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日本石垣市通過所謂 釣魚島行政區劃更名 議案?

時間 2021-05-07 01:55:09

1樓:「已登出」

馬上還要出訪日本談經濟呢,老百姓就不要添亂了,這類訊息直接無視便好,只是下一次鼓動我們去遊行砸車的時候可別去了,畢竟要吸取義和拳的教訓。

2樓:starwlstar

雖然中國國力日漸強大,在極右翼的心底甚至是鄙夷中國畢竟是曾經侵略過的民族,所以日本人情願當美中國人的狗也不會對中國有好臉色,畢竟美國才是征服自己的國家。

挑撥中日韓矛盾,從中擴大自己的影響力,傳播自己的顏色思想,對日韓進行政治殖民和文化殖民和人種殖民,壓制中國,甚至侵略中國,長久如此,美國要徹底征服東亞才是真正的目的

3樓:

網上天天有人叫喊著,說什麼我女朋友周冬雨是他物件,這不扯麼?

我天天跟女朋友在一起,你叫喚有用麼?能改變周冬雨是我女朋友的事實麼?切。

4樓:齊家

「大國都是一盤散沙」—邱吉爾

我其實一直覺得,乙個大國如果萬眾一心的集中在民族情緒上是特別蠢的,因為有太多g點讓人家戳了。你剛想發展個什麼,人家針對性的戳戳你的敏感點,國內一鬧,你這事兒就黃....

現在釣魚島這事兒,我很開心發現國內起不了什麼風浪。就好像印度這些事兒現在在國內也沒有起風浪,主要還是明白過來了,咱的敵人是boss不是小怪啊

5樓:張海森

要我說:幹得好!

日本某些人怕是忘了琉球這個名字了吧。

沒關係,我們可以讓你們想起來,而且必要時可以讓你們再承認一下。

順帶說,面對又出來作亂的妖孽,中國是個啥態度?當年面對攪局,中國認識到自己實力不足,自貿區時機還不成熟。那就繼續修煉內功,一邊加快經濟轉型,一邊打造藍水海軍。

現在嘛,中國實力今非昔比。日本南韓你們愛來不來,不來是你們自己的損失,要來的話自己去和美國翻臉。膽子大的話中國一定罩著你們,膽子小的那就別怪我把你們當美國的炮灰。

6樓:戰神李靖

努力再漲乙個日本的GDP出來。

努力的提公升產業水平,乾掉南韓,然後乾掉日本比如鏡頭乾掉索尼之類的。

我們就不需要日本,也不需要中日韓自貿區了。

那個時候,釣魚島就沒什麼事情了。

7樓:淺眠

CIA能不能不要乙個套路用兩次啊,上次是香港,這次是台灣,早不見愛國晚不見愛國偏偏這時候叫得比誰都大聲。日本也是,這幾年中國海監船繞島都成常態了,偏偏這時候又來莫名其妙突然發難,真就中日、中韓、日韓、中日輪著來挑撥唄,不過看來也是火上眉梢,看著今年自貿區可能能成美帝急得連新劇本都來不及想了

8樓:頭鐵老張

每次中日韓自貿區一有起色日本總會鬧出一些么蛾子。往往不是首相方面的,我覺得這一次也是跟某燈塔國有關,克制,這說明中日韓自貿區傷害還挺高的,對方坐不住了。

9樓:無良秀才

已經不重要了,現在中國不是當年那個傻二楞了。說白了,就是有底氣了。再鬧,姐妹花往那一擺,你爹來,我可能還讓他三分,你是什麼玩意?

再說,你爹家正在黑白鬧分立呢。哪有空管閒事,當然不排除是你爹授意,你迫不得已。

10樓:沙州孤鴻影

總理剛宣布中日韓自貿區建設速度要加快,美中國人那老一套又來了。就日本而言,也不是什麼好鳥,繼續在中美之間略偏向於美的騎牆,趁中美矛盾日益尖銳的時候,既要做出配合美國圍堵中國、在中國周邊製造麻煩的態度,又不敢真地把中國往死裡得罪,給自己還得留點迴旋餘地。以免當炮灰。

11樓:孫思齊

老課文複習:黔無驢,有好事者船載入之……後面不記得了。

鋼鐵雄心4 世界新秩序風格:

東亞真的很偉大

我們一定搞亂他

2 0 1 2 成功了

2 0 2 0 繼續哈

12樓:喵星掃地僧

這有什麼,咱把釣魚島改叫釣魚市,把沖繩改叫沖繩區不就好了。

這就是刻意挑撥中日關係。

咱口頭上當然要主張所有權,但是否屬於我們還是看海軍,何必在乎口嗨

13樓:lbwnb

還能怎麼看待,這跟印度人抵制中國製造有啥區別?當笑話看唄。

對日本人來說最氣人的不是我們跟他們據理力爭,而是我們默不作聲,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裡。不管是印度還是日本,你看咱們國家鳥它麼?它不配!

