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冬天的人都有哪些理由?

時間 2021-06-01 01:31:22

1樓:

沒有暖氣的冬天,嚴冬,毀滅級寒冷

體質不夠好,一到冬天,會體虛

所有的不幸都發生在冬天

所有的欺騙,分離,都發生在冬天

所有的疾病都發生在冬天

初期,冬天有朋友,但手腳會凍傷

後來學校有了暖氣,手腳不凍傷,心卻一年比一年寒冷每到冬天,人生中所有的不幸就會襲來

或者是,不幸的開端。

我生於冬天,先天娘胎可能不足呢

小時候,冬天裡,可能去過很多次醫院。

這個季節出生的孩子

是不是很多和我一樣表面上看起來比較孤僻

冬天,像個詛咒

不過要有信心,打破這個詛咒

用努力,心力,戰勝自己

從來都沒有人,除了個別至親

她會想到冬天裡帶我戰勝寒冷

其他的,都只是旁觀,所有人都是旁觀者

不會顧及我的感受。

我到現在都還是極其厭惡冬天,厭惡寒冷的北方厭惡一些人,厭惡那些傻傻的年紀

一提起冬天就會發抖

努力學習,努力讀書

能改變的就改變

幸福總會來敲門

我指的是

冬天裡的幸福。

2樓:迷途的羔羊

洗澡前習慣性放桶水泡腳點上一支煙

夏天煙抽完了水還是太燙加點涼水泡一下

冬天煙還沒完煙水已經涼了…涼了…涼了!!!

煙都還沒抽完就涼了?起身開熱水器?懶!

3樓:Savage

天兒好冷!!

一到冬天走在路上就是種痛苦,大學換教室,乙個課間走上十多分鐘,那感覺絕了。騎自行車,不方便,容易滑倒,而且還凍手。

一到冬天我就生病,先發上幾天高燒,再犯20天左右咽喉炎或者鼻炎,不僅耽誤課,請假還影響期末成績,明明想取得個不錯成績,結果一發燒,這現在還是疫情期間,完了,啥也別想幹。

冬天我的手就像冰塊。

冬天北方偏中部城市外面冷宿舍裡面也不暖和,供暖不足,在宿舍也得厚衣服。

早晨起床是磨練。

來大姨媽痛經,平常別說冰的,常溫的飲料喝前還得三思.

我真的真的太討厭冬天了。

4樓:lanciarally

冬天早起天不亮,下班回家天又黑了,外面哪都冷乎乎一片蕭條,坐車也是擠得要命,從心裡和生理上都很討厭冬天,而且北方冬天還賊長,哎

5樓:「已登出」

我嚴重恐冬。

冷。感冒。

各種病毒流行。

穿的太多很麻煩。

顯胖(次要原因)。

主要是一到冬天我就很後悔自己沒多考十分考到偏南一點的地方……

6樓:蕊蕊不是XinXin

冬天經常生病

冬天起床很麻煩穿衣服很麻煩

冬天總下雨出行很麻煩

冬天很冷衣服很厚重做什麼都很麻煩

冬天潮濕天氣陰沉沉看著就心情不好

冬天沒精神沒有活力

冬天實在是不適合人類

7樓:晴天

有天下午放學走回家,那天剛好是天氣開始轉涼的時候,天空暗暗的,走在路上一陣風吹來,頓時就覺得好冷,好蕭瑟,好孤獨,對冬天的到來感到惶恐,對夏天的離去感到極其不捨!

夏天多好啊,有大太陽,有知了蟲鳴,有冰淇淋和各種好吃的水果還有愜意的暑假,可以盡情地揮灑汗水,而且感覺青春裡有很多美好的事情都是發生在夏天啊。冬天手腳冰冷又鼻塞,我中午都睡不著!唉!

下午還要拖著疲憊的身子去上課,困啊。不僅是入睡要難一點,起床更是要命,整個人只想鑽被窩裡。一到冬天我的嘴唇和手就特別容易乾裂,塗唇膏什麼的也沒用。

真是討厭死冬天了,夏天快點來吧。

8樓:

因為四肢屬於四季涼的狀態,雙手在秋天就已經入冬,冬天的時候就紅得發紫。

四肢犟勁不能動。

就怕冬天考試,因為寫字真的超級痛苦,寫字又慢又醜。

冬天的活躍度直接下降百分之九十。

最暖的一刻是在洗完澡之後半小時,這半小時簡直是一天中最舒服的時間了,半小時後四肢又逐漸發冷,僵硬。

作為從小到大一直手腳冰冷,用了各種方法泡腳泡手的人,只要想到冬天到來,就覺著有些可怕。

我應該好好運動了吧 (但我的運動量並不少呀,為什麼就我這樣子)救命!(_)

在冬天感覺自己就像是「窩囊廢」的代名詞,真的只能躲在被窩裡,什麼事都做不了那麼廢啊!!

我討厭冬天!!!

9樓:京嶼

1我很喜歡夜晚,吹著涼風,吃著雪糕四處亂逛。冬天的天總是黑的,學生黨。

2鼻炎,一冬天鼻子不通,上火到絕望。

3很冷,總是發愁沒有衣服能保暖穿什麼都冷

4腳總是涼的

5大家早早的回家了,大街上空蕩蕩,讓我很失落。

6雪總是被弄髒 ,雪還沒下完就要清掃掉,總是沒有樂趣。

7過年越來越無趣,冬天的年味沒有了。

8性格冷淡,在冬天各種熱熱鬧鬧的節日,我卻更加社交恐懼症。

9初秋的時候我就開始悲秋了……

10樓:Lily小狸狸

每到冬天都有淡淡的傷感情緒,對冬天自從2005那年就沒有了好感(個人家庭變故),一到冷空氣來襲,不安全感便蔓延全身心,整個人陷入消沉期,不愛打扮,不愛出屋,脾氣也因此變得敏感暴躁,今年的冬天還因此跟男朋友分了手,更加不喜歡冬天。

你的辭職理由都有哪些?

鄧置疑 某企業和發小一起進的。工作原因離家遠,雖說獨在異鄉為異客,但是身邊還有個熟人。世襲制,散漫,形式主義在該企確實嚴重,但是有少部分極其優秀的確實能有好發展。直到有一天,工作的時候,發小死了,按理來說應該可以工傷報銷,單位少說也得陪80w,前段時間,乙個公子爺也因為工作時操作不當而死,單位賠了一...

突然很討厭很討厭自己身邊的人,沒有任何理由,就是突然會討厭她們甚至自己,為什麼呢?

半糖 一群人在一起玩,她們必然會有通性才能聚在一起。你曾經和她們在一起玩,現在又開始討厭她們,只能說明你開始與她們不同了。不要聽信別人說的,什麼你變得自大了這樣的話。隨著時間的流逝,乙個人必然會出現變化,生理上的,以及心理上的。我們大多數管這種變化叫成長。接觸的事物不同,成長的方向,程度都不一樣。可...

這個冬天越發的冷。請教大家都有哪些保暖防寒的方式呀?

丸子 好巧,我昨天才回答過冬天有哪些保暖的絕技,今天就看到相似的問題了,具體可以看看我之前的回答喲 我寄人間雪滿頭 冬天你有哪些保暖的絕技? 已重置 多穿衣服。選擇厚一點的棉衣 棉褲 棉鞋,這個時候一定不要覺得穿的多了不好看哦。電烤扇取暖。根據需要選擇合適大小的電烤扇,插上電,開啟開關後屋子也也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