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還有幾天中考,歷史涼涼,這幾天瘋狂背有用嗎

時間 2021-07-14 20:27:33

1樓:elex

看情況歐親

比如現在我在深圳也是準備中考,但是光背書只能保證歷史能及格對於歷史的分析能力和理解才是最主要的得分點呀當然一切的前提都是對歷史的熟悉,但我仍然建議按照時間或者某些你喜歡的特點來整合,細節記不住就先記框架,聯絡起來

2樓:老王

要是有用就有鬼了…

當然也分地區,有的地區考歷史全靠背,你背背還行。福建省這種歷史全靠材料(除了選擇題) 論述全靠分析,要是有用就有鬼了…

3樓:別問

瀉藥非常有用,我當年也是靠考前五天背歷史拿到80+

就算可能達不到高分,也能考個比平常高出十幾二十分了(選擇題yyds)

我平常是會認真學習的那種,但是我們班老師爛同學上課全在講話,所以平常基本上處於沒學狀態,整個初三老師換了三個。好在最後乙個月老師比較靠譜,訂購了一整本複習用書,同時嚴抓我們的小作文和默寫才過的。

但是當時我的歷史成績已經爛到拖乙個自認為文科生的後腿的程度……

最後五天開始,我每天就拿著我的那本複習用書,在大家晚自習都在寫作業的時候我就給自己定下了每天背二十頁的計畫。(重點提醒最後關頭了,千萬不要在盲目刷題了,一定一定要找準自己薄弱的地方!!)複習用書好在抓的全是重點,正文的知識,不要再學別人死抓課本細節!

為了節約題主時間,我就直接建議你幾個要點。

1.制定好計畫,不要捨不得時間

2.只看正文,不要本末倒置,追求細枝末節的補充內容

3.要看的快,一邊看一邊寫,寫完拿起來再快速過一遍寫下的知識點!!

4.「盲目」自信,如果考前真的看不完,考試當天就不要再看了,反覆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

祝各位中考生順利!!!

中考還有十幾天,可以在家自學嗎

鹽願 問得好,有背景介紹,自我分析。明顯題主內心是想回家自學的。回家安靜,足夠自律的話可以提高複習效率 在學校要面對各種社交,各種不在自己計畫內的複習,但是學習起來氛圍也不錯,根據老師的經驗說不定還能幫忙給出重點中的重點。先不說回家學好不好,僅說說回家流程。如果決定回家學,那麼需要走哪些流程呢?題主...

離中考還有十幾天,怎麼學英語

ghh 我嚴重懷疑你是我弟,哈哈哈,作為姐姐告訴你,還有十幾天背單詞高頻詞,背優秀的作文,記住常用的開頭和結尾,多刷題感覺中考十幾天還是可以沖一沖! 阿麗莎莎莉哇莎莉哇 利用艾賓浩斯遺忘曲線背單詞,把50個單詞的意思過一遍,之後過5分鐘,30分鐘,1小時,2小時都要再看一遍這50個單詞,這樣就在短短...

考研還有4天這幾天需要做什麼準備呢

曲奇大大 首先,按照考試時間和科目嚴格進行作息。並在對應的時間段做對應的科目,例如上午八點半到十一點半就只做政治,或者數學,下午兩點到五點就只看英語和專業課。四天,剛好兩個週期。其次,做題的時候,盡量不去鑽研難題,多做一點基礎題,不僅對自己基礎部分加深鞏固,而且,做簡單的提也可以提公升自己信心。細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