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最絕望的經歷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19:00:18

1樓:

現在吧七月被初戀男友騙,他腳踏兩條船,後來選擇他另乙個女生後來告訴我兼職的工作也沒有了雖然現在回來了

八月,上不了本科也算了,專科錄取機會也渺茫,上不了好一點的專科人生第一次經歷這樣接連不斷的絕望

害怕以後找不到男朋友沒有好學校更找不到好的男朋友了沒有好學校讀也廢了本來就是讀專科

2樓:咖啡猴

考上編制轉正定級時,檔案袋裡缺一張資格認定表,會影響轉正,輾轉問了大學很多老師同學,都推責任,好在乙個關係好的老師已任領導,幫我直接去了上級部門找了原件

3樓:

06年暑假,我親弟弟去世。

我家那年剛好租賃了乙個果園,打算種果樹發家致富,果園離家挺遠的,因為要照看果園我家全都搬到了果園上住,為了不讓家裡的地荒廢,在家裡地里種了稻穀。那天是稻穀成熟的日子,我父母都回家去割稻子了。我帶著我弟弟還有我表弟表妹在果園上玩,果園上有乙個大約是10*4深2公尺的沼氣水池,相當於乙個縮小了的游泳池,當時裡面裝滿的是惡臭的沼氣池水。

下午我帶著他們在稻草堆上捉迷藏,快到下午五點我叮囑他們聽我弟的就在稻草堆上捉迷藏別亂跑,我回去打水點火燒洗澡水。悲劇就在我離開的這一段時間發生的,我去找他們只發現我表弟表妹呆呆地站在水池邊上,問他們小哥哥呢,沒有乙個人說話,喊了兩邊我弟無人回應,我看到我弟的拖鞋飄在水面上,當時我根本就沒有想過我弟會掉下水池去,我居然犯傻把鞋撈了起來,撈起來之後,我表弟表妹告訴我小哥哥掉下去了,我的腦子瞬間空了,我根本沒有任何辦法救我弟,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想到跑去隔壁果園的大叔叫過來,他是用長棍把我弟挑出來的,我弟的臉是紫的,那是我見我弟的最後一面。我不知道他經歷了多大的痛苦,我只我恨為什麼沒有照看好我弟,只恨我為什麼沒有早點發現他掉落把他救上來,只恨我沒有能力把他救上來。

4樓:涼生

沒有絕望吧!大概是瘋了。就是發現不愛你的人比你想的還不愛你。

就是乙個人發現自己沒有地方可以容身,就好比乙隻小破船在無邊的大海飄盪,內心荒涼,連根救命稻草都沒有,雖然稻草並不能救命。有時候你感嘆這世界美妙,有時候你卻希望不曾出生過。

5樓:老公的m

嚴重的產後抑鬱症,那時候死亡是一件特別快樂的事!是一種解脫。

就是看著嗷嗷待哺的娃。想到白傳送黑髮的爸媽。拼命抵制哪種致命的要脫離痛苦。

估計那時候。婆家只是排斥我。擠兌我,很愛老公孩子我也就沒後顧之憂了。也可能就了斷自己了!

2020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

許不二 都說鼠年災難大因為十二生肖之首承擔了所有不幸 今年可謂是改變我一生的一年。好訊息是我有了乙個女兒完成了我一直以來的願望。壞訊息是我做了錯事違反了法律,也接受了制裁。有了一兒一女以後只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再也不想一夜暴富了,也會努力給孩子好的生活環境, yugud 不被人信任和理解還有尊重。在家...

你這一生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是什麼?

crush 還沒活到一生僅是十幾年而在這十幾年中遇到過最絕望的事無非就是媽媽舉著刀你跪著哭著喊著向她一遍又一遍的說清真相而她搖搖頭說 我從來都不相信你。絕望之感。猶如世界崩塌身體零件全都散落。自那以後我總喜歡發呆遇事不喜歡解釋永遠是那句。沒錯。我就是這樣。 不請自來,人生最大的事莫過於生死,去年中旬...

你經歷過最絕望的事情是什麼可以說說嗎,匿名也可以。?

今天上廁所,帶了包抽紙,然後上完了,抽出一張,發現有點黑點點,以為髒了,想再抽一張,結果抽出了一直蟑螂.啊啊啊,然後我就跟蟑螂在狹小的空間裡躲來躲去,嗚嗚嗚關鍵是那包紙估計都被汙染,我不敢用,但是我屁股還沒擦,崩潰,嗚嗚嗚嗚嗚嗚,還好帶了手機叫同事帶紙巾給我 曾經創業失敗 被分手 財務危機 朋友搶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