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男朋友錯還是我鑽牛角尖?

時間 2021-06-01 11:45:43

1樓:井山的花房

首先我覺得值得思考的是,這個男生有沒有改進的可能,因為男性在婚姻家庭關係裡大多數是處於和稀泥的狀態,你需要將這件事情和他說明清楚,假如結婚時候,婆媳之間的矛盾是幾乎不可避免的,這時男性的做法就顯得尤為重要了,你需要讓他明白這個事實,進而雙方尋找可以解決問題的途徑,當然做這些的前提是你覺得你們還是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你自己也覺得沒有必要繼續下去的話,這些也就是廢話。

2樓:哎嗨媽的小日子

分手啊這個完全不要考慮否則後悔一輩子。為什麼他會覺得你是那種分了手還會鬧的人,很大原因也由於你經常買東西討好他媽媽呀!傻姑娘,這種媽寶男永遠不會長大,一次次吵架一次次和好,不都是他自己的不成熟嗎,就算結婚,你在他家也不會快樂。

分手吧絕對支援不分手我都替你擔心!

3樓:莫陀

我會愛我母親,但不會給她添憂。我會愛我妻子,也會讓母親愛她。這個男人貌似不用問他母親和妻子掉河裡先救哪個的問題!他會先跑,他自己都需要被救。

4樓:檸檬茶的好友

只看了第一段,我就毫不猶豫的想勸你們分開了。在拍拖的時候,婆媳關係都這麼艱難了,那婚後只會更加寸步難行。男人如果不能作為婆媳矛盾中的潤滑劑的話,你任何的努力都是白費的。

真心的,愛情會在日復一日的柴公尺油鹽中變得平淡,當愛情平淡了之後,你能靠什麼去維繫和堅持呢?

5樓:羊桃kiwi

不管誰對誰錯,我也不勸和或勸分手,只是提個建議,真心有限,應該留給更珍惜你的人,分手了也不用悲傷 ,雖然看清乙個人很傷心,但最起碼那個人早點原形畢露對自己何嘗不是一件幸事,一生真的很長,要跟舒服的人在一起

6樓:HOVISION

你在他父母眼裡的形象是他給你塑造的。你還沒過門的情況下,他如果有心要娶你會在他父母面前為你塑造乙個好形象,而他並沒有如此甚至還摸黑你。第一印象要想改變,會需要比較長時間。

而且從你看到的聊天記錄來看,他的回答顯得對你毫不在意,對你很不真誠。

從你的表述中,這個男孩子有點媽寶,我想就算你克服種種嫁給他,婆媳關係是一道坎,男生的不成熟不擔當什麼都告訴母親更是一道坎。而且很可能結婚以後他會選擇和父母住在一起,我想你這樣會更加的難受,日積月累。

個人認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無論恩愛還是發生矛盾,都是兩個人的事情,一旦第三個人參與進來,問題就沒那麼簡單了。無論怎麼吵鬧,最怕牽扯父母進來,無論是哪一方的父母,都非常的不可取。大家也是成年人了,應該學會自己解決自己的問題,而不是讓父母擔心,何況這還是感情上的事情。

如果父母比較明智,看問題比較客觀,能給小孩正確的指引,這樣也還好。最怕父母是帶著個人色彩去對待小兩口感情的問題,只會讓矛盾惡化。

如果要考慮以後結婚,我覺得你還是慎重考慮!

(換個角度,疼愛是相互的,女生千萬不要因為被寵愛就「太作」,小「作」怡情,大「作」傷感情,多換位思考,希望你會越來越幸福。)

7樓:杜爺freestyle

這種男人太幼稚了,你跟他在一起會很累的,而且他媽媽已經對你這種印象了,你嫁進去能幸福麼?不存在的,真的,你現在是在浪費時間幫別人培養男人

8樓:Mika

大概看一下,沒看完,看到他和他媽的聊天記錄那塊

姑娘,分手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繼續在一起,更不能結婚過日子

現在還是談戀愛,那等到結婚了,問題會更多。

9樓:Lomen

不分手留著過年嗎......

說實在的,其實已經可以預想到你們今後的生活了:一言不合開吵,然後男方回家訴苦,婆婆介入,在他們家不好的、錯的都是你。這樣的婚姻生活真的是暗淡無光啊

10樓:鹹魚婷

男朋友,而且你的男朋友固執應該是佔了多數且情商偏低,他的心態不是幼稚,而是從未想過未來是和你走完全程,我的建議是早點離開,對彼此都好,對你更好。你值得更好的小姐姐,祝幸福。

11樓:王豆豆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吵架不多,沒有過類似情況。

但是他的爸媽我也接觸過,我很在意他家人對我的看法,有問過男朋友。

他說:是我喜歡你,我的父母喜不喜歡你我都喜歡你。而且我爸媽也沒說你什麼不好

雖然在一起時兩個人的事,但如果以後想要步入家庭,就不能容忍這樣的現象

12樓:小可

假設以後你們結婚生子了,萬一出現婆媳矛盾,你有信心你男人會站你這一邊嗎??無論對錯,就這樣什麼事都找媽的人,怕是還沒斷奶吧。你還不趕緊跑,留著過年嗎?

