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都炸了,生活怎麼這麼多事,儘管和很多人相比,我已經幸福太多了

時間 2021-05-05 17:03:36

1樓:喜歡靜的偉

看到你這樣,恭喜你你要成長啦。

把事情按你的標準分開。

重要的優先,緊急的優先。

無趣的,無意義的拋棄。

都重要的話還是在想想那個重要。

2樓:知大界麥萌

生活中的瑣事確實很多,不管是家庭的負擔,還是學習上,工作中,還有很多大大方方的不起眼的情緒問題。但是當自己覺得不幸福或者幸福的時候,確實有很多比我們幸福或者不幸福的人。但是我覺得每乙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困難,其實生活的美好很多,只是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3樓:進進

也許都是這樣,人生總有做不完的事,處理不完的人情世故。

高中的時候,一心想考大學,那會覺得上了大學應該就好了。實際上,後來才知道上了大學遠遠只是人生的乙個開始,而且只是多麼小的乙個開始啊。但這會相對於那麼多沒有上大學的同學,已經幸福太多了。

經歷過習慣性流產,在那些各地奔波,到處尋找良醫神藥,精神幾近崩潰,夫妻感情瀕臨破碎的時候,想象以後要有了寶寶,能一起做好多快樂的事情,能看著她說話長大,會多麼幸福啊。現在有了寶寶,生活中還是有各種問題,夫妻間還是有各種齟齬,感覺事很多。其實相比於跟我們一起奔波,至今還在路上苦苦求索的家庭來說,我們已經夠幸福了。

不幸福,可能真的是我太貪心,不滿足,什麼都想要。以為自己能有更多,可以有更多,但是沒看到自己有什麼,也沒有去享受已經有了的東西。

也許在上大學的時候發生了什麼,讓我有種危機,似乎再也不能上大學,或者寶寶萬一有什麼情況,讓大家再次緊張起來,去抓住現在的生活,那個時候可能覺得現在很幸福。

都2020了,假羊肉卷為什麼還是這麼多?

淘保 主要還是消費不起呀。為什麼那麼多人罵商家沒有良心?就沒有人說自己口袋裡有多少錢,真的羊肉幾十塊錢一斤,去頭去骨去油,把它串成串串做出來,三塊錢一串有這麼低嗎?很明顯這個連成本都不夠。 呼倫貝爾阿德 一分價錢一分貨啊,29是一斤?還是多少克?如果是真羊肉也會是加羊尾油的那種,羊尾油成本幾塊錢,稍...

路上這麼多車,大家真的都這麼有錢了嗎?

劉春宇 有車並不代表有錢,隨著中國的不斷發展,汽車的普及率會越來越高,在未來,預計汽車只是一種代步工具,還會有越來越多的出行公司 滴滴啊,神州租車啊 你可以永久擁有一台車,也可以短時間擁有一台車的使用權,車不一定會代表經濟水平,主要我們在經濟能滿足的情況下,體驗更舒適方便的出行過程就是終極狀態 康威...

什麼這麼多婆媳問題?都新世紀了,為什麼有的婆婆還要求媳婦和保姆似的照顧他兒子及家庭?

棋罷指微涼 首先我們要明確婆媳關係是什麼屬性。一 非血緣關係 二 非婚姻關係 三 婆媳就是一種社會關係,比如朋友 同事 同學。四 婚姻法裡白紙黑字的寫著,子女對父母贍養 照顧負主要責任。媳婦對婆婆贍養 照顧只有協助義務。那麼明確了以上關係,媳婦就不要因為婆婆沒買婚房,沒帶小孩等等威脅不給養老。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