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想花爸媽的錢給我買禮物,他說爸媽的錢不是他的錢,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5:27:03

1樓:啊顧呀顧

我覺得男孩子沒有做錯啊

等你畢業之後就會發現每一塊錢都有存在的意義。男孩子這樣子也是某種情況上非常的尊重你,他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在自己可以承擔的經濟條件裡對你好。

愛你的男孩子會盡自己所能對你好,三百和一百的口紅都是他愛你的表現,不是非要送你Lv和楊樹林才代表心上有你。更不是要為了貴的禮物去借高利貸網代把花唄花的一乾二淨。

當然週末去找個兼職掙點錢那最好,如果家庭條件好,男孩子家長知情的情況下,會一定程度上多給點生活費,希望男孩子不要虧待你的。這是一般男孩子家裡知道孩子找物件之後的正常操作。

男孩子家裡的錢,是他爸媽辛苦掙來的,他們給男孩子的錢是希望他照顧好自己的,那些知道之後多出來的錢,是希望你們好好的,希望男孩子不要虧待你。但是男孩子沒有義務為了你,去找自己的父母多要錢。

當然,這裡沒有說你花父母的錢給他買禮物是不好的行為。在父母支援的情況下,適量送一些自己喜歡又負擔起的小禮物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沒有哪個女孩子不喜歡買東西的。

至於你說的家裡不讓他出去玩這一點,我不太清楚你現在多大。如果你們還是高中生,那是完全可以理解的。如果你們已經上大學,如果你們兩個人都是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的話,大大方方的告訴父母,在不耽誤學習的情況下,沒有哪個母親會阻止自己兒子找女朋友的,她高興還來不及呢。

另外說一句,真情才是這世上最珍貴的禮物,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祝安好。

2樓:億小點

讓他去打工掙錢啊…他不去,那就分手啊!連打工掙錢給我買禮物都不樂意,那肯定是不愛我!不分手留著過年嘛!

認真回答…

你為什麼要讓你男朋友給你買禮物?什麼價位的禮物?你是否有回禮?平時男朋友對自己是否大方?對你的需求是否全盤接受?

不想依賴男朋友,不想花男朋友的錢是怎樣的心理

百變酒精 我覺得他沒給你安全感,我和你情況差不多,去了他的城市我誰也不認識 只能圍著他轉。而且他不能天天回家。那個城市挺小的,想逛街化妝品專櫃都沒有。還總說什麼別人物件都能來。我太失望了 黑白糰子說 應該是不夠喜歡吧,還沒有從心底裡認同他,接受他。花了他的錢,好像要再買點什麼東西給他,像 還債 一樣...

為什麼男朋友不給我買禮物

nono 你挑兩到三個節日例如他的生日你的生日還有乙個情人節或者紀念日,你跟他說別的節日不送禮物沒關係,但是這幾個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希望你能有一點儀式感,可以花點心思。有太多的節日了,男生會覺得煩,很正常,只有一兩個,可能就會比較花心思下去了 蟲小奚 要知道,男女世界觀不一樣。題主講,你們感情很好...

花父母的錢給男朋友買貴重禮物(高達)是不是有點不太好?

正直的好色之徒 說起來,你不買這個的話你父母給你的錢也省不下來吧?除非你能省下來用來理財然後用額外的收益孝敬父母,否則有什麼好與不好的區別? 琉穆黎 都學生,不用買太貴,現在的市價很不對勁,rg都有人炒,原本一兩百的rg現貨甚至三四百 熱度比較高的 mg兩三百左右預訂價炒的還行,現貨不確定,有的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