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趕走住在家裡的親戚?

時間 2021-06-01 00:32:13

1樓:

瀉藥,不知道你多大,開始賺錢養家了沒,如果沒有,那家裡的事最好不要自己出頭做主,別給父母壞了人情,他們也有自己社交上的考慮。如果是大人了,在家裡有一定的經濟地位了,說得上話了,就跟父母商量一下,自己出頭,趕走他,讓你父母也下的來臺,如果不想得罪他,就說孩子不懂事,實在是不好意思,這孩子我們慣壞了,既然拿了副有你沒他的架勢出來,我們是真的沒法,畢竟兒子給我們家用。

小時候我有個叔叔老在我家吃飯,那時候大家都窮,我爸我媽有時候沒錢,或者懶得做飯的時候,讓他逼得都不敢回家,每天他們在家就商量怎麼跟他說別再來了,但是倆人都包子和愛面子,有一天吃飯的時候,他又搶在我前面夾了我想夾的那塊肉,我就摔了筷子罵他,憑什麼老在我家吃飯,我家都讓他吃窮了,快滾,厚臉皮,還沒說完,我爸一腳就把我踹出去了,邊踹邊說,兔崽子,吃你的了?你怎麼不滾?

後來我上班了,我爺爺在我奶奶屍骨未寒的時候就非要帶個老太太來我家住,於是家裡人商量商量就讓我這刺頭出馬,拿出一副有她沒我的勢頭,房子我也有份供,想一起就都出去住吧,我爸媽姑姑啥的假意勸勸我,就跟我爺爺說,孩子這樣,我們管不了,沒辦法,你看著辦吧。然後就解決了。

如何把賴在家裡的親戚趕走

除非有乙個跟你們更親近的人,非住這間房子不可,否則情理上總是不夠理直氣壯。把你爺爺奶奶接來住,或者讓你爸媽假裝拼二胎?要不換乙個房子? 冬瓜 這個不是怎麼辦的問題,不管你用什麼策略,最後都會得罪他。根本問題是你到底要不要讓他在你家繼續住?如果要,那麼直接讓他走,不走就把行李打包放在門外。如果不要,那...

如何趕走長住在自己家的親戚?

表姐帶著上初中的侄子住我家,爸媽同意的。一開始還不覺得怎麼樣,後來發現我們生活習慣完全不一樣,我不喜歡家裡亂糟糟的,我乙個人住衛生一周打掃一次,而且是大掃除那種,他們不,掃地就只掃地,做完飯也不拖廚房的地,東西到處放。沙發我幾乎沒坐過,母子兩一橫一豎躺著就佔完了。我們是新房,家具家電都是全新的,爸媽...

怎樣看待借住在家裡的親戚?

我這個真的好有回答權,現在正在經歷這種痛苦,馬上要給自己逼瘋了!我爸是離異家庭,我奶後來改嫁生的我叔叔,現在三十歲。當了十多年兵回來一事無成,我爸帶著他做生意借住在我家,現已經一年多了!我爸帶做生意但是他屬於爛泥扶不上牆那夥的!在我家幹呆七八個月 每天坐在沙發上玩遊戲,自從他來這,我的生活區域客廳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