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放手不一定叫做失去,擁有不一定代表真的屬於你,陌生人你說呢?

時間 2021-06-01 19:14:52

1樓:大公尺飯使我快樂

我並不認為有人能真的放手,一般都是無能為力,至少我不相信,因為有些人的放棄,根本就說不上是放手,因為也許對方心中可能也不是那麼重要。你說的也很對,不屬於你的終將不屬於你

2樓:尼小七愛畫畫

的確如此!兩性情感當中放手是相互成全,你成全了別人同時也成全了自己。沒有什麼是一層不變的,萬事皆在變化,就算是已經擁有的東西也不帶表一直屬於你。

凡是皆要用心,感情、事業、生活都需要付出真情對待、用心經營。相信事事真心對待定不負你。坦然面對生活,開心過好每一天。

3樓:劉阿呆

有時候我們放不下是因為我們放不下自己付出的東西,我們內心深處不相信自己會失敗 ,我們忽略了任何一段關係都是互相感受的體現,有時候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一下問題,許多問題也就容易想通了,總得來說就是男孩和女孩思維不同。還有就是平衡任何一段關係一旦平衡被打破的太多,這段關係不會長久。所以任何關係的長久就需要雙方的努力。

還有就是價值和作用。

一段關係你能不能佔主導是要有大智慧型的這裡的大智慧型不僅是性格能力和價值。一般來說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如果你不懂得珍惜,那麼最終它也不會屬於你。個人觀點哈

4樓:便利店女孩

放手讓他去追求自己的幸福,美好的回憶和點滴留給我就行了。以前不懂,總以為愛乙個人就要擁有他,可是愛乙個人,不是應該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嗎?讓他去和能讓他開心的人在一起。這才是愛。

5樓:魘冀

贊同。放手不一定失去,兩個彼此相愛的人因為各種原因而無法在一起,哪怕沒有在一起,兩個人的心也還是在一起的,心在一起,就沒有失去彼此。

擁有了的不一定屬於你,這個人是和你在一起,哪怕一輩子都在一起,但如果心不在一起,那麼這個人屬於你嗎?答案是否定的。得到了我的人,卻得不到我的心。

6樓:青檸檬

我覺得你說得非常對,有時候你以為就真的是你以為嗎?你以為你抓住他了,但是你真的抓住了嗎?也許正如肖申克的救贖中的安迪一般,他如一本書,你只是抓住了書,而你並未掀開它,未曾探索了解它。

又怎麼是擁有呢?

7樓:鋤然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

8樓:呆瓜 無法開口言

這個問題更偏向於戀愛,那我就從這個點進行分析。我覺得這是可能的,假設乙個女生,她的前男友已經對他放手了,這個女生又有乙個現男友,現男友已經擁有她了,但這個女生的心還是大部分屬於前男友。這就可以與問題對應。

前男友放開了女生的手,卻沒有失去在女生心中的地位,現男友擁有了女生,卻也並沒有真正得到女生完全的心。(對於一部分人而言,以上觀點成立。)

有一句話叫「身在曹營心在漢」總之,看你們的關係如何,如果關係從好到壞,那麼這個問題不了了之,但倘若你們關係只是有一點點的下降,並不有太大的影響。那麼這個問題是有大概率可以成立的。所以,認清現實,不要盲目的活在幻想中,去好好的思考你們關係如何,再去選擇挽留或者放棄。

破鏡重圓也是有可能的,加油,就算關係已經不是很好了,那我希望你能拾起夢想,遠飛他鄉,過得更加精彩,加油吧,這是我們自己的青春!這是我們自己的人生!

9樓:麻花七七不在家

想起了收藏很久的一段話

對愛有信念的人,不會害怕失去所愛的人。即使愛人不在了,藏在心裡的愛會歷久常新,經得起風浪。真正的擁有,是永遠在心底裡開的花,而不是死抓在手中不肯放開的枯枝。——素黑《兩個人的孤獨》

10樓:劉六弎

非常對。成年人的世界早已不是一句忘記就真的能忘記的,也不是想擁有就能擁有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不知道當初的那份喜歡還在不在,對於現在來講是執念還是依舊喜歡才記憶猶新。

這一切都說不太清楚了。真正的成長就是接受從前不能接受的,嘗試之前不敢嘗試的。所以當乙個人或事自己努力了好久也沒有得到時適當的放手才是真正的擁有,因為不在看重結果更享受曾經奮力想擁有的那份執著。

從而現在所擁有的也不完全會永遠屬於自己,隨時一切都可能會消失。世間瞬息萬變沒有什麼會用塵不變,接受現實充滿希望才是最好的態度。

11樓:殷素

這句話沒毛病,但是,有種把簡單事想麻煩的感覺。

人在過程中總是簡簡單單的,得到就是得到,失去就是失去,只有旁觀者,或者回憶往事時,才能說出來這種看似高深的話。

12樓:寂寞就來打架

事實上現實生活中沒多少人會花時間思考放手是否就等於失去大部分情況下

放手就是失去

所謂放手不一定叫做失去

或許是一種妥協後的理解和安慰吧……

有趣的是很多人將其美化為「釋然」

13樓:掌控

我覺得說的很對,你無法獲得你認知範圍外的金錢,即使好運氣獲得了那也會因為各種原因而流失,我覺得對待金錢的最好模式就是,先通過書籍或者其它的平台或者自己的經歷,擴大自己的認知範圍,有時候你對金錢放手了,但是你有能力再賺回來,那叫什麼失去呢,你如果中獎了擁有了五百萬,那也不會真正屬於你,你遲早會因為各種原因弄丟。

