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幹什麼工作好?

時間 2021-06-05 11:27:50

1樓:實體幫扶 袁老師

打工之路只有人在年輕的時候,或者說在沒有本錢創業的時候才想到的一條出路。

所以,打工不管幹什麼工作,一定要達到兩個目的:

一是為自己掙到幾年以後,創業所需的本錢,

二是為自己以後創業所需的經驗,人脈,技能上的儲備和累積。

2樓:分享生活

你擁有什麼?現在35歲以下,擁有相關的專業知識,從事過實際工作的年青人是最好找工作的。50歲以下有工作經驗,能操作帶PC系統的機械裝置的人也好找工作。

薪資待遇基本能達到求職者的要求。就是年齡大點,只要你能吃苦耐勞,沒有經驗和技能也能找到工作。這就要看你能不能放下身子,比如說:

一些力氣活,不太需要技術,只要身體健康就行。

3樓:山哥在抖

去做銷售吧,即能鍛鍊自己,薪水還不低。而且隨著時間的積累沉澱下來,薪水還會越來越高!相對來說,銷售的工作時間還比較自由一些,有的都不用朝九晚五的工作,就上午打卡,下午就沒什麼事了,每月有單子交,誰還在乎你幾點下班啊!加油!

4樓:豬妹妹

說實在的,打工人

最苦最累的活工資略微比普通工作高一點

有學歷就建議去發展,用自己的腦子掙錢

沒學歷年輕就去學點東西,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打工這種誰都很難說準但我還是個學生,雖然已經幹過幾份工作,但我對打什麼工好這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好讀書,加倍努力了,

5樓:阿卜杜拉一凡

純靠身體的送外賣,有點資本的幹閃送,有老鄉扶持的也可以跟老鄉幹工程。要麼就學點技術,泥瓦匠,電焊,挖掘什麼的,有技術的都很掙錢!

6樓:老四海

這個根據你的學歷,工作經驗,如果學歷很低沒什麼工作經驗最好是去工廠,如果性格是那種不愛在乙個環境呆著的,那就去幹外賣員或者快遞員這種比較自由就是忙點多勞多得。最好別去做保安什麼的雖然沒那麼累,坐久了別的累的你就幹不下去了!

女生去電廠幹什麼工作好?

Patricia 女生就別去電廠了,電廠大多在城市周邊,環境真的很不好封閉,想買杯咖啡都費勁。就算坐辦公室,外面也是和工人師傅們常見。女孩在市裡找個工作當白領多好啊。 kingkuns 講道理,女生不建議去電廠,因為那種地方一般都是油膩的中年男子居多,年輕應該有更多的嚮往,從事更多挑戰性的工作,而不...

輟學打工能幹什麼

恰同學少年 沒理想的,搬磚,進電子廠,擺地攤,貼膜等等 有理想的,學一門手藝,自己開店。學一門技術,自己當老闆。學一種眼光,自己創業。學一種思維,利用別人的資源,為自己掙錢。 zta7 創業,其他的還有搞運輸,客服,銷售,健身房教練,庫管,保安,快遞。在北京常見常招人,適合過度。建議有生之年一定要試...

想要工作穩定幹什麼工作?

沂月止水 有些人說體制內工作穩定,那是相對風險更大的企業而言。其實體制內競爭壓力也很大,入職的時候大家都一樣,後來只有少數人可以不斷提職加薪,不信那些喜歡工作穩定的人還能坐得住。其實,最穩定的工作,就是沒有競爭力的工作。沒人去爭去搶,只要有人做,乙個崗位幹一輩子也沒人在乎。這種工作,在現實中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