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上班時間上廁所被罰款?

時間 2021-05-07 01:43:53

1樓:等雨停

都說人有三急,上廁所本屬於一件正常不過的事情,卻被一些懶惰之人拿來當偷懶的理由。

其實大家都沒有錯,只是發生在不該發生的時間以及地點和人物上。從而導致出現了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的處理結果。

2樓:胡的衛國

1、先把實際情況跟行政人事部門(或發文部門)回報,並提出你的理由和要求(心平氣和)。

2、部門如果不處理,你可以把情況過程摘要列印到紙上,署名後貼到單位公告欄。

3、如果單位採用報復手段,可以把相關情況反映到當地勞動部門

3樓:舒老師

這才多少年吶!!!!!!工人先輩們為之奮鬥的革命成果就快被奪走了,全世界無產階級聯合起來,否則「帶薪拉屎」就不再是一句調侃,而是現實了。

4樓:今天學法了嘛

這個得闡明清楚啦,首先你做的是什麼工作,然後就是上廁所所用的時間,最後就是看公司有沒有相關的規定吧,上廁所人之三急啦,這肯定是沒問題的,也不能不考慮是不是老闆就是為了剝削你們。

後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諮詢我!

5樓:潛水飄過

公司想法子扣錢剝削員工,降低成本唄。錢在公司手裡,主動權就在他那裡,因此公司有恃無恐。所以員工就這兩個選擇,要麼忍要麼辭職。除非打官司收益更高,一般人沒那精力打官司

6樓:小可愛

這是乙個原則問題,公司的問題。

出必由戶,行必由道。做事要有正當途徑,為人處世應該有正當理由。公司文化質樸多於文采,就會流於粗俗,文采多於質樸,就會流於虛偽,只有質樸文采結合,做人做公司既要文化修養,又不要迷失本性

高中生上廁所的時間如何學習?

獨白 要建立合理的時間管理標準,我們必須清楚地了解時間。時間本身是無形的,無形的。由於你的財富,它不會對你有偏見。由於你的祈禱或訴狀,它不會停止片刻。這對任何乙個都是公平的,並不多。給誰一分鐘,它不會給任何人一分鐘。你的時間屬於你,你應該如何使用它,其他人沒有權利,也不能剝奪你的權利。你應該注意時間...

上班時間長了容易混日子,如何避免?

Linda Liu 先問下自己,你是固定性思維還是成長型思維?成長型思維是不會讓自己安於現狀的,而固定性思維容易讓自己停留在遠處,久而久之會被工作淘汰! 嚮導 藥方 不斷接受新挑戰 新部門或新崗位均可,最好是你之前沒有接觸到的緯度。人做怕的就是在自己熟悉的環境中,按自己熟悉的套路做自己熟悉的事情。長...

如何看待紅公尺手機在臺虛報銷量被罰款事件?

王大中 看上面的回答,顯然兩岸對於 公平 一詞的理解是有巨大差異的。大陸認為正常的事情,在台灣看來是不正常的。小公尺認為這是公平的,公平會恰恰就認為這是不公平的。當然小公尺可以申訴,說明情況,並給出整改方案。入鄉隨俗。就醬。 歡喜 學飢餓營銷的很多,關鍵是技術和質量,目前小公尺還能支援?或者手機缺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