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家人外,是否有哪個人是你前進的動力呢

時間 2021-06-01 20:47:02

1樓:哎呦喂

那這個人就是我自己,我前進了的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自己了。

從幼兒園到大學,我們學習讀書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我們學成了的收益最大的是誰?

我做我自己前進的動力

2樓:XOXX

喜歡的人!

他真的很優秀啊喜歡了好久

因為他本來很認真讀書的我更加更加拼命去讀書,想考到跟他同乙個城市因為他去學新的乙個語種

因為他學習怎麼寫歌做樂曲 (以前自己也想做但是沒有付出行動)因為他去健身學習拳擊

因為他真的很好啊,所以我也想在他的眼裡,我也是發著光的

3樓:健馳學術

2017最新改版希波克拉底誓言,增加了「重視自我健康」,但兩年來體制發展叫人心痛且失望。

四海皆同胞,人世間為何起波濤。

作為一名醫療工作者,我正式宣誓:把我的一生奉獻給人類;

我將首先考慮病人的健康和幸福;我將尊重病人的自主權和尊嚴;我要保持對人類生命的最大尊重;我不會考慮病人的年齡、疾病或殘疾,信條,民族起源、性別、國籍、政治信仰、種族、性取向、社會地位,或任何其他因素;

我將保守病人的秘密,即使病人已經死亡;我將用良知和尊嚴,按照良好的醫療規範來踐行我的職業;我將繼承醫學職業的榮譽和崇高的傳統;我將給予我的老師、同事和學生應有的尊重和感激之情;我將分享我的醫學知識,造福患者和推動醫療進步;我將重視自己的健康,生活和能力,以提供最高水準的醫療;我不會用我的醫學知識去違反人權和公民自由,即使受到威脅;

我莊嚴地、自主地、光榮地做出這些承諾。

4樓:阿卡

自己,當自己不努力的時候沒有任何人能夠推動你前進。人生三問,你想要做什麼?你現在正在做什麼?別人做得怎麼樣了?無非就是想超過別人,一枝獨秀!

5樓:筱曉

當然是自己啊,人這一輩子,當然是為自己而活!

但是我們名義上,或者說,是一直這樣說著,以其他人為前進的動力向前衝著,但其實無論是為了誰而前進,終究都是為了自己!

比如小學為了父母而讀,但是究根結底,不就是為了自己能夠得到父母的誇獎,老師的表揚,其他人的讚美聲麼?

初中為了和表哥一樣的優秀,拼命往前衝,其實也不過是不想變成別人嘴裡那個不起眼、起襯托作用的角色。

大學了,是想遇到和自己比肩、同樣優秀的人,不想讓自己活在知識的盲區,不想讓自己成為不想成為的那種愚昧無知的人...

這些的這些,都不過是為了自己罷了,只不過我們需要乙個外部的藉口將其稱為動力來促使自己前行,假使自己絲毫無好爭之心,不會爭強好勝,無欲無求,又怎會前進呢?!!!

只有內部動力才能驅使自我前進

6樓:馨妹兒

我希望題主你只要你為了自己努力,家人或許是你努力的一部分,但是你更應該知道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你現在所付出的是為了你能有更好的以後,很羨慕你在迷茫的之後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我現在還沒有前進的動力,可能以後會有那麼一天的吧,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以後了,希望你加油。

7樓:

遇見他之前,我有想過自己以後會遇見乙個怎樣的人。他是Sunny,還是溫柔,亦或是霸道,但這所有的假設都比不上真正遇見他的那一刻。

一次偶然,通過網路認識了他。經過字裡行間,和一段時間的相處,知道這個男生上的是省級示範高中,也明白兩個人之間的差距。年齡上我比他小兩三歲,學習不是特別好,沒考上高中,去了一所職高。

那段時間很迷茫,還沒有適應初中到職高的轉變,不知道該做什麼。(本來我是有打算考高中的,但沒考上讓我有點沒方向)

還好那段時間他陪著我,教了我很多,我崇拜他,因為他有很多我缺少的東西。我會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優秀到和他並肩的樣子。

很感謝那時候遇見他,讓我有了努力的方向,不光是那時候,以後也會是繼續努力的榜樣。

8樓:

