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口中的「聽話」到底是什麼?

時間 2021-06-01 06:42:26

1樓:我我我

最真實的意思是你可以慎重考慮他們的意見。

如果你在聽了他們的意見後主動問事情的背後原因以及類似的解決方法。

可能會被嚇一跳吧。

2樓:綠珏染楓

當你們意見一致時,聽你的,當你們意見不一致時,聽父母的,這就是聽話。

你乙個人,要具備他們周邊所有「好孩子」的優點,學歷要比張三,收入要比李四,脾氣性格要比王五,你要集萬千優點於一身。

3樓:好shi如煙海

不論對方是不是孩子,聽話不但代表這一種控制欲,還有更多的是自私慾。好比對方是他私有的玩具,一舉一動都要符合自己指定的規範,否則,他便會感覺自己失去了乙個玩具

4樓:Ella李

言聽計從,這個詞用的太過較真兒了,所謂的「聽話」,我覺得首先要聽的懂話中的意思,其次才是如何去執行,說話是一門藝術,聽話也是一種學問!

5樓:你喜歡我嗎

大部分父母的聽話就是讓你什麼都順從他們的心意,他們要什麼就什麼,從不會考慮你的感受!一旦違背就是不聽話!還有部分父母為你著想,他們愛你,從自己的角度給你意見,因為他們預見了今天你要吃的虧的,他們是愛你的,在一方面也是尊重你的!

6樓:孟小鳥的狂想曲

我覺得我在我父母眼力應該是聽話的孩子。我會體諒他們的不容易,省著花錢,自己處理自己的事,自己乖乖寫作業,從不惹他們生氣,不違揹他們意願。好好學習,不惹事,老師也挺喜歡我。

他們累的時候我也能做飯洗衣服,上學時候學校的事從不用他們過問。長大了自己找工作,自己出去住,自己照顧自己,逢年過節給他們買吃的,穿的,用的。唯一他們讓我覺得不舒服的是就是干預我和誰在一起,後來我也不讓他們知道了,煩的慌

7樓:

在我的這個家庭中,父母口中的聽話啊就是不能違揹他們的意思,要聽他們的話,盡心盡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叛逆的那些那些那些

然後這樣子,別人家就會誇你的孩子怎麼這麼乖啊然後這樣這樣

8樓:葉子

就是懂事。

啥都不要,學習好,分擔家務。孩子別傻了,做人還是要有自己的特色,要不然上社會,也是讓別人欺負。

我也有女兒,但我從不教她聽話,這都是父母不想管孩子時候的託詞。

你只有有自己的特點,才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別做乙個乖女孩,要不然也是被欺負的命運。

9樓:天真有邪

鬼才知道要聽什麼話,雖然我也當媽媽了,但是我從不跟女兒說要聽話,但是我老公很愛說這句,站在他的角度聽話無非就是別妨礙他自己去玩吧,叫你走就走,叫你停就停,叫你吃就吃,叫你閉嘴就閉嘴,那還是人嗎?那是機器。

女生口中的「眼緣」,到底是什麼?

華圖線上公考 類似於 眼緣 感覺 都是很迷的東西,而且選擇往往是單向性的,最終解釋權歸女方所有。其實,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只是大家沒有說,或者有的人沒人問。從大多數個體角度出發,眼緣就是每個人的期望值,和期望值匹配度越高,眼緣越好。但很多時候,眼睛又是最不靠譜的,因為它能或許的資訊十分有限。有的人我...

父母口中所說的懂事到底是什麼?是事事按他們的意願來做嗎?

我蠢我要學習 我覺得他們認為的懂事,就是當他們還覺得你還是個孩子時,你卻做出了他們認為你這個年紀應該不會做或是不會想到的正確事 暖心事。 卿丶 是的,100 順從的話那你就成為傀儡了逐漸失去自我和主見我家人也是這樣自己在一些正確的事情上順從在錯誤的事上堅持自己的觀點並自做自己認為對事就行 怎樣生活 ...

男孩子口中的喜歡到底是什麼樣子呢?

一如既往 怎麼說呢,其實無論男女生。喜歡的都是對方帶來的感覺讓自己感受到舒適,愉悅。男生更喜歡的。可能是女生隨性的可愛。知性的溫柔和感性的細心。無論怎麼樣,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把自己變得更好是不會錯的。至於題主說的,男生原本追著你,突然喜歡上了別人。那得考慮一下,是不是你把他們涼著太久。又一直沒有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