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男朋友的賬號工作,錢打到了他的卡里,不給我正常嗎?還要管他要嗎?

時間 2021-06-01 15:43:34

1樓:尋找我的金牛座

我覺得可以提一句,畢竟還是男朋友,如果以後成家了兩個人錢放在一起單說自己的勞動所得嘛,還是自己拿著。這也應該,只是說的時候注意下方式方法和場合

2樓:風雨

親兄弟,明算賬,這句老話為什麼那麼多人經常掛在嘴邊,就因為他是無比的正確。

你的勞動所得,為什麼不拿過來?

別人如果用你的賬號工作,錢可以理所當然歸你嗎?如果可以,說說你的理由!

至於他對你的好,不花錢的好,是最不值錢的。雖然花錢的好不一定是真好,但不花錢的好,更廉價。

建議,趕緊換賬號把以後的工資打到你自己的卡里,以前的工資,正式和男朋友談一下,讓他打給你,就說你用,隨便編個用的理由就行。不用糾結什麼理由,重點是錢是你的。

3樓:潮汕文化

要啊,姐妹。這是你工作賺的錢,就是該你應得的。本來你男朋友就得自動還你的,平常買東西給他不還就算了,工作賺來的錢就是你的。平常生活中錢是怎麼花的是另一回事

4樓:看我看我

要回來。親兄弟明算賬,還只是男朋友都沒結婚呢。就算結婚難道不是打到各自卡里再自己主動上交?

如果你之前問過但他就不給你,那要麼可能是他沒放在心上而且嫌麻煩,要麼情況就有趣了他絕對有問題。建議你說清楚理由直接要求他轉賬過來(要找個理由說的委婉一些),如果他就不,那就是有邪念,建議好好考慮一下

5樓:一棵樹

不要糾結乙個人對你好不好,對你好是前提,是根本不是最高標準!如果對你不好就該換人了!也不要自己一味的付出(感情,錢,物質)。

拿自己不該拿的東西,往小了說就是貪小便宜,往大了說就是人品、品德有問題。

把賬號換成你的,不要用他的,錢也打到你的賬戶上。

兩人在一起,有時候錢還是得分清楚,一直不清不楚的,到時候就得扯皮(二人有商有量相互謙讓的除外)。

是你的勞動報酬就該要回來,那是你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不然就合著你是給他賺錢的。

請問不上班,也不花男朋友錢,因為他工作特別忙,所以我要做家務做飯,這樣合理嗎?

南希 那你們請家政服務員啊 他工作忙,那他的那半家務就請人幫忙唄。你有你的家務要做,怎麼能幫他做呢?覺得說起家務,有些男人就談不上正直了,推脫啊,佔小便宜啊,男權嘛,欺負女人欺負慣了。另外就是家務活很繁重,不像過節買花那麼簡單,很多男人抗不下來。 你試試讓他洗碗看他會不會一口回絕。我因為備考不上班,...

分手了欠男朋友的錢要還他嗎?

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的話可以還他,雖然我覺得不還也沒事。你還他的話你約他出來肯定不太好,你可以找個信得過的朋友而且認識他的代為轉交。你嫌麻煩就不還了,管這麼多幹嘛,幹嘛跟錢過不去。 XueDn 乙個人不論什麼原因,借別人錢要不要還?你男朋友是不是是人?你是不是人?如果因為人與人的關係便突破一些做人的基...

他人盜用我的網路賬號騙走朋友的錢,在找不到詐騙人的時候是不是應我來還這些錢?

此去是星辰大海 今天就有人盜了我的QQ,騙了我一直以來的朋友。我感到很愧疚,我們本不是富裕家庭,我還只是學生,被騙金額是我目前還不起的。我現在都不知道以後我們倆的關係會怎樣 劉翔 從法律的角度來說肯定是不用的,因為你本身就是受害者之一,但是從做人而言此錢我認為很有還的必要 或者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力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