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能工程畢業3年,想轉行去自動駕駛,選嬴徹科技功能安全開發崗還是博世GNSS資料分析

時間 2022-01-06 22:40:29

1樓:大西洋谷底

利益相關

我人就在博世,博世內部也有龐大的功能安全團隊,並且做的是馬上量產的專案,而且是和德國的團隊密切對接。

你可以去了再轉你想做的任何崗位。

2樓:

個人建議博世: GNSS定位作為自動駕駛的重要一環,與感知決策執行密切相關,目前大量L2及L3級自動駕駛都涉及到。而資料處理,又是整個自動駕駛的重要部分,搞懂整個流程和方法,玩轉matlab和Python.

未來可期。

3樓:

去博世吧。

首先,從崗位上講,功能安全這崗位對沒有相關專案經驗的真的不友好,在實際專案開發過程中話語權也低。身邊很多同學都是從DRE轉過去的。剛畢業時做過一段時間的系統工程師,組裡有負責需求架構的,也有功能安全的,真的是整天搞Doors,做FEMA,然後找其他部門的同事去做Link。

功能安全這個崗位固然很重要,真的不建議沒專案開發經驗就去做,更不建議去初創公司做這個崗位。

然後吧,平台是真的重要。在博世要比贏徹強一些。個人感覺,剛進入乙個行業,找個好「大學」真的重要,在你能夠獨當一面之前,更多的是學會正確且規範的做事,遵循正規的開發流程。

對於GNSS這崗位真的不太了解,但是目前的高階的ADAS功能越來越依賴於高精地圖。雖然傳統的Tier1有點走下坡路,但國內能自主做到量產,並且還是在商用車領域的,真的少。

還有乙個問題是關於地點,贏徹在上海楊浦,博世在蘇州園區。這個就看你個人怎麼去選了。

4樓:迪迪

我聽起來,第一感覺我的選擇會是Bosch。功能安全測試稍微傳統了一點,轉型自動駕駛的話,不如去bosch把gnss的東西做明白,rtk啥的訊號處理學了,然後可以去主機廠做自動駕駛定位相關的工作,如果有興趣在資料自動化處理方面花時間,也可以看看學習下,去主機廠做大資料。

自動女,畢業一年,現想考研,在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和英語 會計專碩間徘徊,各界大俠能給個建議嗎?

惠寶她爹 要跨專業跨校還是熱門專業,能跨成功的人,大多數具有1。性格堅毅,做事果斷 2。對該專業有執著,有熱情 3。具有專業相關性知識或者某些公共科目特別強大回想當年我們班上那個華中農業園藝專業跨過來到計算機的女生,具有上述3大特點。當然,考在職會容易些。 只懂乙個方面 英語還是算了 與你本專業跨度...

自動化碩士17年畢業,想轉行到房地產行業,有二級建造師,請問有什麼好的途徑或者方法?

某聶在做夢 曾經TOP5宇宙級房企投資崗底層一枚,房企裡面分的太細,本身自動化也可以到工程部,比如機電崗,裝置崗,這類。房企部分崗位本身對專業要求並不太高,可以說海納百川,大概有營銷部 工程 投資拓展 運營 報建還有其他一些部門,接觸不太多。取決於你想去房企哪個部門,部門之間跨度還挺大,補充一句,房...

本人男,90年,土木工程工地3年,想轉行程式設計師,求大家給個建議?

小偉 去培訓班好好培訓一下技術,然後找乙個大公司 福利不一定好但人一定要多 去混日子就好了,一年就有幾個月是加班的,去他時間還是很清閒的。 王幾薇 瀉藥程式設計師其實也有點吃青春飯,主要是看你身體能不能抗住壓力,我覺得特別是要養家餬口的男將。不僅僅是公司的任務,自己還接外活。熬夜家常便飯,週末 轉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