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賴在家裡的親戚趕走

時間 2021-06-02 17:23:33

1樓:

除非有乙個跟你們更親近的人,非住這間房子不可,否則情理上總是不夠理直氣壯。把你爺爺奶奶接來住,或者讓你爸媽假裝拼二胎?要不換乙個房子?

2樓:冬瓜

這個不是怎麼辦的問題,不管你用什麼策略,最後都會得罪他。

根本問題是你到底要不要讓他在你家繼續住?如果要,那麼直接讓他走,不走就把行李打包放在門外。

如果不要,那你也不用繼續說了。

你要是心軟,那沒辦法,誰都幫不了你們,就算叫來個警察,然後你心一軟,說不打算讓警察把他抓走,你猜警察心裡會不會罵街?

不是方法問題,這完全就是乙個態度問題。

3樓:戰狼

想起一件小時候的事:

發小的五姥爺(姥爺的五弟)經常去發小姥爺家蹭飯,後來發小姥爺急了:你兒子都死光了嘛?老上我們家吃飯!

之後他五姥爺就再也去不人家蹭飯了……

臉皮厚的人最喜歡欺負的就是臉皮薄的人,做人要當硬則硬

4樓:惜朝顧晚晴

這很好說呀。

我是個對親情比較淡漠的人,做事只圖自己舒心,不影響別人的利益就好。

如果是我的話,就直接跟他說:把衛生打掃好,而且以後不准在家裡抽菸,否則我會把你行李扔出去。如果他不改,那我真的會把他行李扔出去。

然後命令他做家務:XX,你把地掃一下;XX,把桌子收拾了;XX,把碗洗了;XX,把衣服晾一下。不做?扔行李!

然後就是買東西:家裡沒有花生油了,你去樓下超市買一桶;牛奶喝完了,你去買一箱;雞蛋只剩兩顆了,你下班的時候記得買一兜。不買?扔行李!

5樓:公孫九娘

老辦法,跟他借錢,有多就多借,沒多就十塊八塊也借,完全沒錢就借菸,一天借十次,借衣服褲子,他的東西你看到就跟他要,從來不還,還了也是弄破弄壞,乙個原則,往死裡嚯嚯他。

6樓:plaaastic

我小時候就有乙個八桿子打不著的親戚天天賴在我家看電視,到吃飯的點也不走,我媽就每次喊他一起吃飯,說菜很多,還讓我跑去買滷牛肉和冷盤

持續了好多天,印象中就是非常討厭他,因為他搶我電視看,想看動畫片,我媽媽就說來的都是客人,他看啥你跟著看不就好了。

結果他就特別心安理得,理直氣壯,我媽不在家還跑來玩,看到桌子上的水果自己就拿起來吃了。我真的好煩這樣的親戚,我媽估計也不喜歡他這樣,畢竟柴公尺油鹽也很貴,他來玩也不帶禮物啥的,禮尚往來都不懂。

解決方法,他再來就裝作不在家,我就是在家我就是假裝聽不見啊這啊這,雖然不厚道,但是也不可能一直白給不是嗎

從此,他好像終於知道哪兒不對了,但是!他就像不認識我們一樣,走在路上碰到了頭就一抬,招呼都不打。算了認識這樣的人幹嘛呢,切~

解釋一下,因為我家有時候中午會開啟門透透氣吹吹風,家裡有點潮濕,所以他每次進我家就像進菜園子一樣,跟我們打聲招呼,然後坐下來笑嘻嘻

小時候對他的印象就是完了又來了,趕快記下來看到第幾集了。

如何趕走住在家裡的親戚?

瀉藥,不知道你多大,開始賺錢養家了沒,如果沒有,那家裡的事最好不要自己出頭做主,別給父母壞了人情,他們也有自己社交上的考慮。如果是大人了,在家裡有一定的經濟地位了,說得上話了,就跟父母商量一下,自己出頭,趕走他,讓你父母也下的來臺,如果不想得罪他,就說孩子不懂事,實在是不好意思,這孩子我們慣壞了,既...

如何讓賴在家裡八年的親戚搬出我家?

薊州飛雪 首先,zz正確一下,房子是你父母的,你父母有權利讓誰不讓誰住。然後,故意找茬跟她吵架,她生氣自己搬出去最好,不搬接著吵,吵到你爸爸媽媽受不了,要求她搬出去,雖然不太可能但是萬一你父母要求你搬出去,你就要求父母給你買套房子哈哈哈哈哈 Ttt 你也真夠能忍的,換了我,我老早就要翻臉了!不過我爸...

如何盡量和氣的趕走家裡常住的親戚?

有個表妹,在我家住小半年了,高中生。我家離她校近,她又住不慣校,她家裡一直說租房子不租。小半年了沒找到房子。為了這個高中生早自習晚自習家裡作息都調了。你上學要緊你也是給你自己學的,你自己租個房子吧。能讓你來住一天的親戚都是真心對你好的,但是沒有顧及的幾個月的長住,真的不懂禮貌。真的不想甩臉子,真的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