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什麼時候發現說唱這片寶藏的?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鞋品品

Emmmmmm....那檔節目!

從我這個新手的角度來看,第一季還是可以的,儘管他仍然不完全是嘻哈真正的模樣。但是我很慶幸有這檔節目,讓我可以認識到jony j,哦不,應該是了解到,說認識是不是把自己平常yy的想法暴露了 。

喜歡上說唱就是因為肖佳這個寶藏男孩,他的歌詞很簡單,很有邏輯,他把最現實的東西就還給你看,讓你去思考,也讓你了解一些你從未思考過的方面。最重要的是,說唱沒有那些矯情的歌詞,讓我真的很喜歡,他更貼近與在說,就如同有個人在對你說話,和你交談,或許態度剛硬或許態度柔和。

2樓:哈哈哈哈

開始的時候聽的是台灣,後來聽了一些大陸的,其實最喜歡的還是OS,幾年來聽歌的軟體也一直在換,最初的豆瓣蝦公尺後來網易雲,很多個被封被下架,前段時間發現個music fm最近這個軟體上很多也被下架被封了了。

3樓:春少

說唱文化源於黑人對生活壓迫的反抗。所以他是一種宣洩,而我們現在的壓抑生活下,rap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但我個人性格安靜不是太喜歡。

你是在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成長了的?

無問心情 當我回憶小時候的時光的時候,小時候我們詞不達意,長大了我們言不由衷。小時候我們渴望著盼望著長大,因為覺得長大了可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沒有人管我們。長大了,我們卻反而懷念小時候的無憂無慮。生活,家庭,事業。當這些佔據了我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當我拿著我賺的錢,帶著家人去旅遊的時候,我明白了我...

你是在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特別能吃的?

李小妖 說實話,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自己這輩子。完了。雖然,我是個女娃娃,但是我媽說,我生下來,就八斤八兩。雖然,八斤八這個數字很吉利,但是我卻是隔壁小男孩個頭的好幾倍。由於腦袋太大,出生的時候卡住了還差點把我媽送走 聽完這個故事之後,我就知道自己這一輩子注定不平凡 昨天晚上,我乙個人去吃完...

你是在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能力不足?

A路線的迷宮 首先瀉藥。感覺自己能力不足的時候真的太多,數不過來了。但是個人感覺最強烈的是以下兩種 想要達成自己的理想然而支撐卻很薄弱 想要和喜歡的人勢均力敵然而一直走在彌補差距的路上。 陳AZ 瀉藥 我在北京四環外的万泉河橋上一100公里時速過彎結果車速太快,裝上護欄飛起來的一瞬間 發現,恩,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