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逾期了,網貸,信用卡全面逾期,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難啊?

時間 2021-06-05 17:49:38

1樓:拓海

我當初疫情那段期間欠的挺多的,網貸逾期了半年多了,幸好現在是協商好了,利息什麼的全給我減免了,壓力少了不少,現在努力把本金還上就可以了

2樓:眾安法律曹徵

信用卡逾期後一定要積極的和銀行協商停息掛賬再次分期,分期了以後就不會再被催收也不會被起訴了,最長可以有5年的分期。尤其是在信用卡逾期之後,停止罰息違約金、及時止損。否則,長期的債務積累將是乙個惡性迴圈,最終永遠不會有更多的收益!

3樓:負債的旅行定製師

你好,首先不要怕有負債,有負債是正常的,現在中國的80後、90後超前消費很普遍,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負債的。30萬其實不算多的,好好梳理賺錢,2-5年就可以解決問題。

我們先一步步來梳理你的思路!

1、債務是否到達臨界點?

去把你的債務都仔細拉出來,很多朋友陷入負債深淵是因為不在乎自己的債務,就記得幾號什麼平台該還錢,有的時候就都還,再套出來。或者有的只去還最低還款,主要還能不去逾期就不管債務問題了,所以才導致自己債務一團糟,越還越多,用高息去還低息,低息去還無息。

一般借網貸平台的朋友都是信用卡倒不開了,才會去借網貸周轉,但你不知道這裡面有多少坑等著你來踩!

2、如果換不清債務去做債務重組!

信用卡可以免息分期,最高可以分60期還錢,這樣減緩自己的債務壓力,網貸可以協商一次性還款,申請償還本金和一部分利息!

3、開源節流,努力賺錢

問再多怎麼辦,別人給你再多還款意見,你都要自己去償還本金和合理的利息,不管債務規劃和重組做的多好,前提是你有固定收入可以去償還一部分,慢慢還,少還一些。

所以不要慌,靜心下來去做債務規劃,然後提高認知,努力賺錢

4樓:逾期說

最重要的事情是提高收入。

最有效的方法是協商還款。

所以,信用卡逾期以後可以協商分期還款,減輕壓力,達成個性化分期還款協議,以停息掛賬的方式進行清償,最長可達60期。

5樓:承運法律-張津銘

都會有困難的。不過學會面對就可以。

信用卡逾期以後是可以協商還款的,達成個性化還款協議,以停息掛賬的方式進行清償,最長可達60期,減輕壓力。

網貸逾期可以協商一次性還款做減免。

6樓:眾安法律孫明

30萬,那就要想辦法了。

不管是哪種,網貸還是信用卡,首先你要整理自己的賬目,本金多少,利息違約金多少。心裡要有個數。

然後就是及時止損,該還的還,高利貸就先放一放。先把能解決的解決了。

然後就是協商,網貸協商一定要找對人,找不對人就是個無底洞。信用卡協商要找專業機構,自己操作往往適得其反,網上賣的幾百塊錢的教程最後基本都涼了。

最後就是努力工作掙錢還款了,別怕壓力大,雷霆雨露皆是天恩,不怕路沒走對,怕不知回頭。

信用卡協商分期最多可以分5年60期來還款。停息掛賬的同時還有可能減免費用。

解債集,給專業溫度。

網貸逾期,信用卡逾期,如何協商

無憂債務規劃 這個是可以協商的,但是都比較困難,雖然確實有規定在無力償還的情況下協商分期進行還款的,但是不管是銀行還是網貸,都不會輕易答應分期還款,尤其是信用卡,網貸的話只要逾期了拖一段時間在協商基本上沒問題,但是銀行不行,他會起訴你,網貸如果不是逾期而是提前協商基本上也是沒戲。所以你現在這種情況下...

信用卡7000網貸17萬下萬全面逾期怎麼解決

信用卡逾期後什麼時候委託法務處理好?全部延期處理。根據個人還款能力,做好債務規劃,然後協商還款 好好上班多賺錢吧,或者找親戚幫助!信用卡正常還款,網貸延期一年後還款,再減免一部分利息。最佳 讓他逾期吧,只要人還在,慢慢掙錢還唄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信用卡五萬以上,逾期三個月以上,有被起訴...

網貸和信用卡欠了17萬多,即將全面逾期,身心很崩潰,該怎麼計畫以後的生活?

後知後覺 朋友,我8號剛和家裡坦白,既然坦白就全部坦白,不給自己留後路,網貸9萬多,信用卡11萬,家裡給拿了13萬,剩下信用卡的,慢慢還,發生總要面對,這些錢都是網貸利滾利,主要還是自己胡吃海喝,打腫臉裝的後果,隨禮什麼,女人的,都花在這裡了,自己卻300多的鞋要想好幾周就那麼過去了,抽20多的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