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盡量和氣的趕走家裡常住的親戚?

時間 2021-06-01 06:48:42

1樓:

有個表妹,在我家住小半年了,高中生。我家離她校近,她又住不慣校,她家裡一直說租房子不租。小半年了沒找到房子。

為了這個高中生早自習晚自習家裡作息都調了。你上學要緊你也是給你自己學的,你自己租個房子吧。

能讓你來住一天的親戚都是真心對你好的,但是沒有顧及的幾個月的長住,真的不懂禮貌。

真的不想甩臉子,真的忍不了了。你也看出來了自己麻利走行麼。

求求看到這條的長住別人家裡的人趕緊走吧。你自己還委屈的不行,又的便宜又賣乖的,別人家根本沒有義務讓你住。

2樓:媽耶

有些情商低的腦癱,給別人添了一堆麻煩,他自己都不知道。 你對他非常應付的笑了一下,他都覺得是因為他的存在,你們才這麼開心! 臥槽,真的難受啊!

真的想打人! 有時候就是那一層狗屁親戚關係,鬧得自己家雞飛狗跳! 對,只是自己家雞飛狗跳!

3樓:

你能想象乙個女孩子連內衣褲都丟到我家洗衣機洗嗎?

我家裡冰箱有啥她都知道,每天翻,還不問一聲就像主人一樣自己拿東西吃。

說來我家這邊城市找同學玩,玩毛玩,住那麼久就出去一兩次,還是吃了飯出去,整天就呆在我家玩手機,在自己家裡玩不香嗎?為什麼跑到別人家玩手機呢。

出去吃東西一到付錢的時候就裝傻。

4樓:農夫山泉有點甜

其實我也想趕我表姐了,跟她媽媽吵架以為只是來我家幾天結果她打算常住了,我們家因為她來生活習慣都改變了她什麼都感受不到。又不好意思直接說

如何趕走住在家裡的親戚?

瀉藥,不知道你多大,開始賺錢養家了沒,如果沒有,那家裡的事最好不要自己出頭做主,別給父母壞了人情,他們也有自己社交上的考慮。如果是大人了,在家裡有一定的經濟地位了,說得上話了,就跟父母商量一下,自己出頭,趕走他,讓你父母也下的來臺,如果不想得罪他,就說孩子不懂事,實在是不好意思,這孩子我們慣壞了,既...

如何把賴在家裡的親戚趕走

除非有乙個跟你們更親近的人,非住這間房子不可,否則情理上總是不夠理直氣壯。把你爺爺奶奶接來住,或者讓你爸媽假裝拼二胎?要不換乙個房子? 冬瓜 這個不是怎麼辦的問題,不管你用什麼策略,最後都會得罪他。根本問題是你到底要不要讓他在你家繼續住?如果要,那麼直接讓他走,不走就把行李打包放在門外。如果不要,那...

怎麼把每天來家裡蹭飯的流浪狗趕走

gshinny 看到這麼多寫風涼話的,在此多說兩句我對這個問題的理解。喂流浪狗不是問題,問題是餵養的時間和位置以及流浪狗的數量。朋友住的小區門口就有過這樣的問題。在小區出口有乙個非常狹窄的位置,從旁邊倉庫區域有一條路出來在此交匯,倉庫區門崗的小房距此不遠。看門大爺好心喂過幾次流浪狗,結果導致聚集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