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瞬間你是討厭自己溫柔的?

時間 2021-09-21 04:08:47

1樓:

(一下全為舉一部分行為)

在以前老纏著我,而且成為還行的朋友時,

她傷害了我,處處針對我,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動不動就絕交,逼我做一些事情,到處毀我人緣。

但是為什麼那麼溫柔啊,以我現在的脾氣,幾巴掌呼過去,再踢幾腳,罵得它媽都認不得。

後來,我人緣還是不錯的,它的人緣徹底崩壞,她還找過我,想和好,還說曉得我討厭它,想重新認識。

笑死了,我不是沒有給過你機會,你自己不珍惜,現在寧不配。當然,我沒答應。它給別人說我壞話的人多多少少都知道是假的,那玩意兒還在補習班,訴冤,說我冤枉它,哼哼,笑死了。

別人都把它當小丑呢,擱那洗寧自己洗得可真費勁呢。

我直接懟名,它叫陳思貝

後來我反擊(不是像它一樣,是當面懟)

爽!!各位在日常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人,不要怕,還回去!!

2樓:美女不下床

別人把我和我喜歡的人關係攪得很糟糕(見了面就想互刪對方的那種程度),還兩邊為好人,但是我為了他倆的關係我選擇隱忍選擇不揭穿那個人的行為時,我討厭我自己。最後我和我喜歡的人根本無法在一起,關係回不到從前的時候,我就選擇了全部告訴他,另乙個人的所作所為,但是沒用了,他已經不相信我了。

3樓:雪梨灣白虹

遇到某些事情,選著一味地容忍,跟付出,等到自己承受不住了,在某些小事上發脾氣,最後卻被所有人不理解,那些時候是我最討厭自己的時候,但是現在好了,知道有些事情會主動說出來,對雙方,對大家都有好處,能處就處,不能處那就分開,對朋友,對戀人都是如此,但是更多的還是包容吧。

4樓:Moonstruck

以前的時候對人對事都挺溫柔的,後來逐漸認識到,有些人有些事不必溫柔對待,不是不會,是不必。現在看來以前那個時候挺傻的,談不上討厭。

5樓:九安

職業教師,放學的時候兩個孩子打架,被打的那個胳膊被撓破了,留了孩子五分鐘,哄了孩子五分鐘。下午家長找我打仗來,原因是孩子找不到孩子,以為孩子丟了。

6樓:流戀

在我看來,所謂的溫柔就是忍耐。你的理智告訴你要去包容,不要大吵大鬧,不要生氣,不要歇斯底里。你的理智也告訴你,不要輕易的將你自己的人際關係弄得很糟糕。

這很糟糕,你感覺你一直都在偽裝,這不是真正的自己。我你戴著厚厚的面具,最後怎麼摘不下來了。其他人都說你是乙個溫柔的人。

可你其實只是習慣了乙個人承受,乙個人消化,乙個人在黑暗中舔著傷口。

7樓:遇見辣椒

在自已遇到挫折失敗的時候,最討厭自已的溫柔.那是一種殘忍.是自已世界的黑暗.殘忍的讓自已待在黑暗的世界裡見不到清晨的黎明.

所以後來的自已從不溫柔,可有誰知那殘酷無情的背後有顆之離破碎的心.

8樓:

我以為我是善良的,

只是我披著一層偽善的皮在世間行走。

我以為我是溫柔的,

只是我的虛榮心和慾望還浮在水面。

我以何渡人?

何以自渡?

(記一次奇妙感悟)

9樓:

室友喝醉扯我頭髮,打我頭的時候。我當時低著頭想真就不應該管她,或許讓她乙個人待在烤吧讓店主收留才是最好的選擇。

物件答應的事情沒做到,說讓我體諒他的時候,或許讓他單著才是最好的選擇。

溫柔什麼的,還是氣質比較好,要是個品質,那擁有這個品質的人可能會有點難受。

當然,這只是我理解的溫柔。可能有些偏差吧。

補充一下吧。

室友被渣,乙個人出去喝酒,爛醉如泥。我因為擔心出去找她的。我們平時玩得很好,事後她也道歉了。我也說清楚她下次再喝成這樣不再管,控制點別喝那麼醉,難過也不應該這樣。

我物件他自己創業弄了個工作室,確實分身乏力,經常凌晨五六點才能睡覺,睡幾個小時又起來,時間很難把控,所以經常要一起去哪的時候冒出點事情。認真提過之後,他每次都會很認真的和我解釋之後再去忙,並且盡量抽時間陪我。

耳語我的那人大家也都知道,在背後和他們說我,他們也會告訴我這人說了什麼,所以我才知道這人是這樣的,但是我還是能幫就幫。

所以我心裡這些比較直接的想法只是在心裡想想,而我覺得不好受的地方我會嚴肅的提,並不開始便黑著臉。

匿名也就是抱怨兩句。

這樣的自己我確實挺討厭的,我不想幹的事我幹了,不想體諒的體諒了,不想幫的幫了。

但是一昧追求本我快樂,那就是精緻的利己主義了,我也討厭。

有在尋找合適的度。

哪個瞬間覺得自己被世界溫柔以待了?

別碰我的火龍果 上次考試沒過,打車準備回家。在車上沒忍住流淚了,想從包裡拿衛生紙擦擦的,被司機師傅看到後,估計他以為我是感冒了,所以他關了空調。很暖心。雖然我後來都有點熱了,雖然司機師傅以為錯了,但還是很暖很暖。願好人一生平安。 橘子皮 大概是早戀被班主任發現的時候他選擇的處理方式 那年高三,每個週...

有哪些瞬間讓你很討厭自己的室友?

Serendipity 我晚上打遊戲的時候,某個室友說他要睡覺,嫌我吵,我中午午睡的時候,他卻在那打遊戲叫個不停,而且我玩的是手遊,帶著耳機,他玩的是端遊,還開著聲音,唉 月如水 對我指指點點的時候,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知道,不想知道她意見。別人都說有壞話不要背後說,其實背後說也可能是害怕別人尷尬,我...

男朋友哪個瞬間讓你感覺特溫柔?

綾音LYL 就在前不久,五月四號的時候,我和我男朋友都提前一天來,訂了民宿出去住一晚。我在家的時候感冒了鼻炎也犯了,就不是很舒服,我還很認床,而且隔壁房間的女生一直在大叫,期間還有東西掉在地上和撞擊的聲音 別問我他們在幹什麼,懂得都懂 我感覺要被吵死了一直睡不著。但是我男朋友坐了十幾個小時的火車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