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副主管 男 語言暴力,怎麼破?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

即使你有錯,按照你所說的如果是「中傷」,那你這位領導肯定是有問題的。如果你的人事權不在他那裡,就當他是SB,該懟該罵就去做。錄音錄下來,對錯自有人評判。

2樓:

你並沒有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講清楚,讓別人不明白為什麼你的副主管會罵你,你確定你的工作做的都沒有問題?

如果你做的確實沒有問題,對方還無緣無故的罵你,直接懟,這個社會,語言上的巨人極大多數都是行動上的陽痿,懟他就行。

這事一定和家人說,家人是你最堅強的後盾。我老婆乙個同事有次給她找麻煩,胡攪蠻纏不講道理,推卸責任就算了,公司內部郵件還罵我老婆,下班時候讓我領著人特意堵在公司門口,好好談了下人生,直到辭職去對我老婆都客客氣氣的,有些人就是犯賤欠收拾。

3樓:熊小莽愛麵包

找到你的底線才能決定對應的辦法。

個人覺得當時就應該反擊。不管是不是你的錯,對方都應該言之有度,如果他的態度有問題,當時就應該指出來,請他注意自己的語言。當然,如果他能決定你的去留,你就自己考慮孰輕孰重。

自己被語言暴力怎麼辦?

白開水 這得從我小學的時候說了,小學父母把我放在了私立學校,就是那種乙個月只能回家三四天的那種,某天晚上,寢室長和我們說出了她喜歡的乙個男孩子 可能是想宣誓主權 然後又覺得這是乙個把柄,會被我們室友拿來說笑,於是逼著我們寢室每個人都要說出乙個自己喜歡的人,當時我哪知道什麼是喜歡,問到我了,我剛好看到...

被校園欺凌語言暴力了怎麼辦

胖姑涼 看到這個話題,我突然想起我自己經歷過的初中時代,我打算寫出來 幾年前,應該是2012年那一年,我初中七年級那時候,分班了,我很開心可以跟我好朋友 就叫做為A吧 乙個班級了,雖然有點折騰,但是還是很開心,後來成了我的同桌,我們幾乎都成了好朋友好閨蜜,後來直到發生了一些事。我現在才後知後覺才知道...

如果被校園欺凌 同學語言暴力怎麼辦?

為了乙個夢 不是我聖母或者說你不對。你首先想一下,是不是你的性格太衝,和同學相處不來。如果是的話,可以嘗試改一下性格。如果不是,是別人惹你。很簡單,你懟回去,罵的越難聽越好,刺激他先動手,你照死裡打 Pit 如果是對方的錯 打回去罵回去,然後告訴老師,留給老師解決問題如果是你的錯 什麼都不要做,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