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廣大男生,身材很好但是長相一般的女孩,還有身材一般但是長相很好的女孩,你們更願意選誰做女盆友呢?

時間 2021-05-07 02:00:16

1樓:罪人

這是我在知乎第一次很想回答的乙個問題!

我覺得可能男生對待這個問題的意見分歧會比較大但我可以非常非常肯定的說,我喜歡身材更好的。

我對身材的硬性要求,比我對顏值的要求要嚴格的多。

但是如果乙個妹子很漂亮,但是身材很一般,那我就不太喜歡。

最後說一下我對身材的硬性要求:我的愛好可能和一般人不一樣,我不要求凸後翹,胸屁股大不大我都無所謂,我只喜歡纖細苗條,腿直腰細那種型別的。

2樓:努力學習

個人感覺顏值可以一般,身材一定要好

身材好的話,加上穿搭技巧顏值一般也可以是道靚麗風景線再者,乙個好的身材是乙個人自控自律內在優秀的外在表現最後,我喜歡身材好的小姐姐

3樓:L急逆

瀉藥…很明顯題主的喜好是外觀。

那麼很容易選擇了,在神奇的化妝術下,長相一般的短板就不是問題了;而身材,則要節食或者健身才能達到效果。

說實話,這種排除心靈只看外表的問題很容易做選擇:我健身,所以

4樓:良月二四

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碰到哪個選哪個。

在有選擇的情況下,兩個都不選。

這兩個標準的同時出現,選了哪個,事後都會後悔。

選了身材好的,沒顏值。夜裡容易被嚇著。

選擇顏值高的,沒身材,柴火妞一樣,更沒勁。

5樓:方各走自

長相和身材,都屬於外在。我們常常說內在美最重要,可是正如其他答案所說,身材好可以體現自律,古語又雲「相由心生」,長相和身材可以一定程度的反應內在。

個人而言,長相是父母給的,無法決定,那麼判斷個人性格的是「面相」。乙個人面善,大抵是經常微笑的緣故,這便是判斷內在的標準。

至於身材,排除大膽的想法,身材可以體現氣質,什麼意思呢,你想象一下巨石強森和咬人貓一起嚶嚶嚶(hhh為什麼我覺得強森可愛點)

我個人選的話呢,會選面相好的。當然,遇到自己覺得適合的,這些都不重要了。

男生是喜歡身材很好,長相一般的,還是長相漂亮,身材一般的呀?

我平時健身,所以可能代表不了所有男性,是我的話會選擇前者,所以只要你長相還行,多運動健身讓自己擁有好身材真的可以加分很多,妹子們趕快去運動吧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來乙個老司機前任對我的評價 就很奇怪。要說漂亮吧,有比你漂亮的 要說身材好吧,有比你身材好的 要說聰明吧,有比你聰明的 要說能聊得來吧,有比你...

如果身材很好,別人都羨慕,但是長相很醜,別人都來說你醜,連朋友都沒有,連室友都偷偷說你醜,怎麼辦?

根據科學研究,同年齡的人,乙個人穿著年輕,乙個人穿著平常,站在一起,外人看著都是覺得,穿著年輕的人年齡更小一些。由此可見穿搭的重要性,因為乙個人整體面積是很大的,第一眼往過去可能不會看臉,因為身體佔比更大,所以,你身材好可能是真的,臉醜也可能是真的,但是你的穿搭肯定比較一般,畢竟穿搭帶來的氛圍感也很...

想問問男生,交友中女生的長相身材真的很重要嗎?

張睿語 我只能代表我個人。你如果說的是交女朋友的話,那麼至少是在乙個正常值吧,長相身材。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那麼只要品性能力差不多就可以了。 卡布奇諾 重要啊!第一眼是很重要的,不過那種有氣質的人自身也會散發魅力。不過呢,情人眼裡出西施嘛,相處久了,不好看也會慢慢變得可以接受 研究證明,看乙個人久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