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去航天科工勞務派遣好麼

時間 2021-06-01 07:42:13

1樓:

勞務派遣不是和廠所簽合同,所以沒筆收入都會被扒一層皮。

再乙個,因為你的專業和學歷,估計在廠所裡大概率是去產線,所以對技術的提公升有限。

2樓:痴人說夢

第一看看錢多不多,如果錢多就忍忍吧看在錢的面子上。

第二看看自己的價值,如果價值不高,忍忍吧畢竟自己也沒啥價值。

以上兩條都不滿足,就是去美團送外賣也比去科工或者科技去當勞務派遣強。

3樓:山野草民

去熬三年的話,東西還是可以學到的,然後學到東西之後,應該立刻馬上毫不遲疑地開始尋找下乙個出路。待遇啊、轉正啊之類的就別想了,唯一的作用就是學到東西。

你想想啊,你籤勞動合同的公司會拿走你的部分所得、五險一金,數數你還能剩下多少?因為你的用人關係不是這個單位的,所以什麼晉公升啊補貼啊等等這個單位的福利都與你無關。

勞務派遣,如果還沒到山窮水盡的地步,我個人不建議你去。

4樓:hdsss

1.如果能滿足你的短期需求(找個落腳的地方繼續學點東西,提公升學歷之類的),去就去吧。但一定要注意勞動合同(派遣單位)有沒有侵犯到你的利益,該自己的五險一金這些最最最基本的一丁點都不能少。

如果從這裡就打折扣了,那後邊其他的待遇肯定更糟心。

2.如果不能滿足你的短期需求,而是想長期做。去他個鬼去啊,神經病才去勞務派遣,國企千千萬,基層待遇幾乎都苦逼,更何況勞務派遣了。

合同工許諾3年提幹,能給你拖5年;派遣工許諾有機會就給你轉正,這機會一等就是30年,然後告訴你機會要留給年輕人,老同志要發揚風格。

總結就是,能不去就不去。如果不能作為跳板,去那鬼地方真不如幹個銷售去,至少自在。銷售入對行了,指不定工作強度比那個鬼所低呢。

5樓:卡卡不會編故事

注意一點,勞務派遣的用工性質。和你簽合同的不是航天科工,而是勞務派遣公司,因此樓上說混個履歷的,理論上可行可不行,人事對這種也是一眼看穿的,想清楚這點吧。

航天科工是特大央企,本身待遇是不錯的,一把手是ZY候補委員,副部級。至於編制,其實就是航天身份,待遇上差挺多的,勞務派遣有些吃虧,因為活並不少,待遇也就那樣。

6樓:

看了不少回答,各種回答,有的沒的。這麼說吧,題主的學歷進航天科工只能是通過勞務派遣,生產線從事沒什麼技術含量的重複性作業,單位各種福利待遇跟你沒關係,過節加班領導慰問都沒你的。別以為能在那學到東西,最多也就是將來吹吹牛x某某型號wo幹過,那有啥用呢,不如去學個正經技術。

而且呆的久了人會有惰性,也會脫離社會,等你不想幹了的時候,你會發現其實你也沒學到什麼。

三四線城市偏遠基層單位目前招人都是研究生起步,而且至少乙個211,生產線缺人幹活?那就勞務外包或勞務派遣,操作好了還不佔正式職工的工資總額。

以下為原答:

你是不是對合同工有什麼誤解?科工包括科技現在有編制的已經很少了,不道聽途說,至少從我畢業入職以後校招的就都是合同制了,只不過是三年五年的問題。

7樓:老書生

我覺得很好嘛。航天科工大國企單位,不錯的,很多人想進入都不夠資格。重要的是能不能發揮自己的優勢,如何適應這個行業領域,如何挖掘自己的發展機會?

8樓:沐光之城

那就去一輪吧,應該是五年?

本身就是圍城,去與不去都大概率後悔。說實話不去很可能還混的不如幹個合同工。混乙個航天科工的履歷,增長一下見識也不錯。

9樓:peiqingsong

你是三本,能進航天科工就進吧,進去可能從底層幹起,很累掙錢還少,先乾著吧等工作時間長了待遇就好了,你也說了去別的地方工作可能進不了,進了可能還不去航天科工

如何評價航天科工三院三十五所?

入職兩年,談談自己的感受 待遇方面,在三院和HT系統中待遇應該算是比較差的。每個月發一些基本工資 勞派晚乙個月 大頭績效一季度一發 勞派晚乙個半月 大多數來的原因主要是 雙一流碩士可以落戶 集體戶 但是要籤五年強制合同,違約賠償。個人感覺HT系統更適合小康以上家庭,有能力在北京買房,無欲則剛。五年後...

剛剛入職雲崗地區某航天科工發動機所,人力給說的待遇18萬,為什麼我到手只有5000多?

無奈 哎,今年入坑,人力跟我們說宿舍不統一安裝空調,這心一下就涼了目測面試的車票也報銷不了了,感覺有點慌 補發一波 車票給報了,不過得主動跟人力說,對比了一下同一屆提供住宿的宿舍情況,應該算是中等吧 王班 碩士首年 所培生,2月份入職,年終獎按10個月計。6500 800 12 80000,交通費3...

博士畢業去航天研究所還是去二本大學當老師

28到手20差不多,國企報待遇時候都把公積金,養老保險算進去,建議看看這個所是處於產業鏈的什麼位置,總體所可以考慮,如果是邊緣化的所就算了 coconuts 不差錢選北京,否則果斷去學校,原因如下 1 工作是為了生活,沒有生活的工作太辛苦,除非是為了理想而奮鬥。研究所996,聽起來都可怕,BAT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