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碰到的相親男都這麼幼稚

時間 2021-06-01 04:44:29

1樓:繁華中的孤獨

都淪落到相親這份上了,哪個沒缺點?你還不夠優秀,不然也不會去相親。總的來說就是,還沒遇到合適的,不行就繼續相親,這種問題沒必要問網友,誰也給不了你答案。

2樓:

樓主,根據你說的情況來看:

首先A同學應該是沒有看上你,所謂的"有緣自然會相見",其實就是想說「沒緣」,他已經委婉的拒絕你了,個人認為起碼從這句話說的情況來看,這人的情商還是可以的,起碼知道說話不能這麼直接;

其次B同學,單單從上述那些語句來講,他應該對你沒感覺,否則也不會說這樣的話了。不過確實對剛認識沒多久的女生這麼直接的評頭論足是很沒禮貌,站在女生角度典型「直男」表現了,如果是因為想找話題,那尚有可原,否則也該DISS。

但是從另外乙個角度上說,本人不了解樓主所以只是假設,兩種情況:

一是樓主是不是平日裡不修邊幅呢?或者對化妝打扮之類的沒有研究呢?如果是,那麼請還是未來要注意一下,畢竟在了解你「有趣的靈魂」之前,人都只能先從外表開始熟悉彼此,乙個舒適的外形是引起別人了解你興趣的有效鑰匙之一,甚至唯一,所以樓主可以重視一下;

二是樓主沒有刻意裝扮直接相親,這種情況的話,男生說這些話就有些可以理解了。怎麼說呢,打扮不打扮關乎到乙個態度問題,雖然不是所有人如此,但是有部分人會認為見面不修飾,那就是不重視甚至不尊重的意思,是比較失禮的行為。他們會認為,你直接素顏朝天的見我,那證明我在你心裡不重要,你對我沒有興趣。

將心比心,如果樓主去見自己喜歡的人,你會向他展示最差的一面嗎?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努力打扮一番的。

大概分析下吧,樓主也許要多方思考,綜合判斷吧

3樓:流浪

1 從你舉的這這三個例子來看除了c覺得對你有點意思,另外兩個都沒看上你……而且他們三個說的話也並沒有多幼稚,反而你覺得他們這樣算幼稚的話恰恰說明你有點幼稚。

2 相親無論見面還是沒見面都是屬於沒話找話的狀態,男的也會比平常說話略顯俏皮一些,主要是為了顯示自己有點幽默感,有的技巧純熟騙起人來一套一套的,有的老實巴交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但無論哪種,在接觸不多僅憑網上剛聊幾句話的情況下,都不能說明對面是什麼性格!

3 找個靠譜的測試,測測自己情商多少

4樓:醒少少

A有七成以上概率話裡包含的意思可能是還看不上你。

B的意思是在找話題,因為完全不知道對方性格,找話題是個高難度技術活,有些話內心一閃就脫口而出……弄不好就如B給你的印象。

5樓:小蒙

有幾個大道理你要懂一下:1、聞道有先後,術業有專攻。2、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3、言知之易,行之難。4、相由心生。5、比如~

相親男為什麼轉變的這麼快?

夏蟲語冰 因為相親本質就是個狩獵場,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是獵人,也可以是獵物。在這個圈子裡,是沒有關係上的約束的,你和他萍水相逢,這一秒聊的熱絡,下一秒就可能是路人,再也不見。不要去計較失去的,這種關係甚至都談不上緣分,更不要去試圖找尋原因。你要做的就是,收拾好自己,繼續前行 以下完全是個人理...

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幼稚的想法?

一些男人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溫柔順從,有時沒把握好度可能會給女人造成一種懦弱平庸的錯覺 看乙個男人是否擁有積極上進的思想需要從方方面面的觀察才能下結論你可能覺得自己比較強,那他仍能愛著你本就是一件蠻厲害的事了不是嫌男朋友弱嗎,你有本事就養男人啊 反正開心最重要 十月 不知道你說的弱是性格上,還是創造...

相親再次碰到之前的相親女該,男生該說什麼?

兄弟你和我遭遇一樣,我是過年回家相親的。女孩也沒看上我。前幾天回家我父母讓我再去找她,說她媽媽在給她做思想工作,她媽媽透過介紹人讓我再去追那個女孩。這倆天聯絡了,那女孩還是不怎麼搭理我,還是覺得我配不上她。唉 知識渴望 題主 唉!兩年了,互相都沒有找到!難道是天意,難道是緣分!翠花兒啊 女方名字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