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做火車可以帶點酒精嗎

時間 2021-05-07 04:09:28

1樓:L3H2O

3月12號火車,從大連出發,進站安檢時,我的免洗手液被沒收了。原因是說含有酒精。

這個洗手液是我19年5月1日假期打算出去玩買的,那會在山西境內做火車,後來從太原到瀋陽,從瀋陽到內蒙古都沒被沒收。包括我從1月22號從大連回內蒙古也沒沒收。但是不知道這次怎麼了。

很奇怪的就是可以帶酒,但是等濃度含酒精製品卻不行,即使毫公升數後者更輕

2樓:小曼

作為曾經的這個行業的工作者告訴你,根據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第四條乙醇(酒精)是不能帶上車的。不過酒精在安檢機呈現的影象和水是乙個顏色橙色的,一般的酒精飲料之類的統稱為液體,都是橙色,無法判斷到底是什麼,除非在機子上看到液體的影象就檢查你行李中的液體了,俗稱喝一口。但如果那樣基本每個人行李中都有液體,安檢員檢查就要累死了,還會讓安檢的速度變慢,所以一般來說只要帶的不是有像十幾瓶那麼多的安檢員都懶得管。

不過大家還是要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啊

附上禁止攜帶物品的公告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啊

3樓:昭昭昭昭

2月4日 7:30更新南昌西站

帶進車站了。這種型別的消毒洗手液。然後最神奇的是進站人臉驗證,我正準備脫口罩的時候通過了。

這幾天 itunesconnect 構建新的版本一直看不到新提交的版本, why ?

超級碼LEO 各位朋友,如果一直出現不了而且你也試過很多方法了,可能是你的開發者賬號是子賬號,沒有新建許可權!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天才小熊貓 可能是沒有新增隱私申明,比如說使用了攝像頭許可權,但是沒有加上Privacy申明,這樣就算上了也會直接crash,蘋果是為了你們操碎了心啊 LeslieH ...

救命 還有幾天中考,歷史涼涼,這幾天瘋狂背有用嗎

elex 看情況歐親 比如現在我在深圳也是準備中考,但是光背書只能保證歷史能及格對於歷史的分析能力和理解才是最主要的得分點呀當然一切的前提都是對歷史的熟悉,但我仍然建議按照時間或者某些你喜歡的特點來整合,細節記不住就先記框架,聯絡起來 老王 要是有用就有鬼了 當然也分地區,有的地區考歷史全靠背,你背...

這幾天你做過的囧事?

半半惠 昨天晚上在街上遇到乙個朋友,看到他揹著乙個揹包,然後問他去哪,他說去超市,我誤聽為去考車試了,過了許久發資訊問他確認一下,他才說是去超市買牛奶,這下尷尬了,估計到現在他還在嘲笑我呢。 熊二最愛吃蜂蜜 前幾日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坐火車 她坐我對面 我吧!手心特容易出汗,一感覺手上溼答答的 我就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