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信用卡欠15萬,各種小網貸欠將近8萬,我還有救嗎?

時間 2022-01-25 04:40:52

1樓:輝哥財商思維

有,只要找到原因,戒躁戒奢,積極努力,合理規劃,5年內一定能翻身,從生存到生活!加油吧

2樓:誠泰法務

現在負債率很高也比較正常考慮如果想處理掉可以協商

3樓:債務顧問

怎麼沒有救,你還年輕信用卡可以停息掛帳,網貸可以延期過幾年有錢了在還

4樓:卡小圈許源

27歲時負債300多萬的路過,兄弟,沒有過不去的坎,有想不通的地方可以私

5樓:沫然

15萬的信用卡總共用1萬左右就穩定住了,不讓其外產生高額利息,然後再清小貸,慢慢來,保持好心態

6樓:萍水相逢

有救,信用卡分期後慢慢還,把錢存起來,乙個乙個網貸平台結清,

7樓:劉鐵山

有穩定住信用卡!網貸要清理

信用卡15萬的話,每個月的周轉費用應該是15×6=900低於這個成本,不用想肯定不安全【國標演算法】就是你把該交的保護費都交足了,交夠了,也許能保平安平穩過渡。

網貸跟家裡人坦白吧。

這個不好控制。而且如果不及時清理掉,信用卡會。受網貸的影響,大概率會降

8樓:寶貝支付叄哥

信用卡沒有逾期就用軟體搞定,如果已經逾期了就找專業的法務協商處理,如果想以後買房這些,一定要慎重考慮一下,因為逾期是要上徵信的。

9樓:小橘子上岸嘍嘍嘍

你好,這種狀況,我覺得要做到三點。

一,創收。我有客戶會兼職。拉比如拉人註冊美團。還有去快遞站兼職的。

二、節省。就是精打細算一些。

三、就是規劃一下債務。比如信用卡可以個性化分期,最長分60期,這樣就把債務交給時間了。網貸要看什麼平台,有的平台逾期可以分期,比如京東、微粒貸。

有的平台可以延期,支付寶、美團。這樣就可以先還分期的,延期的到期還。一樣一樣來了。

年輕人負債了,一定要勤快,不要懶。一定要放下面子。出去做事,不要怕別人笑。更要放下虛榮!

女,28歲,月薪15k,欠信用卡9萬網貸15萬,該如何才能自救。?

我也跟你一樣。但是你情況要比我好。工資比我高。我每天壓力大到睡不著。不敢跟家裡人說。因為哥哥賭博輸了小30萬。不敢相信我要是也說了我爸媽會怎麼樣。只能說我自己想的辦法吧。工資6k乙個月。給自己定下目標。乙個月存5000。兩年應該也還清了。但是最近因為哥哥的事情壓力更大。所以已經打算去我朋友燒烤店幫忙...

28歲,創業失敗,欠網貸20萬,信用卡20萬,還不上了,全面逾期怎麼辦?

看到題主的問題和介紹,覺得就是另乙個我啊。我一開始做服務行業技術類的,當時月收入也有個萬兒八千,並進入了一家行業不錯的公司。當時覺得給別人打工賺的太少,就找之前的同事,一起合夥開店。當時合夥人有一家不起眼的小店,也是不滿足現狀想發展。沒想到事後成為了我最不能忍的 那是14年年中的時候,前期一共投資大...

欠信用卡網貸20多萬房貸28萬車貸10萬現在工作也沒了,準備全面逾期該怎麼辦

青衫落拓 同樣車房都是父母首付的為了有點壓力月工資還款都還有剩餘的就是自己四年時間欠了信用卡十七萬不知道怎麼去償還了乙個人還在死扛現在二十四歲了父母一直催著結婚我都不敢去想也不想去耽誤以後和我共度餘生的人真的好難有的欠款已經在催一次性還清了不知道還該怎麼撐下去了? 從頭再來 問題也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