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網戀 或者說怎麼認識別人呢感覺我找不到人?

時間 2021-06-01 22:31:44

1樓:黑暗中的一點光

如果你是個很專情的,對感情沒有任何一絲絲雜質的,不建議網戀,網戀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有可能碰到一生所愛,但是概率真的很低,你如果選擇網戀,陷入這段感情的話,對方也是個有擔當有責任的人,那麼還好,至少不會一聲不吭的然後啥也不說的就消失了一樣,遇人一定要好好看清,其實你自己努力,變得優秀,把自己提公升乙個檔次,你身邊的人就不一樣,你所遇到的人都是優質的,你也有能力去匹配這樣的人,不要急著戀愛,你需要的是沉澱你自己,成為乙個最好的人去遇見乙個值得的人。

2樓:我乙個人好想有人

就在這兒找個人和我一起玩兒遊戲,吃雞,快加我一起喊皮,嗨皮

母的,四川的,希望不要隔我太遠

和平QQID:.予心乙個家(小號用來打團競玩兒的)大號在微區心態崩了的

加我備註乙個「知」,

3樓:

我和我男朋友是網戀認識的,現在認識不到乙個月,明天要第一次見面了。

目前是在雙方家長知曉的情況下談戀愛,已經和父母說好元旦回家一起過節。

(上面是我和老媽的聊天,下面是他)

我們兩個認識的很玄幻,是晚上凌晨三點遇到的,聊到了早起上班,在一起之後他感慨:本以為是日拋網友,沒想到走到了我的心裡。

4樓:楊楊楊

我是打吃雞認識小夥伴的。我們三個人跟著小夥伴跳傘去城區剛槍,然後其中有乙個說他跳傘晚了,開麥罵他,小夥伴也開麥懟回去。本來是他們倆一直在吵架,與我無關,我就安安靜靜吃瓜就行了。

但是我太菜了,落地被打倒了,我發了救救我的快捷訊息,小夥伴就來救我了,可是那個罵他的人說我辣雞,這我可就不樂意了,我菜是菜了點,可是菜的也有自己的想法,於是我也開麥懟了他。俗話說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我和小夥伴有了共同的敵人就成為了朋友 ,後面加了好友,經常一起玩遊戲。

5樓:慘啊太慘了

姐妹,這個還是要看緣分的,遇不到也不要強求。

後來還是放棄了,無聊的開始打打王者,肝肝崩三,幸福就來啦!!!!!!!!遇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快要一年了,他天天都會抽時間陪著我,雖然是網戀,但是終於遇到個靠譜的人啦~

6樓:藺後

深呼吸,心態放平,找不到物件的人不是只有乙個。

男孩子想找女孩子,女孩子也在想找男孩子呀,所以,缺的不是物件,而是認識更多異性的渠道。

如果你會玩遊戲,王者榮耀,吃雞啥的,恰好技術還不錯,哪那應該很好找到物件,我們公司有個00後小野王,長相很普通的那種,在王者裡物件都帶不過來。遊戲,就是一種渠道。

還有年紀大一點的,遊戲葉也不怎麼精通,那就只能通過朋友介紹或者社交軟體去找,像什麼soul、探探、聚緣公園等等,慢慢叫聊,聊天一定要走心,前面聊好了後面才能走腎,時機差不多的時候,就約出來面基,雙方都還看得過完眼的話,那就慢慢處下去咯。

7樓:順空

瀉藥講道理我跟我女朋友就是網戀開始是在乙個沙雕群裡認識的後來過了半年就在一起了目前九個月了都還在還是很喜歡對方異地還是很痛苦的如果沒有隨時奔現的準備還是不要網戀了。

怎麼把握現在,或者說珍惜現在?

sun 像許多剛去上班的大學生一樣,小趙也在做瑣碎,初級和非熟練的工作。但是,他沒有對此抱怨。畢竟,在學校學到的東西與工作所需的知識和技能不同。他對自己的工作很認真,並且還主動做一些額外的工作。 小湘子 並非所有因素都可以避免,例如無法控制的會議和缺乏授權。他們當我們不知不覺時,我們潛入我們的生活並...

請問我們能怎麼比較完善的思考事情呢或者說是比較成熟全面的看待事物?

乳酪淺香 不要被固有思維所拘束,從其它的刁鑽角度去思考問題,嘗試全方位分析,從乙個問題中所針對的各個物件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這樣問題的思考就比較完善了。在做到以上幾點後,對於其中的最優解,進行深度分析,經過多種訓練後,對於問題的考慮就會更成熟了。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惟幻 永遠也不可能,只能相對來說比較...

怎麼樣去選擇自己適合的工作或者說長久能堅持下去的工作?

寧軒雅 專業是什麼?興趣是什麼?有可供選擇的工作嗎?你得明白乙個問題 你要努力適應這個社會,而不是這個社會適應你!剛畢業的學生,往往生存技能值很低,又沒有明確的發展目標,心態又很浮躁 就像你目前這種狀態,左右為難 進退維谷 前後失據!還是自己多琢磨琢磨吧 你喜歡什麼樣的生活,你喜歡什麼樣的工作,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