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別人都有錢,就我沒有錢?

時間 2021-06-01 15:19:36

1樓:

LZ要反思為什麼高工資發給別人沒有發給自己(關係戶不說),要知道企業不是慈善機構,領導只會把錢發到幫他解決問題的地方,最簡單的辦法就是「以吏為師」,你領導喜歡什麼人就做什麼人,自我犧牲不值一提,多想辦法少牴觸,也永遠別在公司抱怨

做好每一件分給自己的任務才有機會公升遷,不要指望通過跳槽能解決問題,治標不治本,最後貼乙個彼得原理:如果乙個人不能勝任當前的職位,他的職業生涯就已經結束了

2樓:南嶺

前天在七寶樂購,突然內急,一帥哥告知廁所上扶梯左轉,突覺更急。走上扶梯看到廁所,更更急。沖廁釋然,如釋重負。人就是這樣賤,能找到廁所就更急,找不到還能憋一會兒

3樓:

題主跟我關注的問題挺類似的。

為什麼你的工資5年還是固定,因為你在進行重複的勞動。

老實話每天接接電線,給6600我覺得很多了。

所以你想掙的多,兩條路。

1:在單位混。看看你的領導之類的都是怎麼上去的。

有沒有單位比賽?有沒有認電大的憑證?是不是經常在單位操心,然後讓領導知道?

我不太熟悉你是什麼局的。不過這樣你也許會有晉級的可能。

2:出來混。停薪留職,自己做生意。不過做任何的買賣都是很難。說小的,隨便乙個小早餐店都要早上4,5點起床,還要跟城管鬥智鬥勇。

總結一下,如果你能每天學習新的東西。不管是單位還是自己經營,不說錢多。至少會比現在好。

4樓:圖靈Don

假設達到以上標準(擁有1000萬元人民幣以上)為「有錢」。我在四川,四川千萬富豪25500人, 四川總人口***人,25500/87225224 = 0.00029,即大約1萬人中有3個。

我要有錢,要成為這10000個人中的3個,需要把另外9997個甩在背後。所以你看到了,相愛沒有那麼容易,人不是那麼容易有錢,概率是萬分之三。

5樓:袁榮

有幾個要點:第一是節約,要把生活成本降到最低。第二是要敢於和有錢的人混在一起。

第三是要在和有錢人混在一起的時候抓住一切發橫財的機會。第四用自己的存款和可能會有的橫財開始自己的小事業。第五完善自己的能力。

第六結交一些靠譜的有錢的人。第七結交一些有才的人。第八讓靠譜的有錢人和有才的人都能幫你一把。

第九你自己的小事業做成了事業。第十娶乙個大家閨秀。第十一借助一切力量(包括大家閨秀的家庭)把自己的事業做成大事業。

總想著有錢了就沒有煩惱,有錢了真的就沒煩惱了嗎?如果有,可以講講嗎?

蘇沐 作為身價上億的00後表示自己較富裕的家庭條件帶來最多的壓力是如何不讓現有資產貶值以及使它變得更多,比如說四百萬的賓利兩千萬的房子消費了之後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花出去的人民幣賺回來 02年大一妹妹 人活著,肯定有煩惱啊,這其實是感知危險,不然早被環境淘汰了。我的煩惱挺多,但是一般人看來,算不上煩...

為什麼有錢了就容易膨脹?

我是內雙 可能人們有錢了之後就會覺得與之前的自己不一樣吧,或者也會覺得自己比別人更富有,這樣一來就會從心中產生一種優越感吧 僅個人看法哦勿噴 暖箏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叫膨脹,膨脹這個詞應該大多數都不是出自膨脹者本人。我覺得還是先把自己變有錢,再來操心別人膨不膨脹,或者反省自己是不是在膨脹,比較實際。 ...

為什麼男的有錢了就找小三就變壞,女的有錢了反而對男的不離不棄讓日子過得更好了?

你好酸 更像老闆和員工的關係吧,老闆有錢了想招很多員工,員工有錢了就不想打工了,想單飛過自己更好的生活,現在雖然是文明社會,可能兩者人格上是平等的,但是低位上是不平等的 jade 衣食足而思淫慾!男女都會,只不過一般男人的慾望高於女人,男人有錢的比女人有錢的多,女人比男人更自重,對婚姻的忠誠度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