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錶買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福祿嘻哈

老式行家選錶的原則之一是產量大、歷史久、品牌響,因為這三個原則之下最不容易上當受騙。從新人初次買錶,最好的方法也是從眾。這裡首先推薦飛亞達,這個品牌不僅在設計方面有著比較國際化的視野,而且在機芯的選擇上也很小心:

從進口的瑞士機芯到中國產機芯都有,體現在不同的價位區別上,關鍵是都選擇比較可靠的機芯。所以它的可信度就比較高。此外,表也往往承載著人的情感,上海人買上海表,北京人買北京表,天津人買海鷗表等,這些老牌往往在某個地區比較流行,而且口碑還是不錯的。

此外,類似格雅、寶時捷等大家不太熟悉,但圈內還是頗有名氣的品牌,也往往是高性價的選擇。隨著智慧型手錶的發展,不少人開始喜歡智慧型表,但智慧型表的技術變化迅速,往往半年後就落伍了,所以必須小心購買。

2樓:用心出奇蹟

瑞華馳啊,全自動石英手錶,機芯超薄10MM,人工合成藍寶石鏡面,機芯產自日本http://

m.ziwu100.cn/m/products

_detail.aspx?id=559

3樓:兔小白

飛亞達,有航天背景,質量不錯,打磨也算精細,其次北表,主要靠技術,其實就是把瑞士表的那些複雜功能完全複製過來了,不過現在中國產表也能做三體陀飛輪鵝頸微調,也算是技術上的一種成功吧!

4樓:於譯名

中國產手錶肯定海鷗,每5塊機芯中至少有乙個海鷗的。4000以里能買個很不錯的海鷗表了,其實3000左右就可以買個不錯的了。海鷗是當之無愧中國產表的翹楚!其實海鷗的精準度不比天梭差。

國產純牛奶哪個牌子好?

報之以歌 中國產牛奶少喝。尤其是有三聚氰胺黑歷史的。比如君lb,mn,yl,雅sl等。當年的三聚氰胺事件,真的很難讓我對中國產牛奶放心。結石寶寶的爸爸郭利,因為和雅sl打官司,被誣陷為詐騙,被關了五年,出來之後發現大家淡忘了三聚氰胺。這些在牛奶裡加三聚氰胺的企業依舊作威作福,郭利爸爸的言論卻一直被限...

國產皮衣哪個牌子的好?

穿衣打扮 天氣越來越涼了,男生買開始籌畫麵皮衣,皮衣給人一種很成熟的感覺,而且擋風保暖,也比較好搭配,下面就來介紹下皮衣外套如何搭配?以及保養的方法。1 真皮皮衣主要的成分是蛋白質,很容易受潮,我們要將皮衣放在乾燥的地方,注意皮衣所在的環境,不要放在很潮濕的地方,不要讓它直接直射和高溫的地方。2 皮...

國產電視機哪個牌子好

老油條 隨著智慧型化電視技術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中國產電視機品牌進入大眾視野。海信 TCL 創維作為中國產電視機裡的好品牌,頗受好評。作為老牌電視企業,海信堅持技術就是一切。在畫質方面,海信有著自主專利技術,液晶模組,機身模組,背光模組,海信均能自主生產。這方面,海信的U9系列獲得的 全球年度顯示技術...