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不結婚可行嗎

時間 2021-06-01 05:04:38

1樓:

我覺得自己有權利做任何選擇呀。我不清楚你所指的不結婚具體是什麼狀態。拿我自己來說我就有可能是不結婚的人(感覺不想跟男生結婚,hhhhh )且在30歲的路上狂奔。

未來乙個人孤獨終老的話要面對很多問題(想想就頭禿…)要趁早做一些保險規劃和財務規劃。

2樓:

可行,前提是你有足夠的錢,以後做乙個有錢的老太太。反正我是這樣想的,努力掙錢,養隻貓,老了以後四處旅遊。我們老師給我們講,她在英國做訪問學者的時候,經常可以看見化著精緻的妝容,穿著高跟鞋,穿著漂亮的小裙子的老太太,優雅高貴美麗。

這是我想成為的樣子,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女孩子不結婚會遇到很多問題,不知道你有細想過沒有,但是除去那些事情,也會有很多美好的東西。還是看你想到哪一步。

3樓:冬冬咚咚

怎麼說呢。人的想法會隨著時間發生改變的。女生進社會的時候會覺得愛情最重要、伴侶最重要,陪伴最重要,加你大爺的班,幻想著婚姻、有個可愛的娃,和伴侶去做所有沒有做過的新鮮事。

後來被綠了之後覺得……

真的不值得。

是不值得為了捨得傷害你的人傷害自己,困擾自己。沒有誰比你自己更重要。緣分沒到時,好好愛自己,充實自己。

緣分到了,遇到那個有責任有原則有底線的人,或者那個自己認定非他不可的人,那就結婚吧。否則,不要將就,不要將就、不要將就!!

4樓:星河是我的腕帶

可行的,如果你可以乙個人搞定你的生活,不害怕孤獨的話,乙個生活好處還是很多的,不用費心力的去考慮另一半的感受,早餐可以隨意而又簡單不用考慮另一半的口味。在家裡隨心所欲,放縱自我。

5樓:無茗姐

如果你就是普通人家的孩子,找個普通的男朋友一起結婚,體驗一下人生生活,沒有什麼不好。其實人生沒有那麼多的痛苦你看到知乎上有人不幸福就認為自己也不會幸福,你應該把自己努力做好準備。

6樓:求知衝

可以呀,前提是你覺得你是女孩中較高層次的那種,你可以用物質解決男性在金錢的給你的滿足。當然你還要用興趣和愛好豐富你的人生,將他填滿,否則人心底的空虛感會讓你放棄掉這個想法。

7樓:雙兒baby

看你怎麼理解。每個女孩子想法不同,像我的話我是選擇寧缺毋濫。才二十多歲花季少女我絕不會早早葬送我的美好生活給乙個不把我當回事的男人。

這麼多美好生活方式。你可以選擇晚婚但晚婚不是因為年齡而結婚是因為愛情。要說不結婚也可以的。

我是家境太好了不願去被人束縛控制我的生活'

8樓:貓本何止

其實一開始我只看到了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想到的回答是,不可行,因為人言可畏。但我點進來以後看見了你的故事,我想告訴你,只要你想,你可以。你有足夠支撐自己的勇氣,你有可以養活自己的能力,加油。

9樓:下乙個天明

主張婚姻自由,但我還是覺得不可行,中國男女比例不平衡,乙個有這種做法就會有更多的人單身,況且本人也還單著,所以我的回答是不可行

10樓:阿龍

說實話,看了你的故事。我覺得你的根本問題不是結不結婚,而是缺乏自信和對人的信任。當你足夠強大以後,你就會覺得世界都是充滿好意的。

11樓:小但以理

當然可以,不過要看你如何滿足自己情感和安全感的需求。如果你感覺自己不需要依賴配偶,內心也感到充實,覺得生活充滿盼望,不結婚是可行的。反之則還是進入婚姻較好?

女孩子可以不結婚麼

知者智也 可以,但是希望不是一時衝動,想想未來還有幾十年的時間,家人,朋友是否能一直陪伴,生理期,超市提重物,生病時等是否足夠堅強 可以,看看現在的年代,這個年代沒有什麼不可以,人人平等,人人自由,只要自己樂意開心就行,別考慮別的七七八八,什麼朋友親戚說什麼不結婚會怎麼怎麼樣,結婚是自己的事情,想不...

女孩子從小走羽毛球特長生可行嗎?

我認為,小孩子或者說年輕人最珍貴的乙個寶藏就是 可能性。在乙個人的一生中,普遍來講,很可能越年輕,可能性就越多。如果展現出羽毛球特長,可以注意培養鞏固,但盡量不要輕易放棄正常上學教育的條道路。千軍萬馬過高考,恰恰是因為高考這條路可能性最多。 周澤楷 說實話,小孩在6歲經常進行平常的羽毛球訓練是會影響...

女孩子25歲不結婚很丟人嗎

八月 完全沒有,我也是25歲,一直覺得自己還小,有可能是還沒物件吧,但是一想想結婚了未來幾十年,你就不完全是你自己了,覺得還不如現在這樣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這句話也是耳熟能詳的!可惜總是有人會在意別人的看法!25歲怎麼了?有多少30多,40多,50多沒有結婚的人?還有很多終身不娶,終身不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