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遊戲蜂窩現在的收費模式?

時間 2022-01-20 02:57:39

1樓:葉不歡

跟問題無關,遊戲蜂窩竊取使用者資訊很嚴重

2樓:黑手泰山

免費的是最貴的。

當然,很多貧窮的人聽說過這句話,也大概知道這個道理。

但是貧窮的思維就如同癌症一樣長在腦子裡。

紅手指、雲派雲手機皆收費。

如果遊戲輔助軟體不收費,那就要小心是不是偷你賬號的了。

3樓:簡單

首先,我是一名蜂窩指令碼作者,我來從作者角度給你分析下,我先給你講下你花的錢都給誰了,目前蜂窩月卡30塊,也就是一塊錢一天,蜂窩會員每天可以貢獻出兩個日活,每個日活貢獻給作者0.5元。

可以大致分為三種情況:

一、一天內使用了兩個不同的指令碼

根據我對蜂窩的了解,這種使用者佔少數,恭喜你,你全部的會員費用都貢獻給了兩個作者(注意是兩個)。

二、一天只使用了乙個指令碼

這種使用者佔大多數,你把一半的會員費用貢獻給了作者。

三、當天沒有使用指令碼

這種使用者不多,但也不少,很遺憾,你當天的會員費用全蜂窩揣兜了。

這樣就可以看出來了,其實乙個蜂窩作者(注意是乙個)會員費佔比例能達到40%就不錯了(甚至更低)。蜂窩佔60%,看似很多,不過我估計按鍵精靈(蜂窩指令碼的開發軟體)會抽走30%,也就是作者,蜂窩平台,軟體開發三者433分成。

下面講你們最關心的vip付費問題

我也不饒彎子了,所有不能公升VIP的指令碼對我們作者來講就是浪費時間,我們作者在開發指令碼的首要參考條件就是這個指令碼能不能公升VIP,這樣你懂了吧,都是要吃飯的,誰也不例外。

時隔兩年再來補充下,隨著在蜂窩呆的時間多了,也逐漸了解了一些內幕,那就是剋扣日活,按照明面上的制度作者能拿到30-40%的分成,然而實際上蜂窩在上述的還會私下剋扣作者的日活,也就是說你每月30塊的月卡哪怕你經常使用,最後作者能分到5塊錢就不錯了,而且隨著叉叉的倒閉,蜂窩的吃相也是愈發的難看,鳥人也是乙個樣子,只不過是蜂窩怕走叉叉的老路跑到海外開了個伺服器,都是乙個樣子

遊戲收費模式由誰提出並決定的?

石二郎 遊戲運營是產品研發完成之後接入的,所以收費模式在研發階段就定好了。必須是製作人定的啦。一款產品是道具收費還是時間收費,主要還是由目標使用者群決定。本質上,道具收費是不公平的,誰花錢多,誰就是老大。時間收費是相對公平的,誰投入的時間多,誰就能建立更多的優勢。道具收費的前提,要製造矛盾,讓玩家產...

如何評價逆水寒的收費模式?

bb mm 這遊戲肯定涼涼,先是讓玩家投票,選擇了點卡收費。搞笑的是採用點卡收費之後,遊戲裡網易還是賣破壞平衡的收費道具,這真是新境界,比如充錢的殺人隨便,不充錢不行,這是什麼?你手法技術比充錢的傻土豪厲害,但是並沒有卵用,你還要被充錢的殺,因為你殺土豪就會懲罰你。你要麼被土豪殺,要麼你就跑,你想想...

怎麼評價魔獸世界收費模式總是跟不上節奏?

長老殿元老 暴雪設計思路走下坡路,手裡的作品乙個版本不如乙個版本,玩家流失嚴重。網易吃相難看,暴雪實力下滑的情況下,以戰網為主的端遊市場受到steam和wegame瘋狂侵占,手遊市場毫無遠見,接近一敗塗地。大廈將傾啊。 張成 大災變了解下,死網之易瘋了,使用點卡之力的都被幹死了,信仰月神 卡 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