階點的酒精檢測儀做幾次實驗就行了 一般情況下,我個人,一瓶啤酒,大約兩小時 半斤到一斤白酒八小時 十點開始睡覺,第二天七點可以 小鬍子 蟹腰應該和體質有關係,一年前吧喝了一瓶啤酒,永闖天涯,因為吃飯聊天特別嗨,吃完又忘了喝酒,開著車就回家,路上遇到查酒駕的,嚇得我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