我們就是看不起它們,把它們當zhi zhang,所以選擇無視它,你說它氣不氣

14樓:迦勒底海盜

真的沒意思,被同一招打敗2次也太low了。時代變了,當年的自貿區可能目的更多在自貿區本身,現在可不好說呢,川皇基本上已經對中國完成了動員,誰是真正的敵人可是基本人均都心知肚明了

15樓:一雪一世界

日韓這次會自主處理這些意外事件,中國看戲就可以了,一定要穩,不要急著出手,管好自己這邊的人包括港台人就可以了。

因為再拖,日韓相對中國實力差距更大,自貿協議條款更差以上

16樓:龔翰林

還能怎麼看,中日這波友好看來是要結束了,中日韓自貿區估計也要延後了。美國影響力不在東亞收縮,中日韓很難走不到一起去。釣魚島這根刺砸,扎得太深。

17樓:

上課的時候,我們老師說台灣很重要,不單單是主權完整,領土完整。更重要的是,台灣是天然的航空母艦,可以衝破第一島鏈。

自從中國有了航空母艦,台灣的地位就下降了,已經不是以前那麼必需了。

當年網路上出現中日對比時,大家的態度都是悲觀的,甚至出現了中國gdp要在2023年才能超越日本的結論。當中國gdp超過日本時,又在說人均gdp要多久才能趕上日本。類似的論調不絕於耳,又在某一刻嘎然而止?

時過境遷,日本不是那麼重要了。人們談論的都是日本上世紀的歌手、動漫、電視劇集。一切都彷彿,停留在2023年的那個夏天。

18樓:單車周邊

天天有人談中日韓自貿區的。這個自貿區對中國除了好聽沒有多大好處。

日韓新生兒八十多萬人和30-40萬人的萎靡的市場,對中國有什麼吸引力,而中國這麼大市場而且增長很快的,世界第一大市場,用三瓜兩棗就換給日韓,為什麼一定要搞中日韓自貿區?為了搞乙個世界最大自貿區而搞自貿區?

19樓:

中日最深層的矛盾,是中國作為戰勝國沒有對日本進行正式的清算。

具體表現就是少了日方對戰爭的全面反思,對歷史的普及教育,對釣魚島琉球等區域的判定,對戰犯的公開處理,經濟賠償協議,領土割讓協議,政治約束協議,軍事管制協議等一大堆東西。

什麼時候來乙份《中日和解條約》,什麼時候中日才能真正友好,在此之前老老實實賺點錢,維持個面子上過得去就行。

石垣事件及其背後策劃人,就是在提醒人們,面子上也別想過去。

20樓:故夢

其實這麼多年了,想必都看出來了,只要中日韓一談合作,不是中韓就是中日,不然就是日韓,必出問題。

為什麼?因為中日韓一旦達成合作,就會變成世界第一大經濟體,這個經濟體有什麼,有最頂級的科學人才,最大的經濟市場,無人可及的基建速度!一旦這個經濟體形成,不是挑戰美國的地位,而是直接掀翻

掀翻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直接打破苦天下久已的美元體系,美元體系被打破,美國無法從全世界吸血,軍費將大幅度縮水,作為世界警察的夢想也會就此破滅,所以只要你仔細了解,每一次事件必有美國

再說句不好聽,中日韓過了這麼多年已經沒有了什麼核心矛盾,中國有親日的日本也有親華的,南韓同理。但我覺得這個經濟體的成立是早晚的,因為人類要想跳出地球的幾近枯竭的資源圈最首要的便是把可控核聚變研究出來,不說別的,這是各位太空夢基礎的基礎。

而可控核聚變技術除非全世界拋開一切來一起研究,不然就只能看排名最前面的經濟大體,只有他們才有足夠的資源和經濟來進行實驗。

觀點參考自B站

21樓:都廣之木

1、一看到台灣宜蘭縣和日本石垣市爭相對釣魚島改名,我在網上直接找了找,果然「「後疫情時代」中日韓三國如何合作?王毅:加快中日韓自貿談判 2020-05-24 18:

35 中國青年網」,真是捅了馬蜂窩。

2、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對外國某城市對釣魚島的所謂「改名」不認可。但中國台灣下屬的宜蘭縣不是豬隊友,是真的「黑先鋒」。

日本想要通過所謂「大東亞戰爭」想要達到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於帥帥 日本的主要目的應該是為了資源,當時很少用石油,那樣的話主要用的就是煤炭資源,而日本國內資源極度缺乏,所以只能來掠奪,另外當時的中國也確實是一塊人人都能咬的肉,偏偏還特別肥,所以日本當然會來侵略中國了。 已重置 建立乙個以日本為中心,殖民地包括北韓半島 中國 含外蒙 東南亞 印度半島 一說日本...

如何看待日本通過安保法案?

趙葆珉 戰後日本成為美國 可靠盟友 是因為別無選擇 趙葆珉 二戰後靠安全合作維繫的美日同盟實質上是相互借力 各有所圖。同盟始終存在抑制日本重新武裝的一面。1 冷戰中的美日同盟,從美國的角度來看,既要扶持日本的力量,用以抗衡敵對陣營,又要抑制日本的復興脫離美國的戰略軌道,美國對日本的戰略猜忌和防範始終...

如何看待日本建築師石上純也實行無薪實習?

建築設計行業傳統國內的明星建築師也好不了。再展開說說,不少研究生導師不也這德行嗎?設計院底層也好不了多少,這行業要撐下去熱愛身體金錢缺一不可哦還要八面玲瓏能說會道,死畫圖沒有大發展。還不如計算機996 所以我跑了,考上gwy彷彿獲得新生,儘管其實我還是很愛設計的,不過我怕死 唉,偶爾深夜會為我曾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