你如果在意別人愛不愛你,那就是不愛,如果在意放不放手,那就放手。

14樓:一杯白月光

我會安慰自己很多東西沒有必要擁有,很多人不用在一起但是只是安慰

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就好比雖敗猶榮

但是贏了就是贏了

贏了才算贏了

反正我覺得擁有才算得到

短暫的擁有是短暫的得到

永遠的擁有是永遠的得到

15樓:三子木

得到了她的人卻得不到她的心。說不定她躺在別人懷裡的時候想的是你呢。沒有能力留她在身邊,失去了就是失去了,錯了就是錯了。

我們要懂得為自己的無能買單,別等到相愛的人留不住,想保護的人不能護她周全的時候才追悔莫及。

16樓:多讀書多學習

是的。兩個人分手似乎意味著失去戀人,可是這同樣是下一段戀情的開始,能夠讓自己找到更合適的另一半。

擁有是個體得到某樣事物,屬於是某樣事物融入到個體,歸屬權告一段落。

尋找屬於自己的。奧利給

17樓:韻柳夕

首先,你說得對!

但是,放手就要徹底!擁有就要珍惜!這個問題讓我感覺到對失去的還抱有幻想,對擁有的並不滿意。

不管怎麼說,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也早晚會離開。並不必糾結,珍惜當下就好了。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臨。

或許,你擁有的曾經是別人得不到的未來捏~ 你說呢?

18樓:咖哩味的貓

這個嘛,是有那麼一點感覺的,或許每個人的經歷不一樣吧,應當對於那個人來說,該是怎麼樣子就是怎麼樣子吧,或許對於每個人來說,每個意義都不一樣

19樓:Tinky

我只知道整句話透漏著滿滿的無奈,

喜歡的人和事怎會輕易放手,

只能在放手後安慰自己這不是失去,

已經讓美好完整的停留在這裡!

而擁有的並不屬於你更是憋屈,

很多人還是無奈的選擇了妥協!

其實能有這種想法的人,是不夠自信,

對生活充滿懷疑的。

陌生人,我勸你珍惜當下的每乙份快樂吧,

別讓那些有的沒的破壞了本來該有的美好和快樂!

20樓:天賜良緣

對的呀,,,,是的!您這句話往往在情感中提現的玲離盡致。單純的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我們失去的和擁有的都是一目了然,唯獨在情感中,您這句話形容的恰到好處!

情自真時真亦假,呵呵,路人,這個問題別人無解,都在自己心中!

21樓:嚮往

比如搞物件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搞物件這個問題

前半句,你天天圍繞Ta,沒時間自我發展,然後Ta看不上你,後來你放棄了,為了讓Ta看走眼,你突然奮發自我,後來你成功了,Ta後悔了,你的努力讓你走出這個圈,上了乙個層次,發現那時的Ta不過是個……你也找到了更好的Ta

後半句,你很好的朋友天天圍著他們眼中的Ta,經過各種努力他們成功了,而你不屑這種舔狗,你奮發努力,讓別人舔你,後來你成功了,然後你把別人綠了

大一,有時候會出現抑鬱情緒(輕重不一定),但很想競選心理委員適合嗎?

在縫隙中的光芒 合適呀,我覺得這樣才能更好的理解別人的心情和心理,也沒誰對擔任心理委員有什麼規定和要求呀。我覺得心理委員更多的是傾聽別人的傾訴,然後自己也給一些安慰開導的話。 抑鬱症患者,目前大二,大一有休學的經歷。現在的室友,同時也是我的同班同學和病友,入學時間比我還早一年,也是因為抑鬱症把兩次休...

大人都知道結婚不一定幸福,不結婚不一定不幸福,為什麼卻催促我們尤其是女性進入婚姻中?

哈哈的美好生活 主要是乙個生育問題,大齡產婦生孩子畢竟有點風險。還有就是,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結婚,就是希望你老了可以有個伴,有個可以相互依靠的人 楊琳 大人催是他們的責任,祖輩傳統過都這麼過來的,只是這個時代發展太快了,讓很多年輕人無法看到自己內心的成熟度,所以不敢面對婚姻家庭的責任,可以和大人...

是不是努力了也不一定會有收穫 有時候真的很努力了,感覺也學的很好,結果卻不盡人意,感覺自己像個笑話?

一文堅美 努力了不一定有收穫,這是很正常的,學習是乙個曲折回覆的過程,付出與收穫是不成正比例的。但要堅信,持續不斷的付出終究是有收穫,而且有意外的收穫。 靜獨善水 努力了就無悔,一分耕耘乙份收穫,要用自己有的東西 決心,時間,專注力 去換自己想的東西,每個人有的東西都有差別這也決定了每個人的努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