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幹什麼工作有未來

時間 2021-06-01 18:13:33

1樓:臨風

職業選擇最好是結合自身稟賦和行業發展。

工作發展最好是專精乙個領域,提公升競爭力。不知道怎麼提高的時候,可以看看行業內的大佬,分析他們的成功經驗。

理髮沒有提公升空間,那美髮呢?護髮呢?頭皮保養呢?

2樓:韓城史聖13759651887

我若是你,就繼續學理髮,到大城市去學,找名師去學,你才入門。偷著學,真正的本領沒人會教你,除非你有超人的心質。你惟有虛心學,才會有出路

3樓:工藝傳承李先生

未來前景較好的行業,我個人覺得是科技,人工智慧,金融與消費公升級,新型農業,鄉村文化旅遊,關係民生的行業都可以,現在要著手布局了,堅持幾年應該會有顯著成效,加油

4樓:飛常商電

這就是為什麼你初中畢業。

就你這個問題,不止困擾你,困擾現在新青年80%。俗話說的好,36行,行行出狀元。為什麼做同一件事情,有的人永遠只看眼前,卻從看不長遠?沒錯我說的就是你:題主。

如果我是你,我會理髮技術,通過我自己努力存到錢了,有自己開店能力的時候,我會一直幹下去,並深耕此行業。將一家店發展成為上市企業。

好,回歸實際,你連這麼一點點的野心都沒有,現在讓你去阿里企業當小高管,並承諾10年後給你公升職副總。你都不一定幹的下去,因為你沒有一點野心和定力。就連經常掛在口邊堅持你都不能體現出來。

如此,何為未來?

放棄你所謂的未來,因為你所謂的未來終將會害了你。未來,是通過不斷堅持不懈,不斷反省總結,不斷創新實踐出來的。

不要認為我說大話很容易,因為能做到的沒有幾個人,有可能100人裡有乙個,有可能乙個都沒有。能做到的那個人,必定成功,如果未成功,那麼經過這一番折騰,所擁有的人脈,資源,經驗。都將是巨大的資產。

這裡就能體現出價值所在。

現在沒有很高學歷的年輕人幹什麼比較有前途?

理喻的小世界 學一門技術吧。或者是學廚師之類的,因為民以食為天,但是也要自己願意去學。熱愛,肯吃苦。沒有學歷賣苦歷,這是老人經常說的一句話。只要腳踏實地的好好幹,朝著乙個方向努力。最後就會成功。但是你的方向要是對的,就會成功 王北北 我習慣先把結論寫在前面,沒有很高的學歷,想要有個好前途真的很難!首...

年輕人幹工地有未來嗎?

大海無量我無量 其實三十六行,職業沒分高低,只要自已喜歡,就去幹,但也不要去羨慕別人,相信每個人都有苦衷。只要年輕人想去做,相信哪個行業都有前途,都有佼佼者。其實你說年輕人,一直幹工地上班,有什麼出路和未來?自己想想工資又不成正比,看到別人去旅遊,自己還在趕工,好象感覺不平衡一樣。現在我來說個例子,...

想要工作穩定幹什麼工作?

沂月止水 有些人說體制內工作穩定,那是相對風險更大的企業而言。其實體制內競爭壓力也很大,入職的時候大家都一樣,後來只有少數人可以不斷提職加薪,不信那些喜歡工作穩定的人還能坐得住。其實,最穩定的工作,就是沒有競爭力的工作。沒人去爭去搶,只要有人做,乙個崗位幹一輩子也沒人在乎。這種工作,在現實中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