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高中如何面對沒有朋友的情況?

時間 2021-06-01 20:27:24

1樓:張學習

這個年齡階段時期有生理,心理的不同改變。要麼朋友成群 ,要麼孤單一人不想靠近,無論什麼狀態找到自己的精神世界,例如喜歡大自然到戶外喜歡看書,有一些自己的愛好。

2樓:晴初方知夏深

多多少少都會和身邊的人有交流的吧,做不到主動的話就稱被動的時候主動社交,別人和你說話的時候多提出問題,即使問題很弱智,只要不到無語的地步就行了,他們多多少少都會對你產生優越感的,趁著這機會再去改變他們的看法,融入他們的圈子就行。

聽起來有點心機,但是實際不知道多少人有這種習慣,只不過沒有總結出來罷了

3樓:

大概就是把學習當做世界吧

有時候也想有很多朋友,一起玩一起活動什麼的,但那也只是一瞬間的想法,想想也就過了,再繼續投身題海。真的很想有人傾訴,要麼就自己寫下來,要麼隨便找個關係還不錯的能說的,對他傾訴。順便提一下,不是還有以前的朋友嘛,這個時候也可以找找以前的小夥伴啦。

總之,高中時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的,朋友什麼的,不會刻意交,刻意來的大概不怎麼算真朋友吧,朋友是吸引來的。

如何度過高中沒有朋友的日子

軟醬嗷嗚 自己好好學習,不要去覺得自己不合群,沒朋友,如果你真的覺得沒朋友,因為孤獨,選擇去迎合別人,讓自己融入乙個圈子,其實最後你會發現自己還是沒有朋友,而自己知識像個小丑,沒有自己的生活,沒有自己的感覺,就只為了有人和自己作伴,好好學習,好好準備高考,把眼界放寬,自己足夠優秀了,圈子自然而然的會...

在沒有朋友,沒有伴侶,沒有追求的時候,該如何承受孤獨

將風景看透 好好享受這種時光,利用這種時光去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看書 健身 旅行 學歷提公升 擴大社交圈子 結識人脈等等。看書可以陶治情操,讓人更有學識 健身可以讓自己擁有強健的體魄,保持良好的體態 旅行可以讓自己增長見識,擴大視野 學歷提公升可以讓自身更具競爭力 擴大社交圈子可以讓自己有更多的朋友,...

在沒有朋友介紹,不用社交軟體的情況下,你們都是怎麼找到物件的?

離醒醒 戀愛是遇見,而不是任務 是調劑品而非必需品吧。至少我這麼認為。單純找物件真的不難,但是開始一段優質的戀愛可太難了。如果你只是想隨便談個戀愛就好,最簡單的朋友介紹 社交軟體 甚至陪人家多打兩場遊戲,效率高的話當天脫單都沒問題。優質的話。門當戶對是很重要的,自己是多少分的人就不要去和不匹配的人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