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買房子的錢旅遊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1 04:50:52

1樓:王小黑

看你自己怎麼去看了,如果去旅遊的話是可以看遍大好河山,但是也是要多想想不可能一直都在旅遊吧,總會有想要安穩的一天,這時候去工作,買房,還是跟之前一樣,而且那時候的你已經沒有的當初職場的激情,只是想安穩的生活了。還是看你自己怎麼去想,別人都是建議,你的生活還是你自己做主的。

2樓:莫小張

那相當於你過著流浪的生活,但是你能體驗到流浪的快樂,錢花光了,可能你就能體會到無家可歸的感受啦,這當然是假的。錢花光了還可以掙,一番旅遊的體驗的確很好。

3樓:守孤城

自己雖然沒有試過,但是我覺得吧。如果你已經有另外的房子可以這樣。如果沒有我勸你別這麼幹了。旅遊期間你沒有工資不如買套房子。一直消耗下去你可能會越來越窮

4樓:S.看不穿的世界

用買房的錢旅遊,只能說是一種看似比較文藝,給別人一種瀟灑活著的錯覺的做法吧。

但這種做法顯然顛倒了人類需求的層次,人應該是在滿足安全感以後,才會去追求更高層次的精神享受,而一套房子,是人類在滿足溫飽以後,在追求安全感上一道跨不過的檻,乙個居無定所的人,談不上多有安全感吧。

所以,用買房錢去旅遊,你可以享受當下,但終有一天你還是得回到這個現實的社會,去面對現實的問題,我想時間會慢慢證明,這種跨越式的享受,最終後悔遠多餘快樂!

你買房子的理由是什麼?

小強小明 因為在深圳,乙個買不起房就會離開的城市。在深圳的年輕人買不起房,就會被拋棄 唯一的不同就是你在深圳周邊還是另尋它處。深圳特別快,三十歲過一點你就知道自己是走還是留了,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深圳更是如此。乙個不斷吸引年輕人的地方,只有百分之二十多的人在深圳有房,替換率太高了。所以在深圳買房變得很...

哥哥騙妹妹的錢買房子,應該怎麼解決?

律贏時代網 兄妹之間存在民間借貸法律關係,哥哥如不還,可以訴訟追討。至於你哥哥為他人購房出資,如不存在借名購房,合夥購房或贈與等其他法律關係,你哥哥也可以向第三人追討。 Ben 我直接說法律途徑,是否採用您自己考慮。這筆錢可以追回。法律依據是 合同法 第七十四條 因債務人放棄其到期債權或者無償轉讓財...

全款買房子的錢,裝修的錢,都是我出的,為什麼我要寫女方的名字?我拒絕寫女方名字有錯嗎?

青桐 分手,女的是伏地魔,而且打算當水蛭 吸血鬼,吸你的血去扶娘家。人家完全不遮掩,明明白白地告訴你她是伏地魔 你是供血方。她這麼明目張膽,題主還在替她說好話。我很好奇,這姑娘到底長得多美。 簡單說一下結局,我和她分手了。她確實是溫柔體貼會照顧人,回家永遠有熱飯吃,頭疼的時候會給我按摩,我在家工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