13樓:

這男人…是幼兒園小朋友麼,摔個跤喊媽媽,吵個架也喊媽媽。越看越來氣啊,這種典型小時候父母干預太多,不知道摔倒了要自己起來,自己承受自己解決,趴地上等著他媽扶他,你是找了個男朋友,還是給自己找個兒子,分手是隨便提的嗎?這種寒心的話不是氣話,而是他在說出這句的一瞬間,一定是覺得跟你分開才是最好的選擇,只不過後來權衡利弊,覺得這麼久的感情付出了,不甘心,僅此。

14樓:無銘

這,,,,媽寶吧你男朋友,但是吵架是雙方的事情,鬧來鬧去就有問題了,這種還是分了好,不管什麼事大事小事都吵架,還要告家長,你男朋友多幼稚啊

15樓:水靜

我和我老公以前吵架也是這樣,吵了以後他就跑外面去了不回家,或者很晚才回家。見他跑了幾次以後,有一次又出去了,當時氣的我就把門從裡面反鎖,那天他又很晚才回來,沒給他開門。後來過了很久才給他開。

當時就質問他,「為什麼每次吵架都跑出去?兩個人在一起吵架了就是彼此相處之間出現問題,有問題就要解決。事情沒說清楚你就跑了。

問題怎麼能解決。

兩個人從兩個不同的家庭觀念合到乙個家,本身就有不一樣的地方,如果我們兩不能很好的把問題解決,彼此不能夠信任對方,不如早點離了對大家都好。下次再有意見不能心平氣和的說的話,你再次離開就不要再回來了。我也不一定非要求你跟我過日子才行。

」那天晚上他自己坐在客廳想了不知有多久才休息(因為我說完以後就自己睡覺了)

從那以後,他再也沒有跑出去過了。

即使有再大的問題,如果當時彼此都說不清,就會放到合適的時候再拿出來說。

如果我老公真像你男友這樣,三翻兩次吵架就離家,要是再跟他講道理不通,那就早點分了吧。彼此之間不合適就是了。

16樓:

剛跟男朋友分了手,本來我們打算復合了的,之後他又跟我說他父母不同意。在我們相處的過程中,我是不夠珍惜他,但是分手後我有去努力爭取過,我們那些不好的沒有的溝通後面願意一起共同面對,然而一再的反覆真的讓人受不了,我跟他爸媽基本上沒有什麼交集離得遠,所有的事情是他自己口中說出來的。

感覺沒有辦法再堅持下去了太累了。

我覺得這個不是你鑽牛角尖的問題,你說的你男朋友為你的付出, 但是面對吵架是告訴他媽的這種方式真心接受不了。以後你們吵架的話或者你跟他媽發生矛盾的話他會站在哪一邊呢

17樓:花卷

現在發現這些問題對你來說是件好事,因為你還沒有和他結婚。我經過的這些都是在結婚後。老公在中間和稀泥,他媽媽太強勢,我也是很委屈,明明我也從來不喝長輩頂嘴,但是真遇到事情的時候,老公從來都是站在他媽媽那邊,他們兩個統一立場的趕腳。

有時吵架過後,我也找分析是不是我錯了?太愛鑽牛角尖了?我錯在哪?

非也!!!相信你自己,睜大眼睛看好眼前人,愛情不是三更半夜給你買飯就夠了!!結婚過的是日子,磕磕絆絆雞毛蒜皮的事情不會少,你遠嫁外地,就是為了吵架時他們團結一致全家總動員?

所以,可想而知你的婚後生活什麼樣子。確實是當局者迷。如有冒犯的地方,見諒!!!!

18樓:葉葉-yeah

如果真的愛你想和你過一輩子的人,應該是處處在家長面前維護你,而不是抱怨你

都說婆媳關係難處,這主要還是看男生會不會從中調節例如:不動聲色地在家長面前誇獎女生,備好禮品使家長開心卻把功勞讓給女生等等

大部分是幾句話的事情,但男生情商高真的影響很大所以不明白題主男友總是告狀的意義何在

19樓: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單純從這件事來說,不是你鑽牛角尖,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回答中已經很多說媽寶男的了,我就不多說了。你的處理方式很對,我們暫且不說每次吵架是誰的問題,但是小兩口吵架如果不是大的事,不牽扯長輩最好,兩個人的問題當事人最清楚,別人一知半解的參合進來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不知道你們多大,但是你男朋友真的太不成熟,像是小孩子跟大人告狀,這種男朋友,沒有責任沒有擔當沒有處理問題的能力,只知道推卸逃避,我建議你考慮分手

老師說我愛鑽牛角尖?

孟什 這個定義有幾個問題,第一,是它所謂的 無法解決 大家都知道,事物是發展的,有沒有方法解決也是判斷不了的,這就與定義衝突了 第二,死腦筋,遇事不靈活就是鑽牛角尖,在我看來,沒有自己主見與知識儲備且無法辯駁他人意見卻一昧堅持自己的愚蠢想法才算鑽牛角尖。在日常嘲諷後,分享一下自己的見解.一般的,都是...

男朋友喜歡女明星該不該鑽牛角尖?

就是會覺得不爽,因為那個明星看起來也挺普通的,也沒有很好看,不在我的審美點上,他說如果她結婚了,他的青春就會結束。好吧,那我是啥,現實之選,次而求之,真的惱火,關鍵還不知道我在生什麼氣。我還是其他喜歡我的男生的女神呢 目前作為單身漢看看漂亮的身材好的南韓小妹妹是合法的,以前從沒留意過,如果以後有了喜...

鑽牛角尖是先天的嗎 求解答?

myles9 是設,世界上只存在乙個人A,理想化的他會用加號,他花了一生證明了1 1 2。再設,在上述基礎了,另乙個人B出現,他花了一生證明了1 1 3。又設,A因某種原因生出C,C習得1 1 2,但是他只習得這個公式,並且要篤定它是對的。隨後C看到B的公式,開始思考1 1 2還是 3的問題。在A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