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現在醫院的收費?

時間 2021-05-07 02:44:21

1樓:wxl9647

抽血是要分很多種的,患者看來覺得就只抽個血,實際上檢查了很多種專案,這些都是要收費的,醫生也是根據你們的病情需要來開的處方籤

2樓:四月先生

「也就查了個白帶、做了個B超、抽了個血」 也就? 你不看具體專案麼?具體專案不是寫清楚了麼?

明碼標價對專案存在質疑你要是懂覺得哪些沒必要直接給醫生說不想查簽個單子醫生絕對不強迫你的好麼?

別再用你狹隘的思維去揣測醫生的用心

還有在你不懂的時候標題別寫的這麼「無下限」 除了引戰毫無意義已經順手舉報了

3樓:

正規醫院的收費是物價局醫保局等一大堆婆婆扯頭花撕X最後決定的,醫院只是背鍋的。

賬單不是明碼標價了嗎,DNA倍體和HPV合起來就550了。你如果不爽,當時可以不交費,叫醫生打個談話,你和你媽拒絕檢查簽字為證,不去查這兩個。

知乎都會提問,那麼搜一下這兩個專案的標價和檢查意義對你來說也不難吧。你查都查了,還出來說亂收費,真是。

順便一提,現在的上海人好慘喔,動不動被扣上「欺負外地人」的帽子,真是要笑著活下去。

掛一下題主, @劉清淺 行業黑+地域黑。防止匿名細軟跑。

知乎使用者

大家有空幫忙舉報下問題啊。

如何看待醫院亂收費現象?

牧羊 我個人認為,我是很理解醫生這個職業的。唯一一次和醫生發生爭吵是我媳婦保胎住院期間。住院第一天,開了各種化驗單,具體專案不記得,有一項是驗血,驗血完之後,醫生告知3天後拿結果。住院第二天,又開一堆化驗單,我一看又要驗血,就問醫生說,昨天已經驗血了。醫生白我一眼,說昨天檢查的事昨天的血,能跟今天一...

如何看待醫院收費視窗人員的這份工作?

在一家三甲醫院上班四年一身的職業病頸椎病腰椎病就不說了聽力下降偏頭痛上班第二年還做了甲狀腺手術 如果運氣好一天碰不到扯皮的病人那還算好但凡碰到一兩個扯皮的一整天的心情更糟了科室提倡文明服務要求我們不能跟視窗的病人發脾氣於是他們無理取鬧我們只能受著所有的事情我們再有道理人家總能總結一句 你這是什麼服務...

怎麼評價遊戲蜂窩現在的收費模式?

跟問題無關,遊戲蜂窩竊取使用者資訊很嚴重 免費的是最貴的。當然,很多貧窮的人聽說過這句話,也大概知道這個道理。但是貧窮的思維就如同癌症一樣長在腦子裡。紅手指 雲派雲手機皆收費。如果遊戲輔助軟體不收費,那就要小心是不是偷你賬號的了。首先,我是一名蜂窩指令碼作者,我來從作者角度給你分析下,我先給你講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