我的男朋友。在遇見我的男朋友之前,我也是乙個懵懂的大一新生,我不知道該怎樣適應未知的大學生活,更多的還是跟著舍友在一起吃喝玩樂。

但是遇見他之後,他會帶著我一起學習,教會我不懂的問題自習室的桌子總是會分我一半,我也遠離了宿舍,開始享受在自習室學習的樂趣。現在他在考研,而我也轉專業到了自己喜歡的臨床醫學,我們兩個都在努力奮鬥著,為了我們更好的將來

9樓:

男朋友吧

感覺自從大學以後雖然離家不是很遠但是也不能常常回去,很多事因為年齡或者其他的沒辦法和爸爸媽媽講,大學後也沒有什麼知心朋友。

和男朋友算是先成為朋友,而且是談心可以分享很多的朋友,後來順其自然的就在一起了,他人超級好,也是那種願意傾聽並且願意解決問題的,很幸運吧,感謝相遇。

10樓:山前別相見

身邊優秀的人,讓我想變得更好能跟上他們的步伐!

還有我看到的需要幫助的人(比如從新聞上看到的一些),感覺自己變好了,能為整個社會的前進做一丁丁點兒的貢獻。千千萬萬個和我一樣渺小的個體都慢慢變好了,我們的社會就在變好,國家就在進步。雖然這麼說很有雞湯嫌疑,可能是和我的專業有關吧,現在心理學相關行業在發展階段,我們也看到行業中的亂象,在課堂中老師也在向我們傳達著「希望我們專業的同學都能以把行業帶向更好的未來為己任」的思想,我個人是很認同的。

然後往大了引申,就是這段開頭那句。再加上前兩天回顧了《心靈捕手》這部電影,深有感觸,有感而發。

11樓:婷婷婷吖

沒有人,我是追星狗,都說偶像會激勵人前進,但我的偶像都是來耽誤我讓我分心的。

只有工作上的領導和客戶才是我前進的動力,比家人還管用。

12樓:小怪物

至少挑戰一次自己的極限,並且堅持到成功。不管是考試得第一名,或者游泳游過不曾穿越的河流,或者在講台上當眾演講,你至少要成為一次主角,至少要讓成功證明你一次,這樣,在漫長而平淡的一生之中,你都始終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自己有權在這個世界好好生活。

13樓:拉雅

優秀的前輩!!!不斷認識的優秀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原來人生還可以以這樣那樣的方式進行!!!突破束縛,是人生中大筆的財富!!!

14樓:AdaR

喜歡的人,不管是明星還是現實生活中的另一半還是說你喜歡的漫畫家。我們喜歡乙個人除了外貌以外,肯定會有其他點(才能、性格……)是你喜歡的,吸引你的,我們大家內心都是希望往好的方面發展,只是有些時候人的惰性大於了你的追求。我們如果清楚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那最大的問題就是克服惰性,《自控力》這本書應該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英雄志中除主角外你最喜歡哪個人物?

崑崙孤月 卓凌昭 我的男神 人生三寶一段真的是帥翻了,雖然之前喜歡裝逼,但這個人到死也要裝逼也算個梟雄了。崑崙劍出血汪洋,千里直驅黃河黃 jrskyfly 我之所以喜歡英雄志,書中刻畫的個性鮮明主配角色是一大主因,主角之外,喜歡的人物有挺多的。郝震湘,郝教頭前半段的人生經歷頗有點水滸傳林沖的味道,抑...

如何知道對方是喜歡你這個人還是喜歡你的外貌?

小杜日記 首先兩個人結識百分之九十都是先從外貌開始,對方得先記住你的長相才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看見你。並且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看到好看的人都會多看幾眼,但外貌也不能以偏概全成為乙個人的標籤,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靈魂的碰撞,剛開始或許是因為外貌的吸引,久而久之是處事觀點的磨合。如果你們單獨相處對方一直特...

你身邊是否有男的60多歲才結婚生子(土豪除外),後續過得好嗎?

基督山伯爵 有,現身家庭說一波。我父親就是60左右 頭婚 母親45 二婚帶來乙個孩子 左右又生下的我。意味著後續生活怎麼樣呢?有錢的還好,叫做老來得子,福氣。沒錢的呵呵,沒有退休金的更呵呵了。我父母親就屬於最後一種,完全沒有顧慮後代會承受什麼樣的壓力,就為了在家族裡給父親留個後代,養老所用。wt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