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加網貸,總共欠了30多萬,現在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9:17:58

1樓:依然

看個人情況,實在沒錢或者每個月收入很低(低於2000)直接不還,強制上岸。

有錢先還信用卡,網貸讓他逾期去吧。

也不是說不還了,有錢以後,網貸公司還活著的話,一次性還完就行了。

惡意逾期,網貸和信用卡最終結局是不一樣的。

銀行最高按信用卡詐騙入獄,

網貸最高,上徵信,黑戶,成為老賴,僅此而已。

老賴對於窮人來說,沒有任何威脅。

2樓:撩妹熙

在三個小時之前,我終於忍受不了心裡的折磨,和爸媽把實話說了。我預想的場面,沒有發生,媽媽沒有昏倒,爸爸沒有暴跳如雷,他們雖然很失望很難過,可是他們還是原諒我了!只是讓我當做買了教訓。

我之前一直沒有碰網貸,可是在我信用卡還不上的那一刻,我沒有選擇和爸媽坦白,而是去借了網貸…利滾利,利滾利,終於塌了…

兄弟姐妹們,也許你此刻還在糾結,但是請相信我,及時上岸吧!爸媽比你想象的大度,他們會拼盡所有幫你還錢!

請相信我,只要努力,總會把欠父母的,還清!一切都還有希望,可以重新來!

3樓:爽爽

我的信用卡會自己動起來,賬單漂亮,最近還提額度了,信用卡我不擔心,網貸利息高的上徵信的清的還剩下幾萬了,高炮不摸,借唄花唄走賬單。二十幾萬沒有逾期過。網貸還完我就能睡個好覺了。

萬萬不能以貸養貸,會死的好慘的。找多個時間不衝突的工作來新增收入,堅信日子很快會變好的。還有,現在都是大資料時代,逾期影響就大了。

祝大家早日上岸過回原來開心的日子,不再為錢煩惱

4樓:

以貸養貸總有一天會被拒貸,建議跟家裡坦白。

30多萬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大部分家庭湊一湊或者親戚朋友借一借還是有的。

網貸利息很高,30多萬一年利息大概在6-10萬。

你再拖多一刻,利息多一分。

早點跟家裡坦白,大部分家庭都會幫忙處理解決,處理完之後登出網貸賬號,信用卡合理使用,30多萬正常工作2-3年也就還完了。

5樓:豆芽菜

共計欠款34萬左右,信用卡欠十五萬左右,剩下都是網貸,目前沒有工作,零收入,在家帶小孩,孩子才4個多月,有沒有有同樣欠錢的朋友,可以聊聊你們的還款經驗?還有每天是怎麼度日的。

6樓:哈七搭八

目前有固定工作,月收入3000左右,已經開始兼職,月收入2000左右,現在已經開始逾期了,網貸都是分期還款的,有小某錢包,宜某貸,拍某貸,卡某貸,分別有34000,60000,10000,36000的欠款,其中短則3個月,長的還有20個月,每個月的收入已不夠償還,另外還有信用卡7張,總計欠款160000左右,真的每天都是還款日,全額的還不起,還最低的時間久了,利息也高的嚇人,我應該怎麼樣去分配各債務之間的還款

為了男朋友欠了30萬,13萬信用卡,5萬網貸,其他是欠親戚朋友的,我該怎麼辦?

你是不是傻?為了乙個男人 如果你男朋友知道你現在的情況並願意和你一起承擔,說明他有擔當,一起賺錢還債吧!怎麼還,兩人一起好好和家裡人商量吧!1 首先釐清債務,製作乙份債務情況表,把自己的債務情況事無鉅細的羅列出來,做到心中有底。2 採取不同方法對待不同債務 親戚的錢能緩就緩。網貸就放棄還款吧,等以後...

欠了網貸信用卡50萬怎麼上岸?

努力上岸的W姐 能讓乙個人改變財務狀況的兩種方法 一是減少不必要的開支,堅持存錢 二是增加財務進賬,放大基礎。能把這兩種辦法的威力給發揮出來,那麼想要在信用卡和網貸中快速上岸,只是時間早晚問題。根據你的情況,總計負債50萬,還是先全面梳理下債務吧,優先處理信用卡部分,可以跟銀行協商,這個問題不大,如...

因為賭博借唄信用卡網貸總共30萬,都已分期如何盡快還清,每天都失眠?

浮生 都分期了你基本就完蛋了,所有的平均下來算你日息3.5,一天光利息就105,不分期用個pos多辦點卡可能還能維持。趕緊拍屁股起來賺錢吧,賭就不要想了,失眠是應該的,但希望你失眠時想的事如何賺錢,不是再搏一把 成123 我也一樣欠了十六萬了,家裡沒錢,我兩個姐姐已經幫我一次了,這一次不